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浴雪洗塵 辭歲迎新

雲程曉蓮


【正見網2020年12月18日】

著一身素衣佩戴著銀沙,柔軟無聲洋洋洒洒……

一夜之間,白了天、白了地。璟花成詞,雪落成詩。凌空飄舞仙子來,看似飛天梨花開。
 
奉上一道春的命題,在這原野的舞台上一一雪魂曼舞飛乾雨,璇花散滿了大地。越過世間的浮塵,浴雪覆蓋了一切過往的陳跡,清風攜帶著一塵不染的靜寂。忽而,耳釁經過師尊的啟迪「本來生命在宇宙的各個環境中都是美好的,不象人這麼險惡與苦,敢於到人這來就了不起。」(《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

師父賜我神筆,鋪開一張生宣潔白的紙,書法瀰漫璟花詞。玉龍畫中舞西施,玉樹璇花掛璟枝。堅韌不拔之志,善得有終有始,為你而來,不約而至,恢弘壯麗!

美如畫,飄似蝶。試看飛雪浴傾國,傲梅風骨笑詠雪。不禁令我吟雪曼舞而歌;打開音箱伴奏,唱一首法輪大法歌曲《詠梅花》「北風凜凜雪飄飄,……待到滿園爭艷麗,神佛大顯上九霄,……」隨著白雪的歌聲再唱一首:《思故國》……

浴雪詠歌;練就三九凌雲雪,雪韻蕩漾飄玉蝶。雪的顏色;瑩晶透白,銀裝素裹,婀娜曼舞如席地炫爍。張揚蘊清新,豪放涵祥和。蓮心自清,瑩玉浩潔。潔身自好裡蘊藏著春的曉波,冰清玉潔中包容了一切。

吟雪謳歌;我靜靜望著雪地上那一串串寂寞的腳印,由「法輪大法好」 的陪伴一起飄飄颯颯,景過萬般感慨寂寞的折射。追憶逝去的年華,印證著大法弟子的真覺。瓊花逾期塑仙閣,歲月流年論時節。冥冥天地有定數,片片飛絮漫訴說。忽而,柳宗元的(《江雪》)由耳釁驚過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真可謂;冬雪物芳歇,鳥遷害蟲絕!當你挑掛著「真善忍好」橫幅踏過雪後的茫茫大地,才能體悟到;什麼是奇特!當你貼著「法輪大法好」標語走過那茫茫冬雪,才會知道;什麼是寂寞!——神奇而愉悅。

仙藻白晶,一身清白的安寧,冰清潔淨。寂靜無聲;潤土春芽蓄, 生命育豐盈,孕育著希望的新生,在大法中錘鍊出的生命——大法弟子!展示著世界的大同。生命本真初如雪,人心本善屬佛性。歷盡二十一個歲月的血雨腥風,故而傷痕累累,留一身傲骨——無私的浩然神性,泰然處之,淡定從容。二十一年過去了,創世主播下的「真善忍」的種子,遍地開花、遍及世界各地,如初赤誠,一如既往,踏雪兼程,乘載著被救贖的眾生,熔煉出「人之初,性本善」返本歸真的那種碧雪純淨,回歸自己真正美好的天宮。

璟花孕春;蓄藏著「大選」後美國風光的更新。莫嘆彩虹遠,劫後顯清新!辭舊歲迎新春。景色撩人,一色風華的絕倫,令人感受到如此寧靜溫馨;體悟師尊《洪吟》:「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那是師尊的妙手回春,演化成來年不盡的福份,那是「大法是創世主的智慧。」(《論語》)浩蕩師恩!

如入夢境;好一個大選後再現的風景!如同一場浴雪的大清洗,大選正氣回升。悟道師尊的《感慨》「金剛百鍊清純現 真念化開滿天晴」確定;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蒼天欲變誰敢擋 乾坤再造永不敗」 (《洪吟》(正法))高高飄揚的「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自然形成的韻律神明,還了大法清白,還原了人的神性,恰似這美好的雪景!世界被它傾倒、讚嘆、動容;那是生命的真義,天地為之歌詠;那是生命呈現的使命,那是師尊嘔心瀝血的播種。

悟出詩行;好一派白雪公主的故鄉!一抹清新醉人的畫面;令人動容。靈魂回歸的彼岸,神選之人——川普總統;踏過驚濤駭浪「繼續前行」!美國的理念——信仰神靈!復活了人的神性;還原了人的尊容、人體是一個小宇宙,天人合一與大自然息息相通。「真善忍」好美!神造生命如初全美的永恆。

如詩如夢;如期而至而同,瑞葉從天而降,寶劍佩戴玉龍。浩浩蕩蕩,千軍萬馬正念正行,銀盔白甲眾志成城。與神同行天滅中共,鏟除撒旦魔鬼害人蟲。 「選票舞弊」口舌醜聞敗洞,「大數據」「多米尼」如出一轍,猶如 「天安門自焚」騙局的中共,紅魔一粒塵埃落地,滅了「共產主義中國夢」,真相大白復清明。道高一丈佛法神通,魔高一尺邪不勝正!善惡有報是天理,天降瘟疫滅中共,退黨團隊保性命。師尊 「大選」擇善而從、救贖了天地蒼生;生死訣別一念中。神在人中,亂世不入紛爭,只為救人喚眾醒。

叫我傳真相的是神(《洪吟三》)

不要等到大地傾沉
別叫瘟疫找上門
世風日下別推波助流
得救的人一定良知尚存
神沒有忘記世人
別聽信打壓中的喉舌謊聞
叫大法弟子傳真相的是神
 

法徒秉承使命,不畏險惡救度眾生,助師正法天地行,正念正行展神通,始終如一。

一念中(《洪吟二》)

坦坦蕩蕩正大穹
巨難伴我天地行
成就功德腦後事
正天正地正眾生
真念洪願金剛志
再造大洪一念中

註:入冬以來,大陸迎來第一場瑞雪。把自己在講真相過程中,所做、所思、所想、所悟到的體會,用散文的形式寫出來與大家分賞,敬望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