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與感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8日】

大法弟子只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就會擺脫舊勢力的束縛,就會歸正自己,就會提升生命境界,就會進入新宇宙屬於自己所在的最高位置。

師尊的慈悲是洪大的,師尊在人間正法這麼多年,也是在給宇宙各界眾生同化法得到救度的機會,其中包括舊勢力以及被舊勢力利用的各層生命,包括各個低層的佛道神。

可是因為舊宇宙各大穹體高層生命的變異、自負、自私以及不可一世的表現,使它們不拿師尊的慈悲當回事,把師尊講的法當耳旁風,一直做著它們想要的一切,干擾著師尊正法,還美其名曰在幫助師尊正法。它們認為它們是最高的神,一切都得聽它們的安排,因為它們智慧的局限和變異的觀念,看不到也不敢承認舊宇宙已經不行了,舊宇宙的法理已經變異了,更看不到它們的所為會加速舊宇宙的解體,所以它們才敢無所顧忌的阻礙師尊正法。

可是,無論舊勢力怎麼幹擾,一切都在師尊的掌握之中,因為正法是師尊在久遠就已經安排好了的,大法也是早就有了的,舊勢力的下場也都在安排之中,這一切在今天也都是在實踐而已。

師尊正法是宇宙中前所未有的,大法弟子助師證實法也是歷史上從未有過的,既然師尊帶領我們走了這條路,既是救度蒼宇眾生,成就正法時期大法弟子,也是給未來的新宇宙開闢道路,給未來的世人開創一條人成神的路,師尊講出了上述舊勢力的干擾過程,也是給未來的生命提供一個解決此類問題的參照,如果未來宇宙在不同時期哪層生命出現了問題,師尊今天正法的過程中就是給出了解決此問題的辦法。

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只有無條件的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修成百分百同化真善忍新宇宙的高層生命,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和苦心安排,師尊為了拯救宇宙大穹真是替宇宙眾生承受了一切,擋住了舊勢力壓下來的一切業力、邪惡、敗物。我們僅從師尊講法中表面文字是看不出師尊為眾生的巨大承受的,所以我們唯有不斷精進實修,真正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修成師尊所要的新宇宙標準的正法正覺覺者,才能回報師尊洪大恩德之萬一!

現階段的一點體會,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