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已經發出強烈求救的信號

大陸同修


【正見網2021年12月30日】

師父在《洪吟三》歌詞裡面寫的《救人的是神》中說:「危難中人在求救 明白一面要生存」。

我突然想到眾生早已向大法弟子發出了強烈的求救信號,只是我們沒有注意到,也沒太在意。你看那大街上用各種方式把自己的電話號碼曝光在外面的店主,招聘的、出租、招租的、招商、招生的,還有各單位門前的號碼簡直是琳琅滿目、五花八門,眾生使盡了渾身解數用這種方式發出強烈的求救信號。大家想想這還不強烈嗎?現在是人手一部手機,大陸弟子再怎麼會講真相,也不能面面俱到的找到每一個人,更何況這部分人正好是大陸弟子講真相遇不到的人,他們一般都是車進車出,所以這部分人正好是講真相的空白,所以他們不甘心,由此明白的那一面迫不及待的指使人用這種方式發出求救的信號。就像老朋友的叮囑一樣:「記得打我電話啊!一定要記得打電話給我啊!」

而且每一個人都和社會、家庭有方方面面的交叉聯繫,就像師父講的那個宇宙的結構一樣。師父說:「宇宙的結構啊,我過去跟大家講的,那個結構已經沒辦法再講了。它複雜的成度啊,大家知道一棵樹有多少枝杈?那還是一棵樹的枝杈。一片森林,有多少樹、有多少枝杈、有多少葉子;整個地球,有多少樹、有多少枝杈、多少葉子,也形容不了一個宇宙很小範圍的概念。」(《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而且這些人現在正是家裡的一家之主、頂樑柱,他們在家裡說話是有權威性的,他說的話家裡人都得聽從,所以喚醒他們、救度他們將會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得救。這就要大陸和海外同修形成一個強有力的整體,大陸同修儘快行動起來把滿大街的電話號碼用手機拍下來,之後再用紙抄寫下來交給本地有能力上網的同修,上網的同修再把這些號碼用表格填寫清楚發給明慧,是大法弟子的家屬又不明真相的就備註一下,這樣以便海外同修重點講一下,之前我身邊的同修家屬就是因為接到海外同修打來的電話才有了很大變化。當然也需要海外更多的同修參與到向大陸打電話講真相的項目中來,這個項目目前來說相當重要,為什麼這麼說呢?現在各地疫情不斷的起來了,封城、封門已經開始了,一旦被封,人們的心裡都陷在恐慌之中,那時如果能接到一個電話、而且是告訴他們救命的電話他們將如獲至寶,一定會珍惜萬分並會毫不猶豫的轉告他們的親朋好友,所以這個項目目前來說是迫在眉睫,因為晚了的話大陸同修也出不了門,出不了門就沒辦法把這些電話號碼抄寫下來。一旦我們把大陸所有城市、鄉村各個角落的電話號碼都抄寫下來並大量發給海外同修了,即使疫情全面爆發我們都可以在那種危急時刻救下一大批可救度的人,那個數目是相當可觀的,就會出現交流文章中同修講的人們都在喊「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那種壯觀場面。

當然這得我們海內外同修配合好,大陸各個地方的同修也要耐心的做好這件事,看起來簡單,實際操作起來還是有很大的難度的,之前我都是一個人默默的走向城市的每一個角落,後來看到師父講的那個宇宙結構那段法,我覺得應該提醒大陸同修都行動起來,就能把那些枝枝杈杈的都連接起來就都能得救,起碼都有機會聽到福音,有選擇的機會,生命是平等的,我們做的事情就是把福音告訴世人,選擇什麼那就是他自己的事了。

這只是個人目前的一點粗淺認識,不見得對,請同修以法為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