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人家的小孩童

大陸大法弟子 昇華


【正見網2021年12月28日】

我的孫子小明出生了,全家歡喜。他很聽話,也很好帶,會吃會睡、不哭不鬧的。我想:他來到我家是有緣份的。

小明一歲多的時候,有一天天氣很好,我帶他在草地上玩耍。突然有一個比他大一點的小女孩,一下子把他撞翻了,仰面躺在草地上。沒想到的是他快速爬起來,對著小女孩打過去,兩個小寶寶打在一起。我們在周圍的幾個大人都哈哈大笑:這個小孩子好厲害呀!我立刻想到:這小子爭鬥心很強的,不肯吃一點虧呀!

慢慢小明會說幾個簡單的字了。我就教他念 「真、善、忍好」。一天,我在沙發上打坐,他也學著我的樣子,小腿雙盤、合十、閉眼微笑。童聲童氣的反覆念「真、善、忍好」,把「好」字拉的長長的。那個樣子可愛極啦!我經常用他能聽懂的語言給他解釋九字真言。告訴他:要聽師父的話,要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寶寶。那天你與那個小姐姐打架是不對的,那個小姐姐不是有意撞你的,你應該原諒她,要忍一下的。再告訴他簡單的道理:如果兩個小孩子打架,火氣都很大,一個臉被抓破了,另一個也被打傷了,結果兩個人都吃了苦頭,小孩子打架誰對誰錯也分不清的。」小明說:「別的小朋友打我了怎麼辦?」我說:「那你跑開就是了!」

後來我還告訴他師父是這麼講的:「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轉法輪》) 還給他念了書上關於打人失德的法。「他這邊罵他,隨著他一罵的時候,就從自己的空間場範圍之內飛走一塊德,落在人家身上。他罵的越重,給人家的德越多。打人、欺負別人也是一樣。他打他一拳,踢他一腳,就隨之這個人打的多重,德就落過去多大。」(《轉法輪》) 。有德什麼都會好,無德要飯都要不到的。還給他講了一些這方面的故事。他雖然小,好像明白了些道理。

後來小明學會了忍。在幼兒園裡,如果有小朋友打了他或罵了他,他都選擇跑開。從來不會動手打別人。有一次一個奶奶給他豎起了大拇指,表揚他。幼兒園大班時,在外面玩,同班的一個小朋友誤會了他,連推了他三次,他都沒有還手,不過最後還是忍不住了,哭了。

他三歲多的時候,在幼兒園和很多小朋友一起玩滑滑梯、爬高低板等。手臂被拉傷了,一點不敢動,一動就痛的哭。這時我也有點急了,因孩子很小。我就趕快打電話給他爺爺,告訴此事。我抱著他,坐在一塊石頭上,一點不敢動那個手臂。突然想起我是煉功人呀!馬上對小明說,咱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會保佑你的。我們反覆的念著。很快他爺爺趕來了。一看全好了,手臂一點都不痛了,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天,小明跑回家來,高興的說:「奶奶,奶奶,我的手不出血了。我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出血了。」原來他在樹叢中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劃了一個大口子。

很快小明上小學二年級了。一天中午,滿嘴是血的跑回家來。說是一個同學打了他的門牙,都打鬆了。自己跑到洗臉盆那裡,把臉上、嘴上的血清洗乾淨。也不讓我們大人看。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第二天在學校裡,自己把那兩顆鬆動的牙齒(乳牙)弄掉了,還用紙包著拿回家給我們看。他沒有生那位同學的氣。過了兩天新的牙齒就長出來了。真是壞事變好事呀!  

有一次小明問我:今天早上我爸開車送我上學,在路上別人罵了他,我爸沒有說一句話,就開著車走了。那人會給我爸德是嗎?我說:「是的,你爸做對了。」  小小孩童知道按大法的要求去對待事情了。

他六歲多的時候,一天中午,剛放學回來,一進家門看見幾個警察正在我家抄家,他機靈的跑到自己的小房間,把他的小音箱藏在了他的小毛巾被的下面。我被派出所綁架,抄走了大法書和法像,在師尊的呵護下,5個小時後回家。第二天中午睡午覺時,小明吵著鬧著要見師父。我的眼淚出來了,哄他說:「別吵,師父就在我們身邊。」他突然高興的說:「我看見了,看見了,師父就在那兒。」並且用小手指著前面。然後不吵了,安安靜靜的睡了。

小明從小就喜歡聽師父講話錄音。聽憶師恩,聽修煉人的故事等。有時我也想他會聽得懂嗎?是的,他的主元神會懂的。他還給師尊法像上香、跪拜、叩頭。有一次,他關起門,在師父法像前的香爐裡點上了很多蠟燭,在旁邊還擺上了電子閃光花。然後打開門,拉著我去看。他做了最開心的事情。

小明是10月份出生,開始沒有打算上學。所以沒有學前預習,後來還是上學了。在班上成績有些跟不上。可他接受能力強、會背書。在一年級的上、下學期都成績優秀,拿了獎狀。現在都二年級了,長得壯壯的,從不生病,很冷的天氣也穿很少的衣服。室內只有13度,他還只穿一件薄薄棉毛衫。甚至打赤膊半個小時都說不冷。可能他不受天氣變化的制約吧!

「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大法法光普照著人間。修煉人的能量場影響著周圍的一切。使下一代人在佛法的光環中茁壯成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