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解釋不了的故事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6月20日】

去年,村子裡有家媳婦晚上睡覺,半夜時,聽到窗戶邊有人叫她的名字,她睡得迷迷糊糊的,隨口答應了一聲。第二天早上,她感到很奇怪:半夜誰叫她呀?百思不得其解,也沒有給人講。一個月後,她與丈夫吵架,想不開,喝了敵敵畏要自殺。被發現後,趕快送到醫院洗胃搶救,幸免於難。事後,她給我妹妹講了事情的經過,最後說了一句:「你知道敵敵畏什麼味嗎?敵敵畏真甜。」

今年五月的一天,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時,我講了這件事,我的女兒說,她也遇到這麼一件事,半夜時,窗戶邊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她還沒睡,在玩手機,就抬頭看了看窗戶,沒人。嚇的她趕緊把被子蒙住頭,又聽到一聲,她沒吭聲,然後就沒有聲音了。因為害怕,又蒙著頭,一會就睡著了,後來怎麼樣也不知道。

我父親緊接著也講了一則這樣的故事:鄰村有個婦女,半夜聽到有人叫門,她好心好意啊,認為半夜叫門一定是有事,趕快起床去開門。打開門後卻發現一個人都沒有,她自己感覺到身子發軟,站不住,就順著門癱倒在地。第二天,這家的孩子喊我父親去給她母親看病,說是他母親不知道怎麼回事,半夜暈倒在地。我父親明白這都是嚇出來的病,安神即可。

我父親接著講了一個區別人與鬼的辦法:聽到叫兩聲,沒有第三聲,這是鬼叫門,不要答應就不會有什麼事,一旦答應就會有禍事加身;如果有第三聲叫你或叫門,這就是人有事在叫門。至於其中的原因,父親解釋不了,只說是過去老人們都是這樣傳下來的。     

小的時候,聽到有關鬼的故事特別多,而且老人們愛講一句話:「不做虧心事,不怕半夜鬼叫門。」一直不理解:為什麼有鬼的存在哪?這樣的故事聽多了,有一個好處,相信人不是一生一世,人有來生,人在世間要多做好事、善事,會有好報,不怕半夜鬼敲門,睡的安穩,無形中有了心法的約束。

但隨著無神論的灌輸教育越來越多,我自己都有點懷疑這些故事是不是杜撰的,儘管它發生在身邊,總有疑惑,是不是人的心理反應等。我學了法輪大法後才明白人類社會一直存在著一個理,叫相生相剋。正因為有相生相剋的理,所以人間有人就有鬼,有佛就有魔,有苦才有甜,有艱苦的付出,才有收穫的甘甜等。中學課本上的反義詞,原來裡面包含著相生相剋的理。這樣的道理,學校的老師講不出來,再有名的老師也是在詞義上玩文字遊戲,卻講不透其中的真理。

有時候我在想,過去的老人們才是真正的哲學大師,他們把天理糅合在故事裡口傳心授,讓兒孫們在聽故事的愉悅裡,一步步在潛移默化中感受與接受天理,從而順應天理行事,得到福報,讓後世兒孫的生命更久遠。家有老人真的是個寶。

可是在今天的中國大陸,老人講故事的環境也破壞了,老人成了兒孫們的包袱與累贅。老人身體健康,就是兒女不花錢還要倒貼錢的免費保姆,還可以隨便打罵;老人積勞成疾,癱倒在床,在兒女眼裡,成了無用人。一天,在某活動場所,一群老年人在鍛鍊身體,一個高中生從那兒經過,說了一句話:「這是老年等死隊。」在今天的孩子眼裡,老年人這麼的無用。

罪在中共邪黨,是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暴力推行黨文化的惡果。不管中共邪黨如何的否定神佛,否定天理,但是相生相剋的理,善惡有報的天理從古至今都沒有改變過,發生在我們身邊,象鬼叫門、離奇的天災人禍等,用無神論是怎麼也解釋不通的。而且無神論是封閉人的,中共通過灌輸無神論,就是要破壞人的佛性,充實人的魔性,就是有了半夜鬼敲門,也叫你不會聯繫到是自己做了壞事了,要懺悔,要行善,而是讓你更惡更壞,用壞來壯膽。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壞事做絕的中共與追隨中共邪黨做壞事的個體生命,只能是因為壞事做絕被神佛銷毀。

了解真相,認清中共邪黨的本質,拒絕做馬列子孫,理性理智的做一個炎黃子孫,才是今天中國人應該思考與身體力行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