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做好三件事

遼寧大法弟子 金鈺兒


【正見網2020年12月07日】

為圓容整體,圓容師父所要的,我把自己修煉中點點滴滴的小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師父說:「帶著如意真理來 洒洒脫脫走四海 法理撒遍世間道 滿載眾生法船開」。(《洪吟二》- 如來)二十多年來,我講真相救眾生一天也沒斷過,每次出去帶上各種資料,和同修走哪兒講哪兒、到哪兒把真相期刊發哪兒、「九字真言」貼到哪兒。春季農民種地,秋天收割,或趕集,或去關押大法弟子的「黑窩」近距離發正念,以及寫真相信寄給公、檢、法、司,街道派出所、社區人員,凡是能救得眾生的事,我和大家相互配合,盡力做好,從而收穫很大,感悟很多。

一、疫情中不停做好三件事

看二零二零新年神韻時,師父第一句話說道:「有志者隨我下世救度眾生!」師父的聲音穿透層層空間,一遍一遍的在喚醒我們——大法弟子隨師正法!這話我牢記在心中。

二零二零年之初,因中共疫情,我們整個城市搞了封城、封路、封小區,影響了我們做「三件事」。怎麼辦呢?師父的法不斷從我腦子打出來。師父說:「能不能放下常人之心,這是走向真正超常人的死關。真修弟子人人都得過,這是修煉者與常人的界線。」(《精進要旨》<真修>)。師父又說:「大法弟子是人類得救的唯一希望。」(《致歐洲法會》)。啊!我恍然大悟,師父的法在點化我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做好救人的事呢!於是,我和兒子同修切磋,怎樣不被疫情所困,繼續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事。他說:「我們不能因疫情封城呆在家,我們大法弟子不在疫情中。」得到師父的新經文《理性》後,師父說:「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我們決定不被疫情干擾,一如既往地做好「三件事」。

同修兒子說:「我去社區辦一個出入證,再到我住的地區辦一個,讓我姐再辦一個,有了三個出入證,我們出入做『三件事』就容易了。」之後,白天我和女兒出去講真相救人,晚上兒子開車我們三人再出去貼不乾膠、送小冊子。這樣不知不覺到了夏天,人們就睡得晚了,我們就改為早上煉完功之後出去了。

講完真相,發完真相期刊之後,我們白天就去關押大法弟子的「黑窩」去近距離發一個多小時的正念,清除那裡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因素,加持被關押大法弟子們的正念,因為我們是一體的。再背吟師父的《洪吟》,把慈悲、善念、正念留在「黑窩」之地。發正念時,一邊走,一面告訴遇到的動植物,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遇到的所有生命都得福報。

有一天我和二女兒出去講真相,當時正處疫情封城最嚴重時期,路上很難遇上人。忽然從對面來了一個老者,我告訴女兒發正念,我準備對老者講真相。那人很快到了我們跟前。看到我們,他樂呵呵地問我:「你是大法弟子嗎?」我問:「你怎麼知道的?」他說:「只有大法弟子這時才敢出來!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共產黨馬上要完了。」我說:「那你怎麼在疫情時敢出來呢?」他說:「我心中有『法輪大法好』,有李大師保護,我不怕!我們全家都『三退』了!謝謝李大師!謝謝你們!你們太辛苦了!多保重!」類似這樣的例子很多,只舉一例。

二、魔難中正念闖關的感悟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師徒恩>)。大法弟子正念足,正念是關鍵,尤其遇到矛盾,或魔難來時,第一念最關鍵;每走一步,受挫,受阻時,第一念就是否定不在法上的思維。

總結自己過關的感悟,每當魔難來時立即解體邪惡干擾迫害,全盤否定舊勢力,堅信有師在、有法在,自己能行,我一定行。魔難,過起來肯定是難,但難行能行,看似不能行也得行,爬也行,摔倒也要行,堅定、堅信自己一定行。

一次我突然暈過去了,有被奪命的感覺。家人同修連喊帶發正念,拍打我,見我明白了,就叫我求師父救我。我在魔難中堅持我能行。那次表現很大的魔難闖過後,我突破自己年紀大的思想,多煉功、多發正念,能做到真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不能向外去求,有一點向外去求,自己正念就不行,就不能力可劈山。不能只是依靠同修幫助。千萬不能消極。不急不燥,不氣餒不泄勁,還不能自卑。要堂堂正正修煉,還要樂觀,再痛苦也要樂觀,這是意志堅強的體現。在不斷排出負面思維過程中鍊金體。不能怨——有一絲一毫的怨氣,不能理解別人,不站在他人角度想問題,悟到這都是私的意識。遇事覺得自己如何委屈時,心裡就會不平衡,就不是法中的心態。越在痛苦中越要學會理解別人,學會原諒和寬容別人。凡事做到不抱怨、不動氣、不指責別人,才可守住善。

要在魔難中經得起親情的考驗。我大女兒因去鄉下發送真相資料遭綁架而被關押判刑,外孫子和我就形成對立情緒,因他不是煉功人,思維都是親情驅使下的著急甚至是魔性的大發作,自然意見和我的不統一。同修們雖然都積極幫助我,但說什麼的都有,搞得我不知所措。在操盡心,付出大量人力、物力、財力過程中,自己感到很苦很累,心力交瘁,真像一座無形的大山壓在我身上,覺得自己被壓得喘不過氣了。在這樣異常艱難困苦下,忽然想起師父講法說的話:「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轉法輪》)在人中,作為親人,作為家庭中的長輩,為情而動了人心,多數是上當,在情中就會被親情所窒息,最後被擊敗。

在這樣煩亂的親情折磨中,通過大量學法、發正念,和發自內心的堅定意志,我對於親情的魔難,就沒有被擊垮。就像師父講的:「就這么正信的一念,誰能守住這正念,誰就能走到最後,誰就能成為大法所造就的偉大的神。」(《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七》- 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大女兒被綁架迫害後,我當時怕心很重,怕警察順勢找到我家,所以有同修來家時,怕不辨啥人的情況下,很不願意開門。但不開門又感到對不起同修們,感覺壓力特別的大。但不管怎樣,我每天都多發正念、多學法,突破這樣的心理障礙。我問自己:「你是真修弟子嗎?」作為真修弟子,魔難是考驗心性的尺子,是過關的好機會,是提高的台階,而能否利用這樣的魔難向內找,這才是修煉的法寶。親情過重,因此引起怕的執著,就容易被舊勢力鑽空子。在學法過程中,我從魔難中心性提高了上來,身體也淨化了,這真是把壞事變成天大的好事,最終明白這才是師父所要的。

修煉就得在魔難中修煉,就得能吃苦,有了痛苦還得能承受各種苦,舒舒服服的在那修煉、長功,哪有那種事呢?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擺在你修煉的各個層次之中,利用它來提高你的心性,轉化你的業力,長你的功。」

我們大法弟子現在有能力。正念能破除邪惡,解體邪惡,用來自於法的強大正念保護自己,才會做到助師正法。所以多學法,才能領悟法理,促使自己精進,才可兌現史前誓約,完成大願,才能跟師父回家。

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有著的是宇宙第一稱號的榮譽,師父選擇了我們,相信我們,我更應該相信自己。我行,一定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