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不盡的感恩:師恩浩蕩

常忍


【正見網2020年11月25日】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這原本是美國人的古老節日,近年來也受到世界各地民眾的重視。二十三年前的十一月,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蒞臨台灣講法。每逢佳節倍思親,撫今追昔,許多因修煉法輪功而重獲健康的台灣學員格外感念師恩浩蕩。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傳出,修煉者通過實踐「真、善、忍」與五套功法,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成為好人中的好人;法輪功學員力行「真誠、善良、寬容」所展現的精神面貌,給各階層社會帶來了清新、祥和的氣象。

迄今法輪功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普世原則深植人心,福祉五湖四海,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不僅修煉者在法中提高,法輪功學員們的家屬與明白真相的世人從而也得到善報與福壽——諸如罹患疑難病症奇蹟康復,耄耋老人絕處逢生,貧困生活得到改善,在危急車禍中安然無恙等等。

「感恩」,顧名思義,即感念恩德。受人點滴之「恩」,永遠銘「感」五內,可謂「感恩」。自古「天地君親師」合稱五恩,是中國儒家至尊的五種倫常。古今中外,無分畛域,教師一向受人尊敬,他們肩負傳道、授業、解惑的責任,造福社會。尊師重道,更是中華文化的傳統。法輪大法師父教導弟子們修佛修道之法,解答人生疑惑,福澤各界眾生同沾法益,法輪功學員衷心感念大法與師父賜予的一切。

一九九五年四月台北市陽明山建立了全台灣第一個煉功點,此後不僅在清晨的公園裡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許多大學校園也常見學員寧靜祥和的煉功畫面。二零零九年十月中旬,台灣高等法院的法輪功社團核准設立,這是繼經濟部國貿局、海關、桃園地檢署、基隆警察局等政府機關設立法輪功社團後,又一司法機關成立法輪功社團。

台灣法輪功學員遍及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醫師、律師、工程師、公務員、大學生、家庭主婦等社會各階層人士。他們在任何環境中都恪盡本份,榮膺各領域好人好事的模範表揚,包括「模範公務人員」、「特殊優良教師(師鐸獎)」、「弘道獎」、「優良教師」、「績優員工獎」、「模範父親」、「自強家庭模範媽媽」與「奧林匹亞競賽金牌」等褒獎。處處芬芳行誼,蔚為社會中一股安定力量。

李洪志師父於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中旬訪問台灣,在台北、台中兩地講法。當時有緣直接聆聽師父講法的台灣學員,將近一千人,為大法在台灣的蓬勃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由於法輪功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成效卓著,僅憑口耳相傳即家喻戶曉,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台灣三百多個鄉鎮,傳遍了二十多縣市每個角落,台灣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之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施行鋪天蓋地的瘋狂鎮壓,對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洗腦、毒打乃至活摘器官,難以計數的修煉者被迫害至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恪遵李洪志師父的教誨,以平和、理性、寬容的方式抵制迫害,喚醒世人的良知善念,從這場殘酷又隱晦的迫害中走過風雨歲月,印證了中共的謊言與暴力都改變不了法輪功學員的堅定信仰,更無法阻擋真理在世間的弘揚。

「春雨化物潤無聲」,二十八年間,法輪大法傳遍了中國,傳向了全世界,給人們帶來了生命深處殷切期盼的無上福音。感恩戴德是為人處事的良善品格,值此感恩節前夕,無論居處自由世界的海外各國,或身陷嚴峻危殆的中國大陸,億萬法輪功學員發自肺腑的感念師恩浩蕩,表達得度重生的謝忱與真摯由衷的敬意,也為天地間長存正信做見證。

李洪志師父蒞臨台灣講法二十三年來,數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沐浴在「真、善、忍」的法光中。台灣學員敬仰感激之心,難以言表,唯有不斷精進、修好自己,才能回報師父的盛德隆恩於萬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