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後時刻,履行神的使命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1月19日】

一、在紛亂的環境中堅定正念

師父的經文《大選》出來後,我悟到大淘汰即將來臨,神在選擇可救度的生命,同時對修煉人來說,也是在末後之末,要經歷考驗。這一次的考驗我感覺非常難,難在沒有參照,在世事的變化中該怎麼做,該做什麼,做到什麼程度,沒有協調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做,誰也不知道標準答案,全憑你自己這麼多年的修煉基礎,全憑你對法的理解,對信師信法的程度。面對外部環境的變化,遇到問題,怎麼進,怎麼退,看到別人做的、悟到的和自己不一樣,怎麼想的,心怎麼動的。在最後的時刻,怎麼救度眾生,用什麼方式做,每一步都得自己走。

我住在美國西部的一個大城市,自從中共病毒爆發後,我的工作沒有以前那麼繁忙。從去年七月開始,我就參與了面向西方人做徵簽,和貼海報的事。這裡證實法的項目也很多,那麼就出現一個問題,在這個特殊的時期,大法弟子時間精力都有限,到底應該怎麼做,做什麼?每個人的理解的也都不同,很難統一。每當我自己做的項目人力、物力有限,推動的很慢時,我就常常會想為什麼其他人不來做,那麼重要的事,怎麼參與的人這麼少?有一次我跑了兩個公園,簽了幾個小時,才有幾個人簽名,大部份人都拿了資料,說自己回家簽。

我發現是我在抱怨同修不來參與,抱怨的心出來了。有時候我看到有一個阿姨同修不太會英語,同樣在公園徵簽,卻能一天簽很多。我發現我的「攀比心」出來了,「妒嫉心」出來了,我想到救人這麼神聖的事,我卻帶著這些人心去做,怎麼能做好呢。於是歸正自己的人心,在公園給每個遇到的眾生講述解體中共惡魔的徵簽活動,告訴他們世界各地的人都在簽名支持這個活動,然後給這些人講法輪大法已經在世上傳出,上億人在煉,中共迫害這些人,活摘器官,天理難容。然後再送上一朵小蓮花,上面有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護身符。我終於能專注而認真的做救人的事,注重過程,而不執著這個簽名的數字了,我悟到講清真相才是我們的責任,我需要堅持去做。

二、在做徵簽、貼海報的過程中提高心性

最初的時候我每個周末都會去公園、去海灘邊、去農貿市場,在人多的地方面對面徵簽。後來我們這裡印出了海報,我就經常去各種繁華的商業街道,一個店鋪一個店鋪的去徵簽和貼海報。我一般是先給店主講中共輸出病毒,簽名反對它能保平安,再講法輪功真相,然後送上一朵精美的大蓮花,上面有九字真言。我會把大蓮花掛在店裡最突出的位置,一般掛在高處,這樣所有進店的顧客一抬頭就能看見。眾生看見蓮花都非常欣喜,很多人表現出無限感激。有一次一位猶太裔的奶奶,看見我拿出大蓮花掛在收銀台前面,她無限感恩的單手放在胸前,給我深深的鞠躬。眼中充滿了感恩之情,我感受到眾生明白的那面,感恩大法的救度。在這個亂世中,大蓮花上面的護身符,帶來了生命的希望。

在救人的過程中一直也都有心性考驗,有時侯走了一整條高檔的商業街都沒貼出去一張海報,會有點失落。發現那是「名利心」起來了,簽了名,數字很好看就高興。貼出去了,被眾生認可了,也高興。有「求結果的心」,後來就放下這些心。有一次我下午出去市中心徵簽,遇到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士,他問我能不能給他錢,我看著他搖頭說沒有,他就跟著我後面走了一段,一邊走一邊開始大聲的罵我。我繼續往前走,又過來另一位高大的男子,也問我要錢,這時我想起來了,是我有「怕心」沒去,才有了第二次考驗。我想起師父在講法中說的:「師父明知道會出什麼事,也得這麼做。結果魔來嚇唬他,化成美女引誘他,什麼樣的事都有。一看他真不動心,因為副元神比較好修,他能知道這個真相。」(《轉法輪》),後來我想我是來救人的,我努力做到不動心,就再沒遇到過問我要錢的。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發現眾生要得救真的非常難,這裡昔日繁華的街道,有的店都關了,只有百分之三十的店在營業。今天眾生他得能苦苦撐著還在開店,還得有大法弟子能走進去和他講真相,還得店裡沒有其他顧客,不被干擾。還得他能聽懂我講的話。想到這些我覺得眾生他很難啊,我就很珍惜他們,有的時候走很長的路才能有一家店,我都不錯過,都去和他們講。也許是慈悲心出來了吧,現在每次都能簽名很多,也很容易貼海報,我們的海報尺寸特別大,以前覺得不容易貼,因為太大了,現在經常都有人讓我把兩張並排在一起變成一個更大的海報貼在店裡。是眾生明白的一面在起正面的作用。

現在我感覺大劫在即,時間不等人,所以儘量安排每天都去徵簽。我一般會說疫情起來了,病毒叫「中共病毒」趕快簽,回家記得給家人上網簽名,保平安。眾生都能聽懂,都點頭,都簽。我真切的感受到在貼海報的過程中也是我修煉提高的好機會,我想起師父提到過「雲遊」。 師父說:「傳完後師父又告訴他:你有許多執著心要去,你出去雲遊吧。雲遊是相當苦的,在社會中走,要飯吃,遇到各種人,譏笑他,辱罵他,欺侮他,什麼樣的事情都能遇到。他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擺正與人的關係,守住心性,不斷提高心性,在常人各種利益的誘惑下不動心,經過多少年他雲遊回來了。」(《轉法輪》)

當我決定加快救人的腳步,隨之而來的干擾主要體現在身體上,雙腳有時候起水泡,破裂後走路非常痛,有時腳後跟會皮膚乾裂,走路非常疼,時刻在要不要回家的念頭中,用正念繼續往前走。有時侯我汽車被刮傷了,有時侯遇到一些緊急的事,耽誤了時間,一切的一切,每時每刻,我知道干擾的目地是讓我停下來。透過櫥窗中我看見那些被關閉的商店,我總是非常難受,我知道我來晚了,他們都撐不下去了,其中也許有很多有緣人。我意識到我不能停下,在這末後的時刻,大法弟子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三、在美國大選中擺正心態

去年我們又共同面對美國大選,一開始我也會隨著形勢的發展,心被帶動。有幾次覺的煉功心靜不下來,我就警醒了。再後來我就完全不看自媒體了。我不看了我也就不動心了。後來發現,修煉嘛,真的修煉紮實了嗎?也許沒有,需要檢驗。有時侯為了救人我也會推薦我的常人朋友看自媒體,她們都喜歡和我討論,我也得了解最新的發展,於是我會看一些短新聞,目地為了能和常人朋友有共同的話題,那時我再看自媒體真能做到不被帶動了。

現在每天早上和同修們戶外煉功兩個半小時,每天保證早上和同事面對面學法,晚上在網絡學法,一天學法三小時。每天走出去掃街一小時到三個小時不等,一次最多能走四十多個商店,簽名二十人左右,掛蓮花十八朵左右,貼海報十張左右。

一月六號那天我都在貼海報,沒關心國會到底發生了什麼。我發現當我們的心在救人時,對社會環境就真的不太執著了,自己越來越對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更清晰,才能放下執著社會形勢的心。大劫在即,大難臨頭,我更關心疫情在全球發展的新聞,不執著大選的勝負成敗。每天早上我都對自己說珍惜和眾生見面的機會,趁公園還有人,趁商店還開門,走出去,給有緣人送小蓮花,給商店掛大蓮花,能救一個是一個。在末後時刻,在人世間,履行神的使命。

四、結語

讓我們重溫師父在《致二零一八年亞洲法會》中的講法:

「最後的救度一定是在人類道德崩潰的時候。惡大於善、迫害的壓力、謊言的灌輸都會給救人帶來難度,但是大家多數做的很好。其實沒有難度也用不著大法的修煉者去救了,沒有難度當然也展現不出大法徒的威德。得救的都將成為你們未來的眾生。你們是眾生的希望!你們也是未來!」

以上是近期修煉中的體會,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