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不可違

福源


【正見網2021年03月16日】

中國人經常講「天意不可違」。有些人明白,有些人不明白;有些人做到了,有些人沒有做到。

《朝野僉載》記載:唐太宗時期,有秘密的記載上寫著:「唐三代之後,即女主武王代有天下。」唐太宗於是將李淳風找來,商量如何處理。李淳風說:「我根據玄學推測,這種徵兆早已形成。這個女王已經出現在陛下的皇宮裡,從現在起不超過四十年,她就可以取得天下的大權,並且開始誅殺皇帝的子孫,幾乎殺光。」太宗皇帝說:「把她找出來殺了行嗎?」李淳風說:「這是上天的安排,不應該遭到破壞。

皇帝的子孫即使不死,也不一定能爭到皇位,而且據我推算這個女子已經長大,就在宮裡,已經成為陛下的家屬。再過四十年,她就會衰老,老了會變得仁慈,不至於將陛下的子孫斬盡殺絕。現在如果殺了她,她還會轉生,再過四十年,也會取得天下的統治權,那時候她年輕毒辣,到時候她會把陛下的子孫殺得一個也不剩。」| (出自《朝野僉載》)

後來唐太宗聽從了李淳風的建議。也正如李淳風所說,武則天最終還是把江山交還給了李氏。最後又在唐玄宗的治理下,又達到一個盛世高潮。

其實多虧了唐太宗沒有殺武則天,如果殺了武則天。李氏或許會根本得不到江山直至全部被誅殺。唐太宗後面的皇子大都軟弱無能,直到出現了唐玄宗才改變了這種現狀。武則天的出現正好是在這個時期,彌補了不足。最終又將天下還給李家。因為她怎麼說還是皇帝的母親。有些事我們無法改變,就像是天意,那就學會順天意而行。否則就會受到天懲。

貴州的真相石明確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已經就在顯示天意。逆天意而行的結局一定是最可悲的。我們為什麼不能捨棄中共,為自己留下一個好的未來呢?這才是真正智者的選擇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