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說:「無神論」是毀滅人類的邪說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6日】

「無神論」是毀滅人類的邪說,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它不承認有神的存在,而且攻擊神詆毀神,把信神佛的人說是搞迷信,是唯心主義的邪說,予以打擊,誹謗神佛,這樣的人不是荒唐可笑嗎?

神佛造就了萬事萬物,造就了人,同時給人規定了做人的標準,規範人的行為,叫人懂得什麼是普世價值觀,人類必須遵循去做去遵守才不至於迷失方向,不被魔所左右。

自從中共引進馬克思魔鬼的無神論的鬼話邪說,改變了廣大中國人的命運,給人人帶來無盡的災難,使中國人民陷入水深火熱之中,承受著各種災禍,無法解脫被毀滅的命運。而且這種邪說不只是害了中國廣大民眾,這個邪說的魔爪又系統的介入西方以至全世界,正所謂:這個魔鬼在統治全世界。

由於不承認神佛的存在,人就沒有道德約束,不知善惡有報的天理,就會無惡不作,神是不允許的。

這個無神論邪說系統灌輸給人類之後,人類道德開始下滑,導致人們不相信神。這是中國人的最大的悲哀,使民眾難以解脫,這個邪說太惡毒了。

實踐證明無論邪惡怎麼邪說,神佛是真實存在的,他是高於人類及一切的高級生命,他的學說、理念、是高於一切的,是慈悲的,是善良的,又是純潔公平的,也洞徹宇宙的一切,是萬能的,人是迷的,神是至高無上的,是任何生命都不可比擬的。

我們作為神的子民都必須尊重他,遵守他的旨意,邪惡的魔就不敢撼動我們,因為那魔永遠也不會高於道的,宇宙中的萬事萬物都在偉大的創世主掌控之中,就如神韻所描繪的孫悟空神通再廣大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