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圖片和彩信:澳洲法學博士因禍得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01日】

手機圖片和彩信:澳洲法學博士因禍得福

手機圖片

彩信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手機圖片

阮維雄(Nguyen Duy Hung)曾經是越南知名高校法學系的系主任,數年前從越南移民澳洲。他也是身體強壯的網球好手,因為一次醫療事故幾乎成為廢人。從人生巔峰的突然跌落,使阮維雄感到沮喪和憤懣。然而,他卻又因禍而得福,不僅身體完全康復,還找到了生命的真正的意義。

雷射治療導致脊椎燒傷

2010年2月上旬,阮維雄的工作強度加大。他說:「由於我是大學講師和系主任,忙得不得了,必須在一週內評閱1000多份考卷,所以不得不日夜加班評分。」

由於久坐,當時阮維雄的左腿出現非常麻木和刺痛的感覺。妻子建議阮維雄去看醫生,檢查一下。

2020年2月8日的下午,阮維雄去了一家診所。診所的一位醫生建議他做核磁共振檢查。結果出來後,醫生篤定地說:「如果不及早治療,可能會導致雙腿癱瘓。」

醫生的話讓阮維雄感到慌亂。這位醫生告訴阮維雄,可以第二天早上來診所接受雷射治療,只需大約30分鐘,一個月內就可以回網球場正常打球。阮維雄後來才得知,當時的情況根本沒有這位醫生說得這麼嚴重。

阮維雄說:「我當時太喜歡打網球了,聽到這話,我就毫不猶豫地同意了。沒想到,第二天早上這30分鐘的治療,導致我的脊椎被雷射燒傷,接下來大部分時間都得躺在床上,坐起來最多30分鐘就得躺下。」

獲珍貴禮物 峰迴路轉

就在阮維雄悲苦、憤懣之時,接到一位在海外留學時認識的朋友打來的電話。阮維雄說:「當他得知我的情況後,立即說第二天會來看我,並給我一份珍貴的禮物。」 ,「第二天,這位朋友來看我,並帶來一本《轉法輪》,他說這是無價之寶。」,「朋友走後,我躺在床上,從第一頁的〈論語〉開始閱讀,逐字逐行,書中的內容讓我感到很震撼,讀到了凌晨都不想放下這本書,直到我的眼睛感到疲倦、刺痛,再也讀不下去了,才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當阮維雄醒來時,胸前還放著這本書,他繼續閱讀。讀完後,他立即給朋友打電話向朋友道謝,他說:「書中寫的都是我找了一輩子的東西。」 

讀《轉法輪》 身體完全康復

阮維雄閱讀完一遍《轉法輪》,又繼續閱讀第二遍,他說:「讀完第二遍《轉法輪》後,我意識到,原來,這是一本教人修煉的書。於是我又仔細讀完了第三遍。這時,我突然發現,沒有做任何輔助治療的情況下,身體已經不知不覺中完全康復了。我已經準備好修煉法輪大法!」2020年7月20日那天,阮維雄的朋友帶他去公園煉功了。

阮維雄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充滿感激,他說:「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我執著和迷茫的時候,伸出手來將我撈起。謝謝您指引我和家人走上真正返本歸真之路。」

原文連結: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6/因禍得福緣歸大法-澳洲越南裔學員叩謝師恩-434063.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