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微觀上同化法 讓我們世界的眾生得到救度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1日】

說到同化法,我之前的理解是從思想到行為,完全符合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去所思所行。我想這應該是從人的表面上同化法了。最近在師父的啟悟下讓我明白了另一層法理——從微觀上同化法。

在此之前的修煉,我嚴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始終盯著自己不符合法的思想念頭,一經冒頭我就拚命的排斥,當初感覺修的並不輕鬆,因為不敢放鬆懈怠,精神也一直繃的很緊。就在那時同修發來一篇明慧網的交流文章《靜心學法 溶於法中》,我猶如醍醐灌頂。其實,我是完全可以讓我身體裡一切不正的思想在大法中歸正的。當我再次遇到困境的時候,我就一改以往拚命排斥和發正念的方法,我放下人心,放下緊張和擔心,真正的讓自己溶於法中。當下的困境就一下子解除了,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在學法中就可以達到同化法,歸正一切不正所帶來的立竿見影的變化。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開示:「我剛才講的是誰來聽法,如果是這樣的人來聽法,大家想一想,每個大法弟子是不是代表著不同的龐大天體來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大法弟子自己修的好與不好是不是決定了那些龐大天體生命能不能得度的問題呀?我告訴大家,那是肯定的。」因為我是閉著修的,當時這段講法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遙遠的概念,只是知道有這樣一回事而已。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說:「如果你們修的不好,大家也看到了,表面身體的變化相對來講也小。也就是說你所代表的那個龐大的天體和你的身體是一樣的,是對映的。那麼可能就會有眾多的生命因為你修的不好,他們不能得度;就是因為你修的不好,他們不能夠變好;你有很多心不去,干擾著他們,反過來他們也干擾著你。」有了上一次學法中同化法的經歷,我悟到師父說的就是天機,就是真相,要想同化法就應該百分之百的堅信師父說的每一句法,並且按照法的指導來實踐。我悟到和我們對映的天體是在微觀,我理解到這一層法並去實踐這個法理的過程不就是在同化這一層法,不就是在微觀上同化法嗎?

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還說:「修的不好就會淘汰很多生命,那麼等你圓滿的時候,等你歸位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初對你寄予無限希望的那些生命被淘汰的非常的多。那麼在這個宇宙大穹中,你代表的天體很可能就是殘缺不全的,無數的眾生被淘汰掉了。」我悟到,我天體中不好的生命還沒有被法同化,因為是對映的關係,所以表現在我的身體表面就是各種執著心的反映,我修好了他們就被大法歸正,就得到同化,就是真正的被救度。而當我沒有修好自己的話,他們也會面臨著淘汰。所以修好自己真的就是救度眾生啊。之前都是我要去執著,我要修煉,我要如何,根本上是沒有走出私。而我們是偉大的正法修煉,是大法大道的修煉,師父為成就我們,早就為我們鋪墊了一切,我們表面上看即使是修去自己的執著,其實質都是為他的,因為修好自己,我們世界的眾生才能得救,這都是師父的無量智慧和慈悲的體現。這樣一想去執著心的基點和心態都變了,沒有了為私的想法,想到的都是自己不能辜負了我世界的眾生,為了他們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對眾生充滿了慈悲。

從發正念針對另外空間從微觀上清理敗物對我的啟發,使我悟到我們已經具有指揮和領導自己微觀世界的能力,人的表面上在同化法的同時我也要從微觀上同化法。因此,當我感覺有擔心,怕心出來的時候,我就跟我世界的眾生說:「別怕,不要擔心,跟著你們的主一起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大法吧。」雖然人的一面我沒有感受到他們,也沒有看到他們的反應,可是令我驚奇的發現,他們好像聽懂了一樣,因為我人這一面的感受是,我的擔心和害怕立即消失了。而且,以往比較難去的執著心,往上翻的次數也越來越少了。我感慨大法慈悲的力量真的是無所不能,大法有無窮的力量就可以使我世界的眾生得到歸正和救度。以往我經常發正念滅那些執著心,感覺滅了一層又一層,好像無窮無盡。而現在慈悲的力量把那些執著心都融化的同時,我世界的眾生也得救了,他們也不來干擾我了,體現在我人的表面就是執著心少了,心更靜了。在每一次跟他們溝通的同時,我也不斷的感受到慈悲的力量。

改變思維方式,走出「為我為私」,從表面到微觀上都在改變,真正的同化大法,讓我們世界的眾生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擺脫舊宇宙因素的桎梏,完全同化大法走入新宇宙大穹。

以上為所在層次所悟,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