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闖車禍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2月05日】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晚七點多,我騎著電瓶車回家,就在我過綠燈時,一輛豐田越野車由東拐向北,說時遲那時快,一下子就把我的電瓶車撞倒了,我被重重的摔在地上,覺得骨盆劇烈疼痛。

就在我在地上坐著起不來時,司機打開車門走下來。我看司機很害怕,我急忙就說:「我沒事兒,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你不要害怕。我不會訛你的,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子真言,你就會得福報。」他說要給我錢,我說:「我們師父就是讓我做好人,你一定要相信法輪大法是正法。」他要我的姓名,我說不用。這時,我還坐在地上,盆骨痛的很厲害,但是我沒有怕。我想剛在同修家切磋時交流同修過病業關時不要怕,有師在有法在,我們什麼都不要怕,而我現在被車撞了,輪到自己時怕不怕?但我沒有怕。我的腿太痛了,我讓司機把我的車立起來,忍著疼痛,騎著自己的電瓶車回家了。

到了車庫走不了路,我忍著巨痛一步一步的前行。從車庫到五樓平時只用五分鐘。可我竟走了半個小時。為了不讓丈夫發現,我進了屋後忍著巨痛走路,但是,也是一瘸一拐的,丈夫問我怎麼啦,我說電瓶車倒了摔了一下。第二天早晨,我想:「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我還是早早的到了兒子家給他們看孩子做飯。

兒媳婦看到了,問我怎麼啦?我說摔了一跤,她不信,她說:你是不是又被車撞了?我說沒有,就摔了一下,不怕的。可是她不讓我兒子上班,讓兒子帶我去拍片兒。我就發正念,絕對不能拍片兒,不去拍片還沒事。我兒子理解我,沒有強求我去拍片兒。就這樣我每天都忍著巨痛默默地堅持著。雖然腿還是一瘸一拐的,但是看孩子,做飯,都沒耽誤。

我向內找自己,出了這麼大的車禍,我肯定心性上出了問題,否則的話這件事不是偶然的,說是不怕,可是還是沒放下怕心。我現在正在努力的去怕心,我想,我的身體是金剛不壞的身體,我的腿是我的,怎麼能一瘸一拐的呢。十月一日,我和另一位同修一起學法,發正念。我一定要去掉怕心,信師信法,闖過車禍關,不打任何折扣。

不恰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