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小弟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十月走入大法修煉的,修煉二十年來,我家也有很多神奇的事發生。有些我以前寫了,明慧還給發表了。今天我就說說我家小弟子。我的小孫子現在已經兩週歲半了,也可以說他已經修煉兩年半了。因為他生下來第二天不睜眼,我伏在他的耳邊小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睜開了眼睛。他就是為法來的嘛。

我的小孫子就愛聽大法及大法弟子的音樂,不論歌曲、樂曲都愛聽,我也經常放師父的講法錄音,讓孩子從小就沐浴在大法中。到兩歲了,他還不會說話,但是已經認識很多字了,不論是筆畫多少,只要教他認幾遍,他就會了。一堆卡片,大人說字,他立馬能找出相應的字來。兩週歲過一星期,他才開始說話,一說話就不是單字嘣,令人驚奇的是,他說話不到半個月,就會背師父的新《論語》的前兩段,還一字不差哪,背第一段還抑揚頓挫的哪。我趕緊把後兩段也教了他,他就都會背了。同修來了,他就給同修背,把同修樂得把他抱了起來。他指著牆上的法輪圖,或者《轉法輪》裡的法輪圖,說:「轉呢。」問他咋轉呢,他就用小手比劃,有時是順時針轉,有時是逆時針轉,說師父看他笑哪。每天洗完臉,我就把他抱到師父法像前,他就雙手合十,說三遍:「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我不在屋,他就自己跪在地上,還磕頭,嘴裡念著:「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歲多,我開始讓他看《洪吟》裡的圖,因每本的圖不一樣,我很愛看《洪吟》。快兩歲了,我就教他念《洪吟》,象《推開迷中門》、《感慨》,他用小手指著自己就念下來了。他還會背好多首哪,象《苦其心志》,他就一邊玩一邊就背了。幼兒園的孩子玩著背兒歌,我家小弟子玩著背師父《洪吟》裡的詩。我發現《轉法輪》的目錄他都會念,還會背呢。那我就教他念《轉法輪》吧,到現在,我寫這篇稿子時,我倆已經學完《轉法輪》第八講裡的《誰煉功誰得功》。學法時,我手指著字念,如果這句我不念,叫他念,他基本都會念。《洪吟》我們已經學到《洪吟》(四)裡的《天機》。

他很愛看《新唐人》電視裡的神韻廣告,說他也要去神韻,我告訴他,長大送他去美國飛天藝術大學,上神韻,弘揚傳統文化。(我家小弟子是同齡孩子裡的高個兒)他記住了,玩著玩著嘴裡就叨咕:「我要去美國飛天藝術大學,上神韻,弘揚傳統文化。」並加上一句:「我就上美國的。」我說:「你問問師父,讓你去嗎?」他就跑到師父法像前問:「師父讓我去嗎?」回頭告訴我:「師父說了:讓!」打蓮花手印,立掌,發正念的口訣他都會,玩著玩著,就地一坐,單腿一盤,就筆劃一頓。或者站著比划動功動作,有時兒媳就叫我:「媽媽,快來看,寶寶又比劃哪。」把他媽媽高興的抱抱他,親親他。

我的小孫子—大法小弟子,很可愛,他就是為得法來的,我一定好好帶他。

謝謝恩師,跪拜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