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抓壞人抓好人 背後暗藏禍心

心空


【正見網2020年10月14日】

據2020年9月26日的明慧網揭露:河北保定蠡縣鮑墟鄉派出所不抓偷盜電動自行車的小偷,卻把被盜電動自行車的女主人朱素榮抓走了,起因是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這個小偷誣告。

朱素榮,今年四十五歲,是河北保定蠡縣鮑墟鄉東孟嘗村的民辦教師,在中孟嘗小學任教。朱素榮修煉前,患有淺表性胃炎,吃不了多少東西,還經常嘔吐,幾年內尋醫問藥也沒治好,人越來越瘦。家裡因她看病還欠了債,那幾年,素榮心情不好,經常抱怨命運對她不公。

1999年初夏,經人介紹她學煉了法輪功,沒想到,煉了不長時間,病就好了。素榮從此活的充實、快樂,即使面對中共的無理打壓,她也沒有放棄修煉,並嚴格用大法法理要求自己。在家裡她做好自己的各種角色,與家人和睦相處,與鄰為善。就是在街上看到不認識的人,有困難,她也會出手相助。有一年,在鮑墟路口看到有父女倆,出外打工沒掙到錢,連回家的路費都沒有。素榮很同情他們,把父女倆領回家,吃完餃子,走時還送給他們二百塊錢做路費。在家裡她也是個孝女。她娘家沒有兄弟,就她姐妹三人,她是長女。雖說姐妹三人都嫁在當村,但娘家的大事小情幾乎都是她和丈夫跑前跑後。有時趕上農忙,她也是先緊著娘家的活干。小女兒很小的時候曾問媽媽:「為什麼姥姥家的活兒都是咱家先干,而兩個姨就可以先忙自己家的活呢?」素榮慈愛的把女兒摟在懷裡說:「因為媽媽先出生啊,所以得到姥姥、姥爺的愛比你姨她們要多的多,當然要比她們多幹活呀。」

在學校,她是好老師,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關心愛護。作為班主任,她對學生傾注了更多的心血,不僅在文化學習上教給他們知識,還在品德上給以正確引導,在生活上無私關懷他們。她對待孩子們都是一視同仁,對待學習差的學生也從不歧視,業餘時間給學生補課也從不收費。有的小學生把大便拉到褲子裡,她會親手把孩子收拾乾淨,令學生家長很是感動。

在學校裡,素榮經常是最後一個離校,因為她要和學生們一起打掃完衛生,再回家。她的教室在三樓,從三樓往下一直到一樓的樓梯,被她們班打掃的乾乾淨淨,她所在的班級,窗明几淨,秩序井然,地上連一張紙片都沒有。素榮經常把散了把的笤帚拿回家,讓丈夫給綁好,拿回學校再接著用。這些校長、老師們都有目共睹。

這樣的一個好人,放在任何國家都是好事,但是到了中共這兒卻容不得身,放著禍害百姓的小偷不管,卻要把好人綁架誣判。不僅如此,今天的中國大陸,道德敗壞,各種社會問題層出不窮,貪污腐敗問題、官商勾結問題、黃賭毒問題等,中共不僅不管,還在暗中放任,特別是中共病毒仍然在威脅著人類生命問題上,中共一直在用謊言欺騙老百姓,並且中共把什麼問題都和迫害法輪功掛鉤,仍然沒有放棄對法輪功的迫害。

人作惡都有一個動機和目的,而中共的所作所為和從古到今的任何執政者都不同,它不是在道德上育化民眾,鼓勵做好人,而是倒行逆施,打擊良善,縱容謊言與暴力;提拔官員不看道德品質,而是送禮多少,道德是否也一樣敗壞;評判標準不是天理良心,而是是否「聽黨話,跟黨走」……處處都是背離人的正統價值觀,這在傳統文化角度,還是今天西方的正統價值觀看,都是在幹壞事,說中共沒有動機與罪惡目的,根本就說不通。

從中共的來源看,它沒有淵源,就是一個西來幽靈,它自己都承認是個幽靈魔鬼,它的本象在另外空間是個紅色惡龍,被稱為中共邪靈,中共只是它在人間的一個組織形式,變化的形像,以執政黨形像出現,能夠迷惑人,不容易被人識破,再加上它長期的「黨媽媽」形像包裝與謊言灌輸,人在黨文化思維中很難識破它。

中共怕法輪功真相的真實原因就是因為揭穿了它的真面目,揭破了它暗藏的禍心——毀滅人類的陰謀,所以它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學員,妄圖阻止民眾接觸、明白真相,它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罪惡目的就不會罷休。

法輪功真相不僅告訴世人真實的法輪功哈中共邪黨的真面目,還把「天滅中共」的天機告訴給了人,同時告訴世人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就能躲過針對滅亡中共的各種劫難,明確告訴人救命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阻止世人得救,毀滅人類就是暗藏在中共一系列惡行背後的禍心。

通過這樣的分析,不難看出為什麼中共不抓小偷,卻綁架了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目的就是縱容人迫害法輪功,繼續造下無邊的罪業,最後因為業力太大,得不到神佛的救贖,而被神佛銷毀,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生命被徹底銷毀。這就是中共的如意算盤。

人算不如天算,法輪功學員秉承神佛的旨意站出來講真相,就是在救人。人能不能得救,就看人如何在這個亂世中對待法輪功真相了!法輪功真相是人能否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拒絕真相,繼續跟著中共迫害法輪功,結局就是中共希望的結果——形神全滅,還會禍及家人;了解、明白真相,作出選擇,善待法輪功學員,廣傳真相救人,那是積大德的大善舉,能為自己以及家人贖回一個美好的未來。哪頭輕,哪頭重,相信善良的中國人能分的清,辨的明。真的一時糊塗,選擇錯了,機緣一旦錯失,那可是生命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