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顛倒黑白 構陷無辜孝子

李銘


【正見網2020年11月25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河南安陽市法輪功學員魏月星,被中共警察綁架、關押構陷,今年七月十三日被非法庭審,誣判三年,遭勒索五千元罰金,十月中旬被關入河南省鄭州新密監獄。

原安陽市第一製藥廠業務員魏月星是個大孝子,堪稱現代社會的道德楷模。魏月星的父親去世前,因患腦出血成植物人癱瘓在床,他每天定時為父親翻身、擦洗、吸痰、端屎倒尿,甚至用手幫父親摳出排泄物。四、五年如一日盡孝,直至老人安然離世,老人臨終時身上沒長一塊褥瘡。魏月星的母親,年近九旬,現因患直腸癌臥病在床,手術後不能行走,每天都是由他抱來抱去,悉心照料。

六十歲的魏月星,患胃病久治不愈,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神奇康復,遵循「真、善、忍」,上孝雙親,下教子女,夫妻和睦,兄弟姊妹友善,鄰裡相安。魏月星奉行「百善孝為先」,贏得親友鄰舍廣泛讚譽;對於他遭受迫害、枉入監牢,親朋好友非常不捨與無法理解。

中共裹脅司法,把從魏月星家中抄出的一包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護身符,列為「證據」構陷。這樣一名善良孝子,竟遭到中共冤獄迫害。魏月星因修煉法輪功,宿疾全消,做好人提升道德,福益於家庭社會,應該受到表彰,卻遭誣陷含冤。這種顛倒黑白、反轉是非的景況,在今日的中國大陸,並不罕見。

去年七月二十二日,陝西省岐山縣法輪功學員沈宏奇被國保大隊綁架,遭上刑具,坐「鐵椅子」四天四夜,並被非法關押在岐山縣看守所。他母親整天哭著述說兒子有多麼孝順聽話,終究承受不了打擊,腦梗臥床不起,醫院搶救無效,悲痛含冤離世。

一九九七年沈宏奇開始學法輪功,原有胃疾徹底痊癒;他正直善良,樂於助人、特別孝敬父母。沈宏奇父親活到九十歲,村子裡的人都羨慕老人有這樣孝順的兒子,若別家老人這樣可能早去世了。三十年來,沈宏奇上門給方圓幾十裡的人服務維修電器,公道殷實,凡認識的都會說他是一個大好人。他朋友說,「這樣善良的好人,因為堅守自己的信仰,被關押起來,叫人想起,心裡真不是滋味」。

在中共統治下,是非善惡一概反轉,世道徹底顛倒崩解。魏月星與沈宏奇兩位孝子修煉法輪功、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何罪之有?更不該無端遭受迫害。如此劇烈反差,映襯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荒謬絕倫與嚴峻殘酷。這出人間悲劇,讓人看到了中共背後的邪黨魔性。

邪惡可能逞凶一時,但終究不能長久。隨著真相廣傳,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逾三億六千八百萬,中共覆滅之期已經不遠。歷史已經證明,專擅「假、惡、鬥」的中共,無法撼動這群實踐「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只是在迫害無辜中毀滅中共它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