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選舉與「 哈米吉多頓大戰Armageddon 」

山之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11日】

珍妮·狄克遜(Jeane Dixon)曾準確預言甘迺迪總統遭暗殺、兩任美國總統的死期以及中共的崛起、唐山大地震、中華民國退到台灣等重大事件。於1971年出版《榮耀的呼喚》預言末日前的最後一戰, 也是善惡的大決戰:「2020年將會發生聖經《啟示錄》的『哈米吉多頓大戰Armageddon』。

珍妮

根據聖經(啟示錄12:7):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大天使米迦勒將龍擊落在地上(注)。龍就轉向在地球的神的代言人下手,於是神族派出了地球上的護法出場。」 (啟示錄12:14 ): 「於是有大鷹的兩個翅膀賜給婦人、叫他能飛到曠野、到自己的地方、躲避那蛇。」這位護法叫做「大鷹」,誰是大鷹?我想不必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國家比美國更有資格用「大鷹」這個圖騰,並且以這個國家目前所扮演的角色來看,說他是神族的護法其實是蠻貼切的。

—錄自https://blog.xuite.net/happy899/2/5943981


 大天使米迦勒(網路圖片)

珍妮說「拯救人類的希望在東方」——救世主將降臨人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1ux4kMGU0  而「復活節」的英文名稱就是EASTER。

(注)共產黨在另外空間的形式是紅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