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同修地獄經歷想起一件往事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07日】

在讀明慧網《我到地獄走一遭的親身經歷》這篇文章的時候,忽然想起二十年前的一件往事。

2002年夏季,我在山東王村勞教所被迫害已近一年。一天,一位同修傳給我一段手抄師父講法,囑咐我看完後再傳給其他同修。這段講法是用原子筆工工整整寫在一塊白布上面的,講法內容現在記不清了。當時在勞教所被迫害的同修,都非常渴望能看到師父的最新講法,但沒有渠道,平時只能找機會互相傳誦一些自己會背的《洪吟》或短經文。現在想來,這段講法在當時多麼彌足珍貴,對被迫害中的同修堅定正念反迫害,起到的作用不可估量。可是,我看完這段講法之後,由於害怕被惡警發現,我做了一件痛悔終生的事——我把這段講法用水給洗掉了。承載這段講法的白布已經不是很新,不知已經經過了多少同修之手,可是傳到我手裡,我辜負了傳給我的同修的信任和囑託,被我給毀掉了。

幾天後的一個深夜,正在熟睡中的我,突然感覺被兩個人把著胳膊,從床上拖起來拉著就走。當時的我睜不開眼,張不開嘴,渾身軟的象麵條,完全不受自己控制的跟著走。在無邊的黑暗和無助的恐懼中,我本能的在心中大喊:「李洪志師父救我!」隨著這一念發出,那兩個生命,也許是黑白無常吧,放下我,走了。然後我真切的感受到自己一下子回到了正躺在床上的那個身體裡。

犯了毀壞法、破壞同修學法的罪,本應受到懲罰,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給了我又一次生的機會。如果師父不救我,二十年前躺在勞教所架子床上鋪、正對著監控鏡頭的那個肉體空殼,早已死去了;而那個被拖走的我又會是什麼結局?又將魂歸何處?

在此向抄寫這段講法的同修表示深深的道歉!向傳給我這段講法的同修表示深深地道歉!向本應有緣看到這段講法卻因為我的罪過而沒看到的同修表示深深的道歉!再次向師尊深深的懺悔!

希望同修以我為戒,不要犯同樣的罪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