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出凡


【正見網2021年12月2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八零後大法弟子,一九九九年走進大法修煉,跟著媽媽一起學法煉功。還沒有看完一遍《轉法輪》,江澤民邪惡集團就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不讓煉了,那個時候我和媽媽只知道電視演的都是騙人的,知道大法好,可面對迫害無可奈何,不知該怎麼辦。後來遇到一位同修,了解了更多的真相,我和媽媽才從新走回了修煉。

一、救人

二零零八年我跟媽媽一起去發真相小冊子,被不明真相的人構陷,被非法勞教一年。哥哥一直不相信大法好,也沒有三退,正當青年不幸車禍離世。爸爸因為賭博欠了很多外債,一個人離家出走,沒有音訊。只剩下我和媽媽一起修煉。

我和媽媽開了一朵小花,白天做資料,晚上和幾個同修一起到偏遠農村去發資料。冬天路很滑,沒有車,我們幾個人要走十幾裡的路,發完一個村再走回來。從來不覺的累,不覺的冷。

開始時我因為有怕心不敢面對面發神韻光碟、檯曆。有一次我跟同修一起坐車去偏遠山村發真相資料,在車上她給我了一本小冊子,讓我給我前面的大爺。我接過來心裡有點不舒服,心想怎麼給我呀,我都沒這樣發過,車上還有這麼多人。轉念又一想不對,這是要我走出來救人,趕快發正念。然後對前面的大爺說:「大爺送你一本小冊子,祝你平安。」大爺接過小冊子對我說:「謝謝。」我當時心裡非常高興,原來這是師父讓我知道世人都在等著得救。

從那以後我就可以面對面發神韻光碟了。跟同修到農村,農村的人很多都是開著農車的,我就招手讓他們把車停下來,把神韻光碟遞到他們手裡,其他人看到了也停下車向我要神韻光碟,很快就把帶去的神韻光碟發送完了。

二、去掉色慾心

由於我迷於常人之中,總是嚮往著常人中的幸福生活。後來與我的前夫偶然認識結婚生子,開始過著常人的生活,忘了回家的路。真正的走入婚姻,才知道實際生活中並不象自己想的那樣美好幸福。因各種原因我離了婚。離婚之後依然尋求常人中的愛情啊婚姻啊,在男女關係上做錯了很多事,到最後依然抓不住愛情。媽媽因修煉大法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感覺自己一無所有,感覺人世間了無生趣,不知為何而活。

直到二零二零年的一天,母親被開庭冤判,我仿佛被一錘子敲醒,想起了師父,想起了回家的路,想起了我是為法而來。我開始學法煉功發正念,那個時候不知什麼原因腿一直疼,不能彎不能用力。第一天煉功的時候只煉了第五套功法,忍著疼痛才能單盤半個小時。後來想這樣不行,我得雙盤一個小時才行。第二天開始煉動功,煉功時我滿身大汗,腿一直哆嗦,堅持了一個小時。然後開始煉第五套功法,費了好大勁雙盤上了,可腿總往下掉,我把腿綁上,堅持了一個小時。把腿拿下來之後,整個人渾身無力,直接倒下了,睡了十幾分鐘慢慢醒來,身體輕飄飄的,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師父還在管我。

雖然走回了修煉的路,我依然被情魔、色魔干擾。本地區有一男同修說喜歡我 。我對他說傳統文化不能再婚,我走回來想一心修煉,不想再婚。他依然纏著我,每次看到他我都怨恨他,心裡不平,為什麼對我這樣,我想好好修這麼難嗎?也儘量離他遠點。可是每次都有一些事情需要找他,有時一個人覺得孤單寂寞,想乾脆跟他結婚算了。一想自己是修煉人,這樣不在法上,還是不行。每天昏昏沉沉,學法不入心,煉功也是斷斷續續不能堅持。我很痛苦、迷茫,不知怎麼做才好。

我跪在師父法像前說:「師父啊,我以前做了那麼多對不起師父對不起大法的事情,我知道錯了。我今後一定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永遠不在男女關係上犯錯。求求師父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要跟師父回家。」後來我到一個同修家,每天跟她一起晨煉、一起學法。大概一週左右,我覺的調整的差不多了就回家了,回家後每天可以堅持晨練了,學法、背法,感覺自己真正能溶於法中了。我的頭腦清醒了,每天不再昏昏沉沉,整個人精神了。學會了向內找,心漸漸平靜下來,再沒有孤單寂寞的感覺。我靜心向內找,是我自己言行舉止沒有嚴格要求自己,沒有把握好與男同修相處的度。如果自己空間場很純淨,他也不會對我那樣,我要在法中先歸正自己。

再見到那位同修的時候,我沒有了怨恨,心不再浮動,他的表現也是對我很尊重,有了應該有的距離。我感到了「佛光普照,禮義圓明」[1]

三、做親友辯護人

母親被冤判,同修幫忙請了律師上訴到中級法院,我在同修的幫助下到公檢法各個部門講真相。有一次到政法委跟一個書記講真相,對他說了我母親的開庭經過,我母親是一個農家婦女,為人善良,被抓走了,在沒有律師的情況下開庭。開庭前法官問我要不要請律師。我說要請律師。他不顧我說的直接就開庭了。第二天我去找法官,問他說:「你問我要不要請律師,我說要請,你卻直接開庭了。」他回答:「我只是問問。」身為法官怎麼可以這樣。我母親在庭上說:「修真善忍沒有罪,而且我沒貼不乾膠」。公訴人在庭上說:「不管你貼沒貼,我都要給你重判。」身為公訴人他有什麼權利重判。看著那個書記眼裡有了淚花,靜靜的聽我講,然後對我說:「你現在可以為你媽媽做兩件事,一個是你要覺得法官有違法違規行為,就到中院檢舉吧。再一個你現在可以請律師上訴。」我謝過他之後,起身要走,他說:「如果以後你有什麼事情過來,我還接待你。」我對他說:「謝謝。」

中級法院為母親立案,我要求做母親的親友辯護人,我查了相關法律知識,親友辯護人是有權閱卷和會見的。我對律師說要閱卷會見,他說那個不可能的,其他人都行,法輪功的不行,從來沒有過。我心裡想我一定行,我走師父安排的路。於是就開始和同修一起寫閱卷申請和會見申請。同修們一起交流,等律師來再交申請,然後跟律師一起閱卷。還是提前交申請呢,最後大家一致認為跟律師一起閱卷。等律師來,我們一起到了中級法院,我把準備好的材料遞給了法官的秘書,對她說:「我要閱卷。」她說:「律師不是在閱卷嗎。」我說:「親友辯護人有閱卷權。」她說:「那你就去看吧。」我就跟律師一起閱卷了。第二天法官給律師打來電話,讓我去取會見准許通知書,律師說你還是第一個可以會見的呢,真了不起。我說這都是師父安排的。我到了看守所,看守所人說,以前只有律師和辦案人可以會見,你還是第一個親友辯護人能會見的。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鼓勵我,我看到了母親,與她聊了很多。這次會見給母親添了正念,她看到我走回修煉很開心。

為了藉此機會講真相,我向公安局、法院、檢查院、六一零、政法委、信訪辦等部門遞真相信,訴說母親的冤情,希望還有善念良知的人伸出援手,希望公、檢、法人員主持正義,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同修們也配合著在本地發關於我母親的真相材料,貼不乾膠,揭露對我母親的迫害。

最後母親還是被維持原判,中級法院都沒有開庭。我流下了淚,我知道其實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個修煉過程,沒有救出母親同修們也都很遺憾,可能有眾多的原因。但我們在這過程中講了真相,給世人了解大法的機會。過程中我走回了修煉,也比以前成熟了。雖然我現在一個人住在租憑的小屋裡,母親被綁架到監獄迫害。師父說:「修煉就是難,難在無論天塌地陷、邪惡瘋狂迫害、生死攸關時,還能在你修煉的這條路上堅定的走下去,人類社會中的任何事都干擾不了修煉路上的步伐。」(2)但我知道師父還要我這個曾經走錯路的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師父說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注;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