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講真相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百川


【正見網2020年09月24日】

2020年8月的一天,我和幾個同修去偏遠的集市講真相,剛到集市口,我給一位男士講真相,在講的時候,旁邊的同修A拽著我的衣角說:「她和咱們收市場管理費,讓咱們三人每人交五元錢。」因我在旁邊講,我聽後,馬上扭過頭來,對收費的那個女人說:「收啥錢啊?」那人說:「你們每人交市場管理費五元。」我說:「為啥跟我們收市場管理費啊?」她說:「你們是幹啥的?」我說:「我們也不是賣貨的,也不是做生意的,你與我們收管理費也收不上啊?」她說:「那你手裡拿的是啥啊?你們是幹啥的。」 我說:「我們是教人做好人的,宣揚正能量的,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危難來的時候能保命的啊!」她說:「啊,法輪功是違法的,誰讓你們在大市場上宣傳這個啊?」我說:「法輪功怎麼是違法的,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說真話,善良忍讓,怎是違法的呢,也沒有這一條啊,哪條法律講法輪功是違法的?」 她說:「你不用說了,你們一人給五元錢你們就走,不給就給派出所打電話。」當時同修也在發正念,也幫著給她講真相,一同修對她說:「你給派出所打電話也打不通,而且對你還不好。」 另一個人插話說:「你們都有啥啊?」一同修拿出一個寫有「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小葫蘆說:「還有真相小葫蘆。」 他一看,啊,這個還挺好。

要錢的那個女的又接著說:「你們每個人給五元錢,不用說別的了 。」我接著說:「這個錢肯定是不能給你,給你這個錢對你也不好,要錢,周永康和薄熙來有很多錢,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進監獄了,有錢他們能花嗎?哪像要平安啊!」 她又說:「你們這東西都哪來的?」我說:「這東西都哪來的並不重要,我告訴你,這些東西都是大法弟子省吃儉用做出來的;你要是缺錢、差錢給你還可以。要是你收管理費,這錢是絕對不能給你。」她威脅說:「那我就打電話。」

這時周圍已圍了很多人,旁邊的一位男士說:「我要一個小葫蘆,你給我一個,這個可好。」 我說:「但是我告訴你:「你得真心的相信『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瘟疫來了才能保平安,如果你只是看著這個東西好,你想要他,這個也不會保你的。」 那位男士說:「我信哪。」我就給了他一個小葫蘆。當時收管理費的是三個人,跟我們吵吵著要管理費的是個女的和一個男的,另一個男的一直沒說話。他看到真相小葫蘆後說:「也給我一個。」我就也給他一個真相小葫蘆。就這樣,他們也就走了。

他們走了,我們就接著發真相資料,講真相,當我們把真相資料發的差不多了,我往回走的時候,又遇到收管理費的那位男士,他說:「你看,我也是收管理費的,還把他兜子裡收的零錢給我看。我知道你們法輪功是好的,有人給我講過,我都沒跟你們收管理費,你再給我一個小葫蘆。」 我說:「我沒有了,不是給你一個了嗎?」他說:「我想給我們家別人一個,你這東西做的特別漂亮,特別好,我喜歡。你下集還來不,來了你再給我拿個小葫蘆。」我說:「還不一定。」他說:「你們還來吧,我們這邊也不是都反對。」我說:「那行,下次有緣的時候咱們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