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短章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7月22日】

驟來的雨,深諳夏日之心。
六月三十夜,電閃雷鳴,雨雹交加,狂風橫掃。我知道,那是大法弟子發正念,正神向邪惡發起的雷霆之勢在人間的展現,謀算陰私及迫害善良的人戰戰兢兢。

「七一」上午,廣場大樓前,人們看到頭一天掛上的渲染中共國「盛世」的條幅,有的兩端被風擰成了細繩狀,象抽了筋的長蛇,蔫巴巴的吊在細鐵絲上示眾;有的被風掀落在地,沾了污泥,髒兮兮的;有的不知被風吹到哪裡去了;剩下的那條膽膽突突的瑟縮著,趴在樓壁上。

不知什麼時候,有人慌慌張張地撿起落地的條幅,辦公室裡幾個頭頭也跑出來,表情僵直,惶恐不安,他們在心裡嘀咕:莫非真的要「天滅中共」?

污濁的清洗,就在驟雨中進行。

風推著雲,雲追著風,人家院子裡遮蓋舊物的塑料,被風撕扯的「呼啦啦」響,在掙扎中哀鳴。

一切朽腐,一切邪惡的渣滓,一切的遮掩,都將被撕碎,都將被驟雨清洗。

強勁的雨,滌盪著每一寸土地。街上,水流漫渙;大河,波濤洶湧;渾濁的浪花捲走了地上的垃圾和敗物,乾淨,徹底;雨後,空氣清新而宜人。

夏日的綠膨脹著希望,靈動,多姿!

水在植物體內汩汩流動,綠則流遍山川,充盈大地。除卻道路和建築,你看到的儘是綠,此時,綠的精神是否感動了你?

風靜雨停,濕熱的氣息向上蒸騰,傾耳細聽,周圍滿是莊稼拔節的聲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