從延遲使用快速印表機中吸取教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22日】

大約五年前,外地同修送給當地同修一台快速印表機。一次遇見當地使用這台快速印表機的同修,他告訴我,這台快速印表機列印速度非常快,一台快速印表機頂幾台印表機。

其實,修煉人聽到什麼,沒有偶然,也許是師父利用同修的嘴告訴我:印表機應該提速了!我應立即傳遞快速印表機的信息。

這之後,約四年前,當地一位同修購買了一台印表機,本人知道後,也沒悟一悟,也沒了解這台印表機的列印速度。

2020年7月的一天,去自購印表機的這位同修家,請同修幫列印300份「明慧傳真」。結果從下午2點開始列印,3點列印完,雙面列印,不是單面列印,印表機自動翻面,而是直接雙面列印! 600張紙,1200頁,一個小時列印完,而且字跡清楚。

經了解,這台印表機是「惠普」噴墨476dw印表機,四年前購買時,為列印(連供)複印、傳真、掃描一體機,雙面列印,一分鐘列印速度18頁,使用四年來,列印頭沒堵過,4個墨水盒,每個墨水盒一次加水1斤,省時省力。列印水,30元1斤。

親眼看見這台惠普噴墨dw印表機的列印速度,真是震驚!如果大陸能有更多的資料點更新這種印表機,且4年前更新,不知會節省多少時間、錢財等大法資源?不知會加大多少救人的力度!

想到這些,那份自責,那份內疚,真是刻骨銘心,真是刻骨銘心的痛悔。師父說:「天地難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攔」 (《洪吟(三)》<麻煩> )。

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認錯:「師父,弟子錯了,沒承擔起弟子的責任,沒答好您給的傳遞印表機提速信息的這張考卷!請師父給補過機會。」

想起去年,當地另一位同修兩三次對我說:想自購一台快速印表機,請幫忙聯繫。而我的觀念認為這位同修承受更換快速印表機的壓力艱難,就沒有給予支持。其實,這是師父給我安排的一個補考。我因為人心的阻擋,沒有在法上按照師父的安排做好,這又是一次刻骨銘心的痛悔。在此向師父認錯:「師父:弟子錯了!」在此向這位同修認錯:「同修,我錯了,錯在人心的阻擋,錯在你最需要正念加持的時候,我沒有給予正念加持!」

在網上、在實體店查後,確認惠普噴墨476dw印表機,廠家不生產了,更新為:「HP惠普477頁寬高速噴墨一體機」,惠普477更高速了:列印、複製、傳真、掃錨一體,雙面列印,一分鐘列印速度55頁,商家連供,網上、當地實體店售價5600元(水另購)4個墨水盒,每斤墨水25--30元。

網上查,還有更高速的:「HP惠普577頁寬高速噴墨一體機」,每分鐘列印速度70頁,報價7000多元。

在正法進程快速推進,許多世人還不明白真相情況下,轉變觀念,放下人心,用最短的時間,製作最多的真相材料,騰出更多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一定是每位真修的大法弟子的心願!

看了正見網2020年8月23日《從法中獲取智慧講真相的體會》一文,文中寫道:「在讀《論語》的時候,開頭這句話「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他是開天闢地、造化宇宙的根本」。這句話我背了很多遍,我就漸漸的在我這個層次上體會到這個開天闢地的內涵。實際上,當我們同化了法之後,我們就有了開天闢地的本事,也就有了造化宇宙的能力。我這樣說,你可能覺的我吹。法呢,有一個能力,就是能把混沌破開。混沌是什麼?就是未知的一個領域。」

看到這,我的主元神立即清醒,一下從困惑中沖了出來。其實,這觀念,那觀念,都是人的觀念,人的觀念就是混沌,只要是人的觀念,不管有多少人,有多少觀念,有多長時間,也是人的觀念,那就是混沌。一個真修的弟子怎能被混沌所累,所纏,所困惑?大法能破混沌!

所以寫了幾次的這篇文章,今又提筆,把它寫完。

師父在《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八》〈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講:「當然有人說了,說師父要幹啥,那一定是干最好的。是!不是最好的我也不干。」

同化師父講的「最好」的法理,就要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否定舊勢力利用人心,否定對同化師父「最好」法理的一切干擾。

師父選擇了我當弟子,我只有按師父心願做好的份!師父給了我這麼多知道快速印表機、傳遞快速印表機、幫同修聯繫快速印表機的機會,這是師父安排的我修煉路的一部分,一次次的錯過機會後,才想起來要立即在明慧網、正見網、天地行上傳遞快速印表機信息。這時師父打過來法理:「我們法輪大法的修煉避開了一脈帶百脈這種形式,一上來就要求百脈同時帶開,百脈同時運轉。」 (《轉法輪》)

願以此文,表達認錯之心,補過之心,願以此文傳遞最快最好的印表機信息!盼同修,別犯我之前麻木的錯誤,承擔起那份責任,突破層層人心阻擋,解體另外空間對使用最好印表機的一切干擾!加快更新印表機,使用最好的印表機,製作最好的真相,多多救人!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