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背法中心性昇華

遼寧大法弟子 歸真


【正見網2022年04月15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得法的弟子,經過風風雨雨、磕磕絆絆,走到了今天,有得法後的喜悅,有修煉中的辛酸,有走過彎路的痛苦,有在師尊慈悲感召下,又回到大法中來的堅定。

作為修煉人,我深知學法的重要性,長期學法,天天看法;如果象小和尚念經,學法走形式,就達不到學法的最佳狀態,看不到法的內涵。

在二零零七年,我想:「這麼好的大法為什麼不把他背下來呢?」就開始背法。由於工作忙,只背到十一頁就停下來了。以後還是讀法,荒廢了時間。沒有看到法理,心性提高不上來。

在二零一五年又開始背法。結果背到十一頁,又停下來了。心性關一個一個接踵而來。那時我處於獨修狀態,工作忙、不重視發正念。大法事沒少做,不知向內找,心性關過不去,結果被邪惡鑽了空子,給大法造成了很大損失。

後來我搬到縣城,接觸的同修多了,同修告訴我,必須背法,在法中昇華。於是在二零一九年十月份,又開始背法。到二零二零年七月,我背完了第一遍《轉法輪》。在背法中,在我的層次中看到了法理。有時背著背著,心頭一震,淚流滿面。通過背法,我內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撼。這麼多年,我怎麼就沒好好珍惜大法,真是愧對師父的慈悲苦度。沒有一顆真誠的心,謙卑的心,怎能看到法理。

在背法中,我體悟到大法的內涵。舉幾個例子。

我在背《轉法輪》第一講「在這個宇宙中,我們看人的生命,不是在常人社會中產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產生,是在宇宙空間中產生的。」「人的最早生命是來源於宇宙中的。宇宙空間本來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這種特性的,人生出來和宇宙是同性的。」我悟到,人掉到迷中來,當人不是目的,是叫人返本歸真的。師父在《轉法輪》中,多次講到進化論,把進化論剖析的淋漓盡致。可是中共邪黨把進化論捧上神台,用進化論、無神論來蠱惑人心,說人是猴子進化來的。不承認神的存在,直接切斷了人與神的聯繫。可見中共邪黨的險惡用心,推出了讓人不相信神的謬論,中共邪黨的陰險目的,就是要把人帶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我背到《轉法輪》第二講「今後在你自己修煉的時候,你會出現許多大難的,這都過不去,你還修煉什麼呢?這點事你還過不去嗎?都能過的去的。」當時我的眼淚刷一下子就掉下來了。我體悟到師父的慈悲,平和,寬容,威嚴,諄諄善導。我們偉大的師父是多麼的可敬。

有一次,我到藥店去買藥,老闆算錯了帳,回家一算,老闆少要了七百六十五元。當時想到了《轉法輪》第四講 「我是個煉功人,怎麼能求這個東西?我得這不義之財,我得給他多少德呀?」我馬上拿錢送還人家。老闆和店員都說:「大姨,你心眼怎麼這麼好。」我說我是修大法的,我們師父教我這樣做的。當時幫一個店員把團隊退了。

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說 「我們真正指的悟,就是我們在煉功過程中師父講的法,道家師父講的道,在修煉過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難,能不能悟到自己是個修煉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煉過程中能不能遵照這個法去做。」我悟到:這是在大法弟子修煉中最關鍵的問題。

我背到第七講 「那個黑色物質業力場。它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不好的東西。而那些不好的靈體,也是陰性的東西,都是屬於黑的,所以它能夠上的來,這個環境適合於它。」我悟到:中共邪黨就是屬於陰性的東西,屬於黑的東西。江澤民這個惡貫滿盈的小人,這個環境適合於它,所以它就竄上來,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弟子,因為這個邪黨後台在給它撐腰。它為所欲為,犯下滔天大罪,最後終將被送上歷史的審判台,還大法一個清白。

通過背法,從心裡感到震撼,師父的偉大,法的博大精深,我和同修說:「背法是一種享受,背法的殊勝無法言表。」生命得到法的喜悅難以言表。更知生命的珍貴,更珍惜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