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銷毀另外空間的「大懶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5日】

師父在《精進要旨》中說:「人的佛性是善,表現為慈悲,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惡,表現為殺生、 偷搶、自私、邪念、挑撥是非、煽動造謠,妒嫉、惡毒、發狂、懶惰、亂倫等等。 」 懶惰就是魔性,師父要求我們做好三件事,可是有時候我們做的並不太好,還不能完全達到師父的要求。安逸、懶惰、好逸惡勞經常是自己的狀態,很想突破,可是清醒一陣,好一陣,不知不覺又陷入了懶惰的狀態,時間長了又不重視了。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清晰的夢:我推開門,看見相鄰的房間內有三個大胖貓,特別巨大,擠在一起坐著。

而我房間的牆只是兩塊巨大的布,布的下方還有空隙,三個大胖貓可以直接進入我的房間,我很奇怪,醒來後感到很震驚。

我知道這是師父讓我看見了自己的狀態,必須重視清理、銷毀進入自己空間場上的這一切干擾了。

我想起以前也做過類似的夢,幾個貓崽子往自己的房間裡擠,我用力的推門,阻止它們進入,我並沒有認真的去銷毀它們。還有一次,我清晰的夢見,自己在一個院子裡,一群貓又要進入我的院子,忽然一個人打了一個口哨,這一群貓瞬間,不到一秒鐘就消失不見了。

我想這些都是另外空間不好的生物,因為自己沒有修好,它們就虎視眈眈,尋求避難場所,干擾大法弟子,我們表現的也是懶惰、安逸,好吃懶做,得過且過、好逸惡勞的「懶貓」狀態,不能學好法,學一點就行了,少學一點也沒關係,煉功時間減少,少煉一次也沒事,時間還有,不著急......一系列的思想與行為都是受到另外空間魔性的控制,必須要重視起來了。

我們只有符合法,做好三件事,才能完成好我們的使命,才能不辜負眾生對我們的期盼,讓我們大家互相提醒,共同精進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