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隨感幾則

清風


【正見網2021年07月01日】

近日煉功時忽然悟到過去是沒有收錄機,MP3,MP4,音響之類的東西的,也就是說過去的任何修煉都是沒有煉功音樂的,但大法的功法是有音樂的,這個音樂是有法的強大內涵和威力的。
       
學法學到《轉法輪》第六講色魔對修煉者的干擾那一段,忽然悟到一層理:色魔出現的時候不是以它的本來面目出現的,而是以美女或美男這種常人認為的美好的形像出現,它的本來面目是非常醜陋和骯髒的,如果以這個面目出現誰都會遠離,它也就起不了作用了,它以人的精血之氣為生,所以說人間的理往往是反的。表面上的好不一定是真的好;不但是色魔,很多其他的干擾都是以表面上使人感到美好,舒適的形式出現,一定要分清那背後的真正目的是什麼,凡是讓你能夠沉浸於常人中的都是魔,好比《三國演義》裡劉備過江東,周瑜讓他吃好,穿好,玩好,劉備幾乎徹底上當 ,最後差一點回不去。當然我們修煉也要符合常人的狀態,不能夠走極端。

正見網2021年06月23日《由同修被迫害離世想到的 》一文,其中有一段提到這位同修「講真相不考慮自己的修煉狀態」,我深以為然,講真相時修煉狀態如果不好那麼最好是暫停一下,加強學法和發正念把自己調整好了再出去,這不是不精進,相反是對自己負責任,否則就像帶著有病的身體和破損的武器上戰場,很可能不但戰勝不了敵人自己先負傷,常人中還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的修煉狀態好了另外空間裡自身的功能才會強大,同時只要講真相的目地單純,那麼就是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護法神和師父的法身也能夠給我們圓容,否則他們也無能為力,因為舊勢力在這一點上占了理,就能夠迫害到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