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外來信息干擾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23日】

我參加大組背法已半年了,現在正在背《轉法輪》-<自心生魔>。有一點感觸:不受外來信息干擾。平時不斷的有來自身體上的假相,我每次都想,好事兒,師父讓我提高的。也真是這樣。正念一出,假相消失。

我感覺,假相在我這裡它也不敢輕易出現,一旦出現,我把它當作好事兒,把它化為烏有。成就的是大法弟子,更增加了我救人的力度。近來有同修出現病業假相,我們不斷的交流。師父也在法上不斷啟悟我的正念。背法背到《轉法輪》-<自心生魔>,師父說:「還有一些人自己意識上老受外來信息干擾,外來信息告訴他什麼,他就相信什麼,也會出現這個問題。」師父把7•20之前的弟子都推到位了,我們不能自己把自己再當作常人了,出現身體上的不適,那不是假相嗎?不是外來信息的顯現嗎?

所以我們第一念就是否定,不相信這些外來信息,就不會受到它的干擾。緊接著師父在《轉法輪》〈第五講〉中的法又顯現在我眼前:「他弄來不好的東西我就清理,清理完了,我就傳我的法。」那個蛇精跟師父搗亂,干擾師父傳法,師父把它清理了。外來信息顯現假相,讓我們身體不舒服,企圖干擾我們救人。我們心不動,不去體會它舒服不舒服,不去理會這裡疼那裡癢的。我們唯有像師父那樣,就是清理。誰干擾我們救人我們就清理誰。清理完了,我們繼續救人。

師父在《轉法輪》第六講中還說:「修煉的人把握不住自己就很難度化,就容易毀了自己。」師父已經把清除干擾的密鑰給了我們,我們聽師父的話,時時記住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的身體是最純淨的,出現任何不適都是我們提高的台階。邪惡就干擾不了我們,只有在我們的正念中被清除。

近日背法一點淺悟,與大家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