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證實法

明月


【正見網2021年12月26日】

在二十多年的正法修煉中,是在慈悲的師尊時刻保護、看護與點悟中,我才能天天出去講真相,發真相,貼真相,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感恩師尊對我對眾生的慈悲苦度。

邪惡迫害,師尊保護我化險為夷。在2021年7月21日的一個上午,學法已經九點多了,天下著小雨,我想等雨停了再出去講真相吧,就回房繼續學法,突然聽到有人敲門,我從門縫看到有兩個警察,說是查戶口的。他們邊說邊踹門。我說現在沒時間,他們說不開門就撬門,我不開讓他們走,他們給房東打電話。這時我求師父,不能讓這兩個生命犯罪,師尊給我智慧,我立刻把門從裡面扣住,不讓他們進來,我迅速把大法書放好,發出強大的一念,求師尊加持弟子,不能讓眾生犯罪,用佛法神通功能把房子罩起來,我就跳牆走了。

之前我在飯店洗碗,老闆的丈夫是派出所警察,他們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這件事發生後我就不想去那裡上班了。我上班一直是下午五點到晚上十點,下班就去發真相。疫情嚴重時封小區,我求師父讓我出去,走到門口一看,門房沒人,我就繼續出去救人。在師尊的加持下我每次都平安歸來。

還有一次我去交電費。原來交的地方裝修,貼了通告,大部分字我都不認識。這時來了一位也打算交電費的大姐,我和她打招呼,順便給她講了真相,這個生命得救了,我也順利交了電費。我真切的感受到有師父真好,修法輪大法真好!

有一次在疫情嚴重的時候,我需要到房東家拿暖氣卡,到小區門口發現門衛在登記,有一個騎電動車的從裡面出來,我打算進去,門關了,保安問我沒帶鑰匙?我笑了笑,他順勢把門打開,我順利拿到卡返回。

師尊的慈悲加持看護與保護下,在我們身邊修煉法輪大法後出現的神奇事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完,無論我在哪裡都要做好三件事,真修自己,多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因為每一天都是師父用巨大的承受換來的,請師尊放心,我絕不辜負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讓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感恩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