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的修煉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06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過去因為專注於其它項目,很少接觸真相電話。去年二月大陸各地封城後,我與大陸客戶失聯,我開始擔憂他們的生命安全,擔心他們不明白真相,所以開始了RTC打電話講真相。有一次我聽到一位同修在撥打電話時,直接對眾生說:「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是毀滅人類。」我當時心裡一震,心想:這麼直接的句子我還說不出來。

向內找發現,我在使用一些共產黨相關詞彙上是有怕心的,深入查找後,意識到這是對中共的邪惡本質認識不清。於是我重新閱讀《九評共產黨》這本書。過去我也讀過多次,但每回看到書中寫的一些可怕殘忍的事實而看不下去,眼睛瞄過去了,實際卻沒讀進去。這次再讀也發生同樣的情況,不知為何總卡在這裡,於是我強迫自己逐字逐字吃進去,要接受殘忍殺人的事實過程是難受的,如此讀完九個章節後,我感到自己的空間場變得清亮起來了,思想變的清透,很奇妙。原來阻礙我閱讀的是另外空間的邪惡生命。接著我再把大紀元的系列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地》及《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做系統閱讀。過程中字字入心,我徹底明白了中共的邪惡與講真相救人的重要性。然後再打電話時,就能成功幫助眾生三退了。

去年八月在台灣當地的一次講真相交流的大組學法中,一位同修參與營救平台的修煉心得非常觸動我,他說每天都有許多的營救電話沒有人打,我感到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回去後決定上平台接受培訓。培訓的同修準備很多資料,非常耐心的講解,說話平和,沒有一點人的情緒物質。示範撥打時,我感受到同修真正對眾生慈悲與無私的心態。當時我因在其它項目和同修有了矛盾,產生了很多負面想法,但一到營救平台就被這個慈悲祥和的場給融化了。參與每晚半個小時的大組交流,總是收穫滿滿,聽著大家分享自己實修與撥打的心得,讓我看到了自己很大的差距,我感謝師父引導我走入這樣的修煉環境,我得趕緊跟上正法進程。

打電話的過程中很容易看到自己的人心,剛開始撥打時接通率很低,經常響鈴很久,有時一晚都在邊聽響鈴邊發正念,久了心態就不太穩,開始有些不耐煩。我知道這是要去我的急躁心,平常我總是講求效率,喜歡用最短的時間達成目標。有一次撥通電話,對方聽了一段真相後,開始一長串的反駁我所講的真相內容,仔細聽都是邪黨灌輸的那一套。我心一急想打斷他,卻找不到他喘息的片刻,然後我的身體開始緊繃,臉發熱,呼吸變得急促,我還沒來得及插上一句話,對方就把電話掛上了。這過程看到了自己急著爭辯的爭鬥心,原來是這麼強烈。

初期在撥打電話時會在意接通率,慢慢的這顆心就放下了,只專注發正念希望把電話打透,紮實的把真相傳出去,不想其它的。心態穩定後,打起來的效果就比較好。有的時候還可以跟眾生互動。打公檢法電話接通不容易,眾生願意聽也不容易,經常感覺自己在無明中,在迷中打電話。

記得有一次打到青島監獄去,一位男士接的。我說:「我打電話來是希望你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是好的。」他說:「這些我都知道了。」還有一次撥打山東聊城專案,有一個電話每回都是不同的人接聽。第三次撥打時,是一位男士接聽的。我告訴他中共的邪惡本質,還沒提到三退,對方就回說:我多少明白共產黨的一些事情,但是要退黨的話,總感覺領它的工資不好退。他的語氣很善良,我知道眾生開始在思考退黨的事了。雖然那次最後沒能當下聽到他表態,但這兩次經驗讓我明白了撥打真相電話的作用是巨大的,眾生的思想在轉變。大法弟子接著合力的講真相,就能促使眾生真正的明白真相。

與營救平台上的其他同修「比學比修」(《洪吟》<實修>),發現自己還是差距很大。不只是做好學法、煉功、發正念、熟悉真相材料,就能把電話打好。這不是常人中的技能,而是平日一思一念中嚴格的實修自己,真正達到慈悲的心態,講出的話才能解體邪惡因素,才能打入眾生的心裡。這個能力是修出來的。因此我開始加強背法,利用零碎時間不斷複習,並歸正負面思想,希望在最後的關鍵時刻能抓緊時間實修救人。

以上是我的一點撥打營救電話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分享。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