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者得丹藥 可令肉體復活

德惠


【正見網2022年02月02日】

唐朝時南中地區有位百姓,一次行路時遇到風雨,他與一位老者同在一株大樹下避雨。他見老者的位置有點偏,避雨效果不太好,就起身把最好的位置讓給老者。雨停了,老人稱讚他,並將三枚丹藥送給他,說有急事時可以服用。百姓收下了丹藥,但也沒往心裡去,不久就忘記了這件事。

過了一年多之後,這位百姓的妻子忽然得病死亡了。妻子死後數日,他才突然想起老者贈丹之事,強行撬開妻子的牙齒把三枚丹藥都灌了進去。妻子的身體就漸漸變的溫暖,不再僵硬,面色和生前一樣,只是無論如何都叫不醒她。四年過去了,妻子的身體依然「狀如沉醉」,指甲都在正常生長。此百姓出行時都用車載著妻子照顧她,講述這件事的人在四明這個地方親眼見過這位百姓。

這位百姓避雨時敬讓的老者應該是位神人,他給了這位善良人三枚仙丹。可惜此人在妻子死後數日才想起有仙丹,此時他妻子的元神恐怕早已歸入陰曹地府回不來了,但是丹藥依然令其肉體復活,因為沒有元神所以始終「狀如沉醉」。如果他能早些給妻子服用丹藥,結果就不一樣了。

仙丹的神奇效果,也證明了古代的修煉、煉丹術都是真的,人可以通過修煉而成神。記載中的這位老者應該就是位修煉有成的神人,尊重修煉者就是會有福報,所以百姓才能得到仙丹。

今天傳遍世界的法輪功就是以氣功形式開傳的修煉大法,法輪功煉功人都是真正的修煉人。歷史上任何一個正信正教都經歷過迫害,目前法輪功在大陸也在經歷迫害。能認同、能尊重他們信仰的人、善待他們的人必有大福報。

資料來源:《酉陽雜俎》
原文:南中有百姓行路遇風雨,與一老人同庇樹陰,其人偏坐敬讓之。雨止,老人遺其丹三丸,言有急事即服。歲余,妻暴病卒。數日,方憶老人丹事,乃毀齒灌之,微有暖氣,顏色如生。今死已四年矣,狀如沉醉,爪甲亦長。其人至今輿以相隨,說者於四明見之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