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真相資料中實修後的柳暗花明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2日】

在投遞真相資料的過程中也是實修的過程,我們不斷的去掉自身的觀念和執著,感覺路就會越走越寬。

一次,我們三位同修一起來到一個大型住宅區,這裡高樓林立,一個樓群就有六棟樓,住戶大約1千戶。心想又有許多眾生可以得救了。六棟樓分別坐落在住宅區內,但管理室集中,只有一個,在另外單獨的一個小樓裡。而當時因為地形不熟,我們並不知道這裡是這樣的構造。沒有發現樓裡有管理員,於是就開始尋找住戶信箱室。

樓很大,在外圍有一些類似信箱室的門很多,我當時在沒有仔細確認門上的標識的情況下,就打開了一道門,結果一下子發現裡面竟然有工作人員,因為以往即使打開門會發現:可能是停放自行車的房間或垃圾房,從來沒有一次裡面竟然是工作間。因為一時出乎了我的預料,在情急之下我又立即把門迅速的關上了。沒想到裡面衝出一位約50多歲的男士,看上去非常的生氣,馬上叫住我們,問我們是來干什麼的。一位同修走上去遞過去手裡的真相資料並不斷的解釋並道歉。

然而,他還是怒火中燒,聲音也很大聲,告訴我們不許走,他要拿筆和紙記錄的樣子。我當時就想:「我們都已經道歉了呀,怎麼還得理不讓人呢?」看著他不依不饒的樣子,同修們都低頭跟他道歉,我立即認識到自己也要誠懇的向內找,是自己做的不好,才造成他如此生氣啊,當我也誠心的跟他道歉後,他說:「有人突然開了門,卻不做任何解釋又關上門了,這是怎麼回事啊!」。我想到師父在《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的講法:「白人很注重他們的文明舉動,這是他們的文化。有的時候為什麼白人跟你們生氣?有人還覺的是無名的跟你們生氣。你要破壞了他的文明,哪怕是一點小事,他們真的很生氣。很多人不注意小節,如進商店時我們後面有人進來,你開開門之後也不管,「哐」關上了,你走了。如果他是一個白人,他會非常生氣,你在破壞他的文明,他不認為這是一件小事。你對他的不禮貌的舉止言行,他會非常生氣。你們生活在人家的社會裡,所以這些方面要注意點。」

我心裡跟師父說:「弟子錯了,今後一定要在這些細節上注意修好自己。」那位工作人員從開始的盛氣凌人似乎要給我們什麼處置一樣,到後來態度軟了下來,並且領著我們到管理室去,教我們可以申請投遞的手續。

之後,我就在申請書上寫下投發的是真相傳單,希望傳遞關於疫情的真實消息,並留下了聯繫方式。管理室的工作人員就給了我一個電話號碼,讓我三天後自己打電話詢問是否得到批准。

以往我們到這種高檔住宅碰到管理室工作人員都十有八九是不允許我們投遞真相資料的,他們對於發放的內容是否是宗教也很敏感。離開這裡的時候望著這個樓群我心中很是自責,如果當初仔細找到信箱室,這些眾生就會得救了。帶著遺憾的心情我們離開了這裡。

三天後我給管理室打電話確認審批的結果,她告訴我已經批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中感恩一切都是我們實修後師父的恩賜。

終於我們再次來到了這個樓群,這一次我們堂堂正正的投遞了大法真相資料,讓這些有緣的眾生了解了真相,看到了大法的福音。

通過這一次修煉經歷,我體悟到下面幾點:

一 、遇到常人跟我們發火的時候我們首先應該冷靜,平和理智的對待,不被其帶動,並且一定要馬上向內找,這樣我們自身就沒有空子可鑽,舊勢力也就不會再利用常人給我們沒完沒了的過關。

二、 我們往往會被觀念障礙,比如這樣高檔的住宅是不會讓我們發的,我們卻忘了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我們突破了人的觀念,師父就會為我們破除障礙,有緣人自會得到應有的救度。

三、 不論發生任何突發的事情,我們都要實修,即使過程中有漏,我們及時的彌補了,修去了人心,就會有柳暗花明的到來。

四、 同修們在一起碰到矛盾發生的時候,不用人理衡量,沒有相互埋怨指責,並且共同向內找形成了一個修煉的整體,使壞事變成了好事,事情就會朝向好的方向發展。

五、 救度眾生講真相應該站在為他的基點上,我們要想救度日本眾生,特別是主流社會就得融入日本社會,就應該儘量按照他們的規則,這樣他們就容易接受也就容易被救度,當然我們在按照他們規則做的時候,也得符合大法的要求。

作為神的使者,我們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和對眾生得救的希望。我們在講真相的過程中不忘實修,路就會越走越寬。

以上為所在層次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