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是害人的

覺緣


【正見網2016年06月30日】

最近我學習了李洪志大師的著作《洪吟(四)》 “無神論是騙人的謊話”。我的感觸很深,人確實是有元神(靈魂)存在的,我就遇到過元神離體的現象也聽到過人死後顯靈的事情。

小時候,我五歲那年大年除夕晚上,我手提玻璃燈籠不慎摔倒,左手腕被打碎的玻璃扎傷,傷勢較重,馬上送到醫院診治,經過檢查,需要儘快手術治療。

手術那天,我被抱到手術台上,有人用布蓋住我的臉。一會兒,我就感覺自己飄起來了,有些象飄浮在空中的羽毛來回悠蕩著,感覺很好玩兒,然後,我一轉回身趴在了無影燈燈盤上面,看到有四、五個人在忙忙碌碌的給我做手術,手術做完後,他們把我用手術車往外推,我一看要把我自己扔在這兒,我急了,唰一下就飛下去鑽入我的身體裡。那時侯我還想,真好玩!他們怎麼都看不見我呀?覺得很好奇。長大後,我學了法輪大法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元神離體。

我家鄰居是一名退休醫生叫趙利(化名),他給我講了一件自己百思不得其解的事。一天上午,他發現有個病危患者,就寫好病危通知書,派人去通知病患家屬,查完病房,他來到醫生辦公室寫病例報告,當寫到這個重症患者的時候,這個重症患者忽然推門走到他的面前問他:“大夫,我這病還能好嗎?”他當時善意的順口回答說:“你放心吧!用不了十天半個月就好了。”他又繼續埋頭寫病例。等他寫完病例一抬頭,忽然想起剛剛發生的怪事,這麼嚴重的病患怎麼可能從病床上起來到醫生辦公室來呢?他馬上來到病房查看這個重症病患的情況,才發現他早已經死了,就是來到他辦公室的那段時間。他說:“這不就是活見鬼嗎?看來鬼魂是真實存在的。”(其實是元神離體)他和別人談起過此事,多數人都不相信,說這是迷信。這樣的例子還有很多。

李洪志師父在《論語》中講:“人類的探索是為了技術競爭,藉口是改變生存條件,多數是以排神、放縱人類道德自我約束為基礎的,因此過去人類出現的文明才多次被毀掉。探索中也只能局限在物質世界之內,方式上是當一種事物被認識了才去研究它,而在人類空間中摸不著、看不到的、但是客觀上存在的、而又能實實在在反映到人類現實中來的現象,包括精神、信仰、神言、神跡,在排神的作用下從來不敢觸及。”

我們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從小到大受到的都是中共邪黨“無神論”的教育,對所有科學解釋不了的現象統統說成是迷信,是不可相信的,可是不相信,不一定沒有,因為中共邪黨它是一個西來邪靈,它來在世間的目的就是毀滅人類,你想過這個問題嗎?

中共邪黨不讓人相信人有靈魂存在,有輪迴轉世,沒有善惡報應,從而,為了個人利益,無所顧忌的去乾沒有道德底線的事。最終因為壞事做絕被神佛淘汰。無神論這不是害人嗎?中共邪黨組織不退出來不危險嗎?善良的中國人啊!快快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吧,都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