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的陰謀

不迷


【正見網2017年01月13日】

在中國大陸,很多人加入中共時並不是為了什麼自己的理想或「共產主義」的信仰,一部分人甚至不清楚中共的本質,只知道要升官發財、獲得利益必須要先成為「體制內」的人。所以,在中共糖衣炮彈的誘惑與坑蒙拐騙下,很多人「被加入」了那個邪黨。而現在社會上很多好人為了世人的平安都在勸人「三退」(退出黨、團、隊),全球華人也掀起了「三退」大潮,或許還被蒙在鼓裡的人們並不清楚這一天象的真實含義,而有的體制內的人,害怕觸及到自己利益,於是對這個救命的機會視而不見。其實,這恰是中了魔鬼的奸計。

人要做出明智的選擇,首先要搞清楚自己追隨的是什麼。在《共產黨宣言》中,馬克思和恩格斯就把共產黨稱為「西來幽靈」,而它的本性就是嗜血。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中共成立以來,它在中國的這片土地上都幹了些什麼。首先是一直持續的鬥爭和各種運動:鬥國民黨、鬥黨內人士、鬥藝術家、鬥地主、鬥普通人民……而後是不斷的暴力鎮壓:鎮壓學生、鎮壓法輪功……只要是不符合它意願的,隨便扣上一個帽子就開始批鬥和鎮壓。

其餘的不說,我們就剖析一下其中兩項歷時較長和對人影響最深的事情。一個是發動文革,十年浩劫啊,多少文化精英因此而冤死?多少文物因此被毀壞?有社會學家說,十年的文革帶來的負面影響起碼讓中國的發展倒退了50年!而且,最核心的是,文革中對中華幾千年來的傳統文化的破壞,那才是最可怕的。在當時的文革中,對中華幾千年積澱下來的傳統文化不分經典與糟粕的一棍子打死,全部扣上迷信的大帽子,於是乎華人從此再無文化之根可依,現在雖然講「重溫」與「修復」經典,但文化那是不可能復原的了。在社會層面,直接導致了中國價值觀的斷層,傳統的價值體系被毀掉了,新的價值體系又還未建構起來,又沒有正確的信仰,於是國人大多三觀不正,社會亂象叢生。這還只是我們能看到的表象,還有看不到的更可怕的危險。

也許有些人知道,中華傳統文化是半神文化,因為它是神傳給人的。也就是說,原來的中國人都是信神的。信神的人普遍善良,因為相信善惡有報就不敢妄為。信神的社會人們的道德水準也相對較高。這些都是「有神論」帶來的好處。更大的好處是:因為人們信神、敬神,神就會庇佑那一方的人,使他們平安,在人死後還會將他們渡往更好的地方。但中共就以科學的棒子打掉了人們的正信,讓人們不信神,把人都灌輸培養成「無神論」者。這樣直接帶來了兩個可怕的後果:一是,人不相信輪迴就會肆意作惡,人類道德就變低了,社會就更加險惡了;二是,人不再信神敬神了,神就會放棄人、不再管人了,那麼沒有了神靈照看下的人不就變得十分脆弱了嗎?這時魔鬼想把人怎樣就怎樣,想殺就殺、想吃就吃、想嗜血就嗜血、想同化就同化。看看當今社會中有些惡人所做的惡事,毫無人性可言,簡直就是披著人皮的惡魔,那麼這些人是不是已經被魔鬼同化了呢?而且,神的使命除了保護信仰他們的好人之外,還要捍衛宇宙的和諧,那就是要斬妖除魔。如果當人們都無知的被魔鬼同化,或者發誓要追隨它、為它貢獻生命的時候,那是不是也要一併被神清除呢?所以,宣揚「無神論」可不是一件小事呀,那是魔鬼的一個天大陰謀。

再一個例子就是鎮壓法輪功。大家都知道,一個民族要沒有信仰是一件可怕又可悲的事情,但當年法輪功的洪傳就解決了這一問題,使當時中國的社會文明一度提升不少。但99年之後,江氏集團卻出於嫉妒和懼怕開始鎮壓法輪功。接觸過法輪功的人都知道,法輪功倡導的是真、善、忍,教人們做好人。這是多好的事情呀,利己利人,連當時的常委喬石都說「法輪功對社會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呢。那中共為何要鎮壓?什麼東西會反對真、善、忍?只有假、惡、鬥了!而且明智的人都知道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與宗教,而是佛法,那什麼東西會懼怕佛?只有魔了!

這些都還不是魔鬼的目的。大家想一想,如果做好人要被迫害、被打壓,那好人是不是越來越少呀?那惡人自然就越來越多了。惡人多到一定的比例,社會就亂了,國家就滅了。都說宇宙的運動是有規律的,如果我們人類生存的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個粒子,當這個粒子越來越壞,就像蘋果腐爛一樣、就像身體的毒瘤一樣,那是不是只有被扔掉、被淘汰呢?那時才叫群體滅絕啊!想想都不寒而慄啊!

那麼既然我們面臨這麼危險的環境,為何好多人還身處危境不自知呢?那是被魔鬼的迷藥迷惑了。看看當下人們的生活,似乎自我感覺良好,物質水平很高,覺得挺自在的。但按正常的規律是,當人的物質生活提高了,精神生活也要提高才行。可現實卻是人們物質豐盛但精神匱乏。然後我們來看看當下,魔鬼給中國大陸的人們灌的是什麼迷藥。

首先是切斷人們了解真相的途徑,網際網路都被過濾,讓人活在它們編制的世界中。然後大肆宣傳娛樂與享受,教人們追求錢,奢靡拜金主義盛行,整個網絡、電視等宣傳都是享樂、色情與暴力。放縱人們的魔性,使人不思進取,思維懶惰。不思進取,有的人在一台電腦或手機邊可以玩一整天,不關心生活、不關心他人、更別提關心民生。思維懶惰,倡導人們追求錢和享樂,不讀聖賢書,看不到世界真相,沒有正確的價值導向,變成愚民,遇到事情也不會思考,總是人云亦云。

曾記得《封神演義》中狐狸精妲己就是用享樂的方式蠱惑紂王,讓其變得昏庸無能,最終國破家亡。那現在大部分人追求的享樂主義其實與當時的「酒池肉林」相比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了。其實人吃點苦不是壞事,反而可以還業,現在人都只圖享樂而不願吃苦,這樣下去也是害了自己呀。所以孟子講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也就是這個道理。

由此觀之,魔鬼給人們灌輸享樂主義,讓人們被暴力、色情等娛樂方式迷惑,追求物質享受,追求精神刺激,不僅是將人們慢慢推向毀滅,而且,用這些東西把人的大腦封閉之後,即使神對著人呼喚,恐怕人也不再聽得見了。唉!到了那個時候,人就可以成為魔鬼砧板上的魚肉任其宰割了。

可貴的世人呀,看了這些您再去想一想,是否還要與魔鬼為伍?識破了魔鬼的陰謀,趕緊「三退」才是自救之路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