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山東弟子 寸草心


【正見網2021年05月07日】

尊敬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喜逢師尊七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對師父洪大慈悲的感恩,寫出自己及家人在師父的呵護下,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事實,叩謝恩師,證實大法。

一、師父救了我的命

 2019年6月份,我身體出現了不正確的狀態,舌頭根發硬,說話多了有點不舒服。20年春天,我偶爾用舌頭一舔,覺得舌頭底下那根筋上有玉米粒大的東西,圓圓的很硬。我就不斷的舔它,越舔它越難受,舌頭髮硬原來是它在作怪啊!這是什麼東西呢?這時意念有種聲音說:反正不是個好東西,你也能割,割了,你就不會說話了。師父講過:「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1)我的一切都交給師父了,師父說了算。我只走師父安排的修煉路,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我堅持發好四個整點正念,還加長發正念的時間,我覺得舌頭底下的硬塊變軟、變小,到了第八天就消了。我跪在師父的法像前,淚流滿面,叩謝師父的救度洪恩!感謝大法的神奇與超常!

二、師父使老伴死而復生

前幾年,我老伴在一場大雪中滑倒了,摔了個大跟頭,渾身難受。晚上睡覺他很害怕,我說,你不要怕,我在外邊擋著你,還有師父保護。他剛躺下一會兒,我就看著有一個大火蛋,像排球那麼大,直接上到他身上去了。一會兒,那個大火蛋又出去了,後邊跟著一個人影走了。我心想,他去哪兒了?用手一摸,他在我身邊躺著呢!這是怎麼回事呢?我很納悶。

從那天起,老伴說身上沒勁,不想吃飯,沒有精神,光想睡覺。孩子說,你別老睡覺躺著,起來活動活動,就有勁了。他很費力的起來,孩子們走了之後,就躺下了,很難受的樣子。這時,我想起老人說過,人的魂像影子,人的魂走了,這個人就完了。我有點害怕,第二天早上,我就給師父上香:師父,救救老伴吧!我是大法弟子,不能讓這種事出現在我的家庭,出現在我的家人身上,給大法抹黑,敗壞大法聲譽。師父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師父一定能把老伴的元神救回來。到了第三天,就逐漸的好起來,能吃點飯了;到了第六天,就徹底好了,恢復正常了。正如師父講的「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2)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們倆跪在師父法像前,磕了九個響頭,謝謝師父救了老伴的命。我深深的體會到: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三、師父無所不能,大法無所不能

今年的正月十三是孫子的生日,晚上,都來我家吃水餃。二兒一家來的晚,來了後,坐在沙發上不想動,可能幹活累了。他女兒就往他臉上抹蛋糕,把他鬧煩了,就抬手打她,小孩開始沒在意,繼續頑皮的跟他鬧,他打得更厲害了。我沒好氣的說:別打了行不?他不聽還打,把孫女打得哭了起來。我推了二兒子一把:不聽我話?他就朝我發火了:我管孩子你護著不讓。我說,她跟你玩,你打的這麼狠。我忘記了自己是個煉功人,忘記了這是給我提高心性的。結果,兒子生氣了沒吃飯走了,我也氣的夠嗆,一邊氣一邊吃,在半夜睡覺時肚子疼醒了。一連幾天不想吃飯,很難受,肚子疼痛難忍,我就在心裡求師父救我。

在這一剎那:我看見有一把勺子從一個坑裡往外挖東西,挖了四勺,裡邊還有點就不挖了。可能這點是自己應該承受的。師父在法中講:「可是,我們這個宇宙中有個理叫不失不得,不能夠全部都給你拿下去,你一點不承受這是絕對不允許的。」(3)過了十幾天肚子雖然不疼了,但是脹的難受,飽飽的吃不下飯,也蹲不下。我沒有辦法,還是求師父吧:師父無所不能。我就這麼一想,瞬間就看見一個高大的人,用手往她身上一抓,往後一甩,甩出去了一個東西:身體鼓鼓的,眼睛很大,趴在那裡,朝我看。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個癩蛤蟆。我一下就感覺身體輕鬆了,舒服了,原來這個壞東西附在我身上。我太激動了,雙手合十,熱淚盈眶,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浩蕩洪恩!

四、師父幫我找回充電器

還有一件更神,充電器明明放到匣子裡邊去了,不知怎麼沒有了?我就拿手電筒照著仔細的找,找了三遍也沒有。哪去了呢?我就雙手合十:求師父加持,幫我找到充電器。我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煉功,先給播放器充電,一拉匣子,充電器找到了,我太高興了。師父法力無邊,真心信師信法,定能柳暗花明。謝謝師父修煉路上的一路呵護,今後,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一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無存>
(2)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3)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二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