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金睛

中國大陸 天之遙


【正見網2021年01月26日】

作為修道人,除了具備一定的智慧和神通能夠替天行道之外,還必須學會洞察一切,善於分辨魔鬼的變化。比方說魔鬼對人類的滲透,我發現有以下幾點:

一、直接滲透

邪靈多年以來為了獨霸世界,選擇它們的代理人從地獄裡轉生出來,馬恩列斯毛即屬此類。在英國選擇了馬恩,寫下了無神論、資本論和暴力統治世界的邪惡理論。選擇了達爾文寫下了荒謬的人類起源進化論,以及什麽拉馬克的用進廢退學說。屆時有很多的外星生物轉生到這個島國提出一些科學的見解作為理論鋪墊,還有的外星生物以點化的方式控制人腦開創地球人類的重工業技術和電力工業技術。然後全方位的在世界各國推廣它們的技術。人類在享受這些科技的生產過程中同時也破壞掉了神給人開創的綠色生態環境,自食苦果。更主要的目的是魔變人的思想,鼓吹和宣傳暴力,使人變成非人。具體表現在中國大陸中小學教科書中。這些東西都是反神和排斥神的毒素,根本不讓人重德行善。這些都是魔鬼近百年來系統的安排和破壞。由此可見,「瘟蝗大陣」開始在英國變異病毒也絕非偶然。

二、間接滲透

鬼把自己打扮成黨媽形像,時而又扮做救世主形像。在騙取人類的信任後(此時已占據了人腦)便露出猙獰的面目,非常的陰邪狡詐。推崇暴力是它們的本能。其公有制就是魔鬼凌霸善良百姓的口實(冠冕堂皇的藉口)。魔鬼先間接的給你一點甜頭,貌似給你好多的財富,然後採用流氓手段再分了你的財富。這種滲透方式很有迷惑色彩,破壞掉神給人定下的私有制,人類會失去真正的尊嚴和自由。還有通過科技文明間接讓人產生肉慾,在網際網路通訊層瀰漫著大量的黃賭毒色情信息,讓世人縱情聲色而忘卻自己是神的子民從而背離神。人類的皮下微觀都是這些邪惡的靈體,從而丟掉了最寶貴的天良和道德根基。

三、橫向滲透

鬼在人間的代理人狂妄變態,它們逆天道而行,搞什麽人類命運共同體(企圖綁架全人類為它陪葬)。從經濟、科研領域滲透西方,實際是推行共產主義思潮,繼續凌霸世界。它們在多年魔變人類的基礎上採用物質利益的引誘從而敗壞西方人的道德。就連美國憲法也將被魔鬼掌控,絕對沒有一絲人性,更談不上正義和良知。妖魔鬼怪附體人類,人類毫無正念,危險至極。美國所謂孔子學院,即是魔鬼偽裝成中國古代聖賢的形像滲透西方的陰邪手段。希望西方自由社會能夠清醒。

四、縱向滲透

鬼是人肉眼看不見的東西。它們來自不太微觀的時空,通常在接近表面空間縱向的控制人類的大腦細胞,企圖掌控人類大局。也有批量的從地獄裡轉生到世上的亂世鬼,這些敗類追隨邪黨無惡不做。現在是法正人間之前的過渡過程,師父的功及大法弟子的正念和正神追著魔鬼向表面空間突破,而魔鬼更加喪心病狂的操控惡人垂死掙扎。但邪靈爛鬼最終逃不掉覆滅的命運。

五、具體滲透

鬼敗壞人類的方式花樣繁多。研究核武及生化武器(惡黨病毒)想毀滅人類,研究轉基因的食物毒害人類,推出各種電子商務平台變異和破壞人類傳統的生活方式。還有變相的各種學說的出現都是魔鬼想把人的生存方式變成魔鬼模式等等。一切大災難都是魔鬼滲透人類造成道德崩潰的結果。而人類不能醒悟被妖魔鬼怪附體進而被淘汰也是劫數。

六、抽象滲透

有甚者在中國大陸,傳統文化藝術被搞的支離破碎。魔鬼在嚴重變異人類的文化藝術。孩子們學的美術、舞蹈和音樂繪畫都充滿著污合之物,用天目看去所謂藝術老師教的作品就是邪靈亂鬼,其本人的髮型都非常古怪。文學作品裡儘是情魔亂舞,黃毒泛濫。還有電子遊戲(外星怪物操控人腦開發)、手機電視等媒體載體都散發著骯髒的邪靈毒素。就連孩子的玩具其背後都有不好的因素。以上都是魔鬼抽象滲透的各類,都是魔鬼敗壞和毀滅人類的邪惡伎倆。還有大批量的什麼App,比如抖音、西瓜及火山小視頻等都是惡黨監控善良百姓的逆天之舉。魔鬼管控人類,必遭天譴,在法正人間之前的全球大淘汰就不難理解了。

妖魔鬼怪變化多端,也難逃宇宙正神的法眼。作惡者必遭惡報。作為修煉人,要有火眼金睛,要能在亂象中守住根本,洞穿一切邪惡因素而徹底清除之。多發正念多多救人,助師正法,替天行道。做好大法三件事,無執無求,始終如一。

近期所悟,不當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