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八)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0年09月24日】

音頻:一路聖緣:摩天國與金字塔(十八) 

作者:啟航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摩彩來到巨樂國的第三年,摩地國年輕的國王剛樂挑戰巨樂國,代樂決定帶兵出去迎戰。在神廟裡,代樂叩拜神靈,祈求神靈的護佑。越辰看見國王和王后之間緣分這條線即將走到盡頭,從摩天國伸出的地緣之線還牢牢的綁在王后的腳上,和一個巨大的建築相連。越辰知道國王此去凶多吉少,知道王后會返回摩天國,面對這樣的結局,越辰沉默無語。

在作戰中,兩國軍隊交鋒兩次之後,不分勝負,急於求勝的剛樂布置了陷阱,代樂掉進陷阱中,被裡面的快刀斷為幾截。

代樂慘死的前一天,摩彩做夢,夢見王宮上空,烏雲密布,一道閃電划過,震耳的雷聲中,王宮的頂樑柱轟然倒塌,斷為幾截。從烏雲中下來一隻烏雲獸,飛撲到她跟前,四蹄著地,馱起她飛快的跑了。

摩彩從夢中驚醒,心狂跳不止。她跪在床上,雙手交叉在胸前,汗涔涔而下。她知道這個夢預兆著代樂遇難,也預示自己會被帶走,她不敢多想,可又不能不想,摩彩的心,忐忑不安,一夜無眠。

兩天後,代樂的死訊傳到了王都,王宮一片哀傷。摩彩一身白袍,哀悼丈夫,傷心至極,她想十歲時父母先後離她而去,如今丈夫又離去了,命運為什麼會是這樣?哀痛使她幾乎要昏厥過去,這樣傷心哭泣了兩天,摩彩水米未進,虛弱不堪。

第三天時,她獨自一人,強撐著自己,倚著牆一動不動,眼神茫然,突然她看見眼前出現一個金黃色的光環,光環中出現一尊巨大的佛,卷頭髮,身上披著袈裟,周邊散發著柔和的光芒。佛慈悲的看著她,摩彩仰望著巨佛,感到佛慈悲的光芒,正在消去自己的傷痛,身體也從過度悲傷的僵硬逐漸變的柔和,摩彩的心中開始充滿了光明和力量。

摩彩聽到了佛慈悲的聲音:「孩子,要堅強些。」一瞬間,摩彩的眼中充滿淚水,透過朦朧淚霧,依然感受到佛的光芒,摩彩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下來,她忙抹去眼淚。她聽到佛說:「孩子,當你們在未來惡世,沉淪滅頂時,我會來救你們。」那聲音有一種穿透力,仿佛穿透到了身體的微觀中,烙印在記憶裡、血脈中。摩彩的心中,升起了無以言表的感激,她雙手合十,跪在佛前,叩拜了三次,當摩彩仰起頭時,看到佛漸漸遠去,消失之前,她依稀看到了一個晶瑩的金塔。

瞬間,一種來自心靈的震撼,使摩彩想起和哥哥在一起修建的金塔,一個想法突然出現:我要回到哥哥身邊,他是我最親的人。冥冥中摩彩覺的自己好像還有重大的使命沒有完成,具體是什麼,她也不知道。但回家的念頭,就像戰鼓一樣,很迫切的在敲響了。

王宮的僕人們發現,王后不再憂傷,臉上有了剛毅的表情。王宮不斷收到戰敗的消息,剛樂攻下米所、代善、赧施,摩彩聽到任何一個消息時,表情都很淡定,沒有驚慌,她知道夢已經給了她預兆,敵人會攻下都城,會帶走自己,摩彩有條不紊的命令士兵在都城做有效的抵禦,但不要給自己造成太大的傷亡。

摩彩換上一身肅穆的服裝,走出王宮,去見祭司越辰。見到祭司,摩彩說:「這是國家的運數、王的劫難嗎?」越辰說:「天意如此,通天棋早已預知了國運,『滅』字棋在棋盒中還在不斷的跳動,正是對應東南的戰禍,『火』字棋和『水』字棋也有異動,對應國家西北出現的旱災、水災。」摩彩說:「國王仁德愛民,卻慘遭不測,王運如此悲摧,請祭司為我指點迷津。」越辰說:「今世果報,前世有因,王在數世之前為王,曾經打敗敵國,使敵國國王體無完屍,並擄去王后,霸占為妻。此次是敵國國王在索債。」

摩彩說:「我夢見我會離開都城,請祭司開示最後的方向。」越辰說:「王后是有神護佑的人,王后最終會回到自己的國家,完成自己的夙願。此前有種種預兆,已經開示了國運和王運。在國王的大婚典禮上,我看見了三朵姻緣花,預示國王和王后只有三年姻緣;在國王要修築宮殿時,王后見到的五個惡鬼,是五方鬼差,預示著國難將多方乍起;在國王領兵作戰時,在神殿我看見國王和王后的姻緣即將走到盡頭。現在國家東南戰禍延綿,無數家庭破碎,男人喪命,女人受辱,西北有旱災、水災,凡此種種,皆屬天定,讓人消罪。我叩問神意,得知王后能保全國民,我懇請王后,在神前為國民祈福,消弭災難。」

在神殿裡,摩彩跪在神像前,說:「上天安排了國運凋零和國王的戕害,現在萬民受苦,蒼生遭劫。如果我能使國家平安,生靈免於塗炭,我願止兵戈之禍,使萬民平安;願旱災、水災能夠減弱,願巨樂國得到神的寬宥,我感謝神的恩賜,聽從上天的安排。」停頓了一下,摩彩又說:「感謝神佛的慈悲,在我悲痛時,給我力量,給我點化,願偉大的佛長駐心間,希望偉大的佛在末世救度我。」

摩彩最後的話,讓祭司很是吃驚。當王后祈福完畢,在神殿的淨室中,越辰問:「王后見到了偉大的佛在點化您,是這樣嗎?」摩彩說:「是的。」摩彩對祭司講述了自己見到的佛的形像、聽到的佛的話語和感受到佛的無上慈悲。越辰在聽的過程中,身體感覺到了一種來自生命深處的強烈震撼,這種震撼從身體的極微觀中來,引發層層的震動,每一層的震動都在閃爍著微芒。

越辰把右手放在左肩前,激動的說:「我在古老的預言中見到一則神諭,神諭說,有一位異國女性,在我國預先見到了偉大的主佛,一位異國的工匠,鑄造了偉大的佛像,佛像供奉在巨大的金塔中,護佑著萬民,萬民不分國別,不論等級,都得到佛的授記。憑此授記,在萬惡毒世,得到佛與佛之弟子的祝福,擺脫魔的肆虐,進入光明界。我認為王后見到的就是偉大的主佛,他能引領眾生進入光明界。」    

越辰又說:「我有一個疑問,希望王后能夠解答,我認為王后有出眾的才華,但是王后一直在掩蓋自己的才華,我覺得有些詫異。」摩彩說:「母國的祭司希望我不著意顯現自己的才華,不使自己的智慧超越夫君,他說,管理國家是男人的事情,我聽從他的勸告。」

越辰嘆了一口氣,說:「我明白了,人外有人,有高人已經預知了天意;天外有天,有天意在安排一切。如果王后把自己的才能顯現出來,國王和王后的情意會更加深厚,在這場劫難中,王后會更加痛苦,難以解脫。王后得到了多重的保護,一則祭司對王后有點醒;二則護佑手鍊的光芒,也在純淨著國王和王后,不迷失於情感中;三則主佛慈悲在王后面前顯現,開示未來,這是人類的福音。神意關上您眼前的一扇窗,必然會打開一扇門,王后真是幸運啊,是被神選中賦予使命的人。」

摩彩說:「也許是我對人世中的東西過於痴迷,也許是我的心中對美好生活還有貪戀,也許我還沒有放下自我,神怕我迷失,給了我多重護佑,我感謝神靈的恩賞、感謝佛的慈悲。」

越辰又說:「我認為貴國的祭司蒙剛,是通天棋的主人,為此,我請王后帶走通天棋,把它交給摩天國的祭司,他是一個聖者。」摩彩答應把通天棋帶走。

越辰又說:「人海茫茫,或許以後再不能見面,我希望王后不要忘了摩地國,記起這裡的民眾。」摩彩點頭答應。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