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背法的修煉體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5日】

最近背法有了一個質的飛躍。

首先,背法的速度比以前快了許多,感覺頭腦變得比以前清晰了許多,每一段落很快就能背下來,然後繼續背下一段,自己都感覺驚奇。

然後我加大力度,從開始時的半個小時往上加,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一直到背法4個小時,有一種通脈通穴的感覺,又很像師父的口訣「心慈意猛」。而且法理不斷展現,常常使我淚流滿面。我感覺《轉法輪》中的每個字都散發著巨大的慈悲能量。

有時不想停下來,就是想背,吃飯時也想著,趕快吃完,好去背法。有時捧起寶書,眼淚就想流。有時又覺得師父講的好幽默,令我咯咯笑起來。

有一天,當我背到第八講的這句話時,「我這話有的人聽明白了,我真的講的不玄。我這個人有個習慣,我要有一丈,我說一尺,你說我吹都行。」

我當時覺得腦子「轟」的一下,被師父的法震撼得無以言表,淚水向決堤的洪水般湧出,整個大腦覺得裝不下。我好像溶在師父洪大的慈悲中,無法形容我當時的心情。

我想分享一下背後的原因。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六次或第七次背法了。但是這次背法感覺完全不同。

因為最近學會向內找,修自己,找到自己的根本執著等等。心態也變得愈加平和。

最近這段時間還吃了不少苦。例如通宵做視頻,幾乎每天出去徵簽,好像雲遊一樣,面對各種人,修去不少爭鬥心,有求之心。取而代之的是耐心,慈悲心。

心裡想要救人的正念越來越強。

以前學了法,心裡好像完成了任務:今天我學法了。

但是現在背法對我來說,是生命的渴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