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印表機

東北大法弟子 蒼宇新


【正見網2019年12月13日】

前一段時間,我在列印檯曆時發生的事情。

我使用兩台機器列印檯曆,一台是HP451,另一台是HP551,HP451是協調同修臨時搬來用的,所以墨水不是很多,有一天早上,突然發現黑色墨水沒有了,看到連供的瓶子只剩個底了,也就一公分那麼高吧,怎麼辦?附近的同修家我找不著,得去三十裡地以外的同修家去取,來回等車坐車得需要三個小時,捨不得耽誤時間,想儘快把檯曆打出來,我就往連供瓶裡加純淨水,心想: 大法弟子在常人的飯局吃飯時,經常說「以水代酒」,今天我要「以水代墨」,要先倒入瓶子高度的三分之一,列印一會兒發現效果沒變,還是原樣,一看瓶子只夠今天列印的,明天協調同修不一定來,我又繼續往裡加水,一直加到瓶子的五分之四,這樣一直列印了三天,列印的檯曆背面的黑字黑亮黑亮的,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兌過水的,不是兌水了,簡直是涮瓶子的水了,星期五用它列印週刊也是同樣的效果,比我用的HP551油墨打出來的都黑,心裡很感慨(這裡要說明一下,他人不能效仿),這和當時的環境、個人的心態都是有關係的,象HP551、HP452這樣使用油墨的更不能加水,它們不相容,加水就沉澱了,堵頭就廢了。過後等協調人來了,我說明了加水的經過,把同修嚇一跳,我說沒事,以前在論壇上請教過451加水的事。

今天寫出來不是證實自己,是為了見證大法的神奇,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只是在做大法的工作過程中,用純淨、神聖的心態是必須的,有一個想把事情做好的心態和願望,一切都是師父在幫我們。沒有同修的正念配合什麼都談不上。

師父在《轉法輪》中的告訴我們:「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謝謝在一起兌現誓約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