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論把我害苦,大法把我救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1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四月份走入大法修煉的,之前有人告訴叫我學法輪功,我一聽而過,沒當回事。還有個七十多歲的老人也告訴過我,說大法師父什麼都能做,煉功做什麼事李老師都知道。我以為她在瞎說,因為我生長在無神論時代,家族中親屬在部隊的多,當兵、留隊、部隊退休,中共紅軍都有,是個無神論大家族,我從來沒聽老人給我講過神啊、佛啊、道啊什麼的。我的記憶中家裡沒人供過佛像。

一九九七年臘月,我得了腎結石住院,因家中就我自己,孩子都在外地,單位派人輪換每天送飯護理。我打了幾天針也不痛了,我自己能到外邊買飯吃了,就不讓這些職工來送飯護理了。我家離醫院較遠,回家很不方便,我去了在醫院附近的朋友家。我告訴朋友我的情況,她說煉法輪功吧。她就給我了一本《精進要旨》和一本《轉法輪》。我帶回了醫院看,沒看完,我就出院了,回家接著看。當時我就感到有一種看完這兩本還想知道其他大法書中究竟到底還說了些什麼。我就又到朋友家去找大法書看。

在這期間,我還去了外地醫院,又檢查一下腎,結果腎結石和腎積水都沒了。我怕再犯,就又開了藥。一九九八年四月我去煉功點,開始每天還吃藥,第一瓶藥吃了三分之一時我就忘了吃了,因為身體不難受了,全好了。從那時起,我再沒吃過藥。

以後我就天天早晚到煉功點,感受到了一些神奇事,看書變色,看天上有變色的雲層,走起路來輕飄飄的。我發自內心的感到無神論可把我害苦了,要不我早就學大法了。

有一次,我去上山采蘑菇,我采了滿滿一桶,就像提著空桶一樣非常輕,身體也那麼輕。學大法之前我連想都不敢想,我年輕時沒得這麼多病跟著別人上山,我也采不著蘑菇,回家之後還累的一躺多少天,心想再也不去了。學大法以後,我什麼活都能幹了,誰家需要幫助,家裡家外的活,不當回事就幹完了。我沒學法輪功時,躺著都累,翻身都喊累死了,洗幾件衣服,還得歇幾歇,站著洗一會,坐下洗一會兒,炕上躺一會兒,就是累,做飯也不願做。靜脈曲張,睡覺,坐下都得把腿墊起來;腸炎、氣血不足等各種病,活不起死不了。那時我跟鄰居說:我是不是癌症。學大法後是我最幸福的時候,我有時間就看書,看書也不累,真是幸福極了,無病一身輕,我就是幸福開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