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哭了

哈爾濱市大法弟子 若梅


【正見網2015年01月13日】

我的印表機其中的一台是愛普生2900,和我在一起配合已經三年多了,製作了三千多本大法書,一直歡快的工作著,滿足了當地同修的需要。

可是,昨天開機之後發出了“吱吱”的噪音,好像是缺油了的那種聲音,我就把他拆開了,上了油,還是不行,雖然不叫了,可是又出現了新的問題。我就發正念,解體一切的干擾因素。以前一發正念馬上就立竿見影。可是這一次不靈了。

今天,我再一次把他全拆開了,仔細的檢查了每一個部位,在自認為沒有問題的情況下,裝好後插上電源,這時,印表機發出了很大的哭聲,是那種悲痛欲絕的哭聲,和人的聲音一模一樣。我驚呆了!回過神來馬上說:“我知道你很累,為了證實大法做了那麼多,可是我們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啊!就要以苦為樂啊!”說到這我立即醒悟了:不是印表機累哭了,是因為我沒有悟到自己有怕吃苦的心而哭啊!便哽咽道:“我的夥伴,我明白了你的用心,我知道你是看到我沒有向內找而急哭的,你放心吧!我會把‘吃苦當成樂’[1]的,努力做好三件事,帶著你一起圓滿,那時你將成為我世界中的眾生。謝謝你的提醒!”這時,哭泣聲嘎然而止,印表機又正常工作了。

我為自己的安逸心而感到汗顏,前幾天有個同修說我:如果怕麻煩,你就別幹了,換人。當時我還憤憤不平的說:為了證實大法,這麼多年都走過來了,什麼時候怕麻煩了?覺的很委屈,向內找,只是想到要擴大容量了,要整體配合好,不能被舊勢力鑽空子。可是怕吃苦的心卻被隱藏起來了。

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感謝法器――我的夥伴給了我提醒;感謝同修的幫助!下面以師尊的“苦其心志” [2]與大家共勉:

圓滿得佛果 吃苦當成樂
勞身不算苦 修心最難過
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百苦一齊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苦其心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