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的危害

衡陽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7年11月10日】

有一次與一位朋友聊起在香港買奶粉的事,他說在香港買奶粉都要限購,覺得不好。我說這恰是香港的優點之處,現在大陸黃、賭、毒、腐泛濫成災,有毒食品無處不在。有的毒奶粉,嬰兒吃了,成為大頭嬰兒;女嬰吃了乳房膨大,成了早熟嬰兒。所以人們都不放心,有條件的都得到香港去買,如果大陸去買的人多,香港的奶粉就會脫銷,這就是香港限購奶粉的原因。

為什麼香港的奶粉不會摻假呢?因為香港人民都講道德、講良心。大陸的人們由於受共產黨的無神論毒害,只要能弄到錢,什麼壞事都敢幹,賣淫、販毒、地溝油、假藥、假錢、假煙、假酒、殺人害命,用錢買命。大陸的貪官多如牛毛,也是這個原因。我地有個電力局幾年之內連續撤換了四個局長,都是因為貪,真可稱得起前仆後繼。一次與別人談起貪官問題,說我國現狀是無官不貪,有人說如果讓你來當官也同樣會貪,我說你只說對了一半,過去讓我來當官也許我也會貪,因錢可買物品、買女人、買官當……,錢的誘惑力確實不小。但我現在不會去貪,因為我學了法輪功,法輪功講真、善、忍,要按照這三個字去做一個好人,學法輪功的人都是相信神的存在,常說人在做,天在看。神都看著你的,就不敢去做壞事了,就會自覺的要求自己的言行。現在要我去當金庫的保管員,我也不敢隨便拿一塊金條放在自己的口袋裡,大陸的貪官之多,有毒食品之廣,其根源也是共產黨的無神論造成的,在無人看見的時候就貪了,就食品摻假了,卻不知道你的所作所為神都在看著呢?三尺頭上有神靈,人作好與壞,天上都有一本帳,善惡是有報應的,相信神的存在就會自覺要求自己做好,不相信神的就會無惡不作,這就是大陸人受中共毒害幾十年,黃、賭、毒、腐泛濫成災,食其惡果的原因所在,這還不算,更大的危害,還在後面呢。

中外的預言家都預言,在不久的將來有一場人類大劫難發生。劉伯溫《救劫碑文》預言中講,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這場劫難只有神佛才能救度,所以不相信神的人是非常危險的(受中共洗腦),所以大陸將是重災區。大陸的人們受中共的無神論毒害,將永遠失去寶貴的生命還未覺察到,現在只有大法弟子在這緊要的關頭呼喚你三退(退黨團隊),才是唯一得救的希望。請不要錯過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