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報應就在你我的身邊

覺醒


【正見網2022年02月14日】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講善惡報應,身邊發生的好事、壞事時時都在警醒著人:要順天意而行。今天大陸的很多中國人不相信善惡報應,身邊同樣在發生著各種好事、壞事,卻引不起人的重視,被當作偶然性,原因歸結為個人不夠聰明、不小心、不會站隊等。這種文化的斷層不是自然形成的,而是被中共在篡政後有計劃、有目的性的暴力打斷的,在一步步摧毀傳統文化的過程中,灌輸中共假惡鬥黨文化的惡果。

不是天理改變了,而是人們的思維、意識被有意識地灌輸惡念而改變了。善惡有報的天理是恆定不變的。

小時候,爺爺、奶奶給了我們很好的啟蒙教育,通過言傳身教、講各種善惡報應故事等方式給我們心中種下了善的種子,用因果報應看待身邊發生的各種事,心中不會有困惑,而且能強化心中要做好人的念頭。從懂事開始,我就在觀察身邊發生的各種事,我用半生的時間看到了善惡報應在人間的體現。

村裡有個按輩分應該叫哥的,家裡很有勢力,他的哥哥當過本地的縣委書記。聽母親講,他在村裡如何欺男霸女,巧取豪奪,曾經通過各種辦法嚇死了他的鄰居——一個男子。我記在心裡,默默地觀察他的一生及後代情況。

在上世紀九十年代初,他得了胃癌,痛苦至極,每天晚上的後半夜都能聽到他痛苦的哀叫聲。他家有勢力,能通過關係買來安樂死,他的兒女偷偷的用安樂死結束了他的生命。他的大兒子通過關係當上了某電管所的所長,沒有幾年因為貪污受賄被判刑幾年;二兒子家庭不和,靠開計程車維持生活,不到一年時間,被幾個人盯上,勒死在計程車裡;小兒子開大貨車跑長途,在一次倒車中把一人撞成癱瘓,一輩子要照顧人家,過的是雪上加霜的日子;家裡還有兩個女兒,小女兒嫁了一個有智障的男孩,日子過得也很苦;大女兒出家早,沒聽說有什麼事,看上去生活得很好。今年一月份聽他的妻子(按輩分叫嫂子)講,大女兒的孫女二歲得了白血病,已經花了幾十萬,把家底掏了個精光。自己活在世上作惡太多,不僅讓自己遭受了很多痛苦,也殃及到兒孫。

這是我用半生的時間驗證的善惡報應的天理,發生在身邊真實的事情。仔細的觀察身邊,這樣的事例更多,用善惡報應的天理去衡量,一定是那樣的。年輕時不孝順公婆的,晚年一定被兒媳婦虐待。離開了這個天理去思考問題,只能會感到很奇怪:人怎麼會這樣沒良心的?為什麼不孝順父母啊?為什麼要遭受這麼大的罪啊?

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什麼因,一定得什麼果。種下善因,得福報;種下惡因,一定是惡報。中共通過謊言與暴力抹殺天理,灌輸給人假、惡、鬥的惡念,詆毀法輪功的真、善、忍,目的就是蠱惑人種下不斷做壞事的因,最終得到惡報的結果。這種惡報可不是簡簡單單的輪迴報應,而是徹底失去生命的未來,永遠的沒有來世與輪迴轉生。

一個署名為道明的法輪功學員,在正見網發表了一系列連載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在「 地獄.人間」這篇文章中講述了他通過天目看到的兩則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受惡報的故事。

一個是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朱憲福,九九年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擔任五常市610辦公室主任,直接操控指使多人勒索法輪功學員家屬錢財,並密謀迫害法輪功學員。人間的現世報應是:2017年12月20日,患肺癌病亡,卒年67歲。作者功能看到朱憲福被兩名身穿黑色古代官服的冥府鬼使,用鐵鏈鎖住頸部從家中帶走,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另一個文章沒有點名,但能推斷出來是中共央視有名的播音員羅京,生前不斷地播報各種謊言污衊法輪功與法輪功師父,也是在痛不欲生的癌症折磨下,於2008年6月5日死於北京307醫院,死時48歲。作者通過天目看到羅京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中共在通過迫害法輪功拉人下地獄,毀滅人,而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堅持講真相,勸人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勸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三退),不是在救人嗎?人明白真相,心生善念,作出選擇,這不是在種善因嗎?明白法輪功真相得到福報的故事在我們身邊同樣不少。明慧網每天都有這樣的故事,明白真相,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者三退得到各種福報的,絕症痊癒,大難面前逢凶化吉的,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家庭和睦的,比比皆是。

中共的無神論與鬥爭哲學才是歪理邪說,真正害死人的邪說。這麼多年拒絕真相,遭受報應的我們身邊發生的太多太多,自2012年以來,在中共反腐聲勢下落馬或各種死亡的中共大小官員,在中共黨文化裡看是中共內鬥的結果,真相是因為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惡報,這還是人眼能看到的現世報應,還有地獄報應,形神全滅的毀滅報應在後邊等著呢。

大陸的一位正義律師曾經揭示了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的本質:「迫害得多,償還得也大,這個運動就是先整他,後整你,都是受害者。解脫他就是解脫你,你不害他,你也平安。可惜好多人眼光太淺,看不到這一點。」

中共迫害法輪功是要毀滅全人類。站在這個根本問題上看待人生,才能正確認識正在我們身邊發生的一切,才能正確看待法輪功學員辛苦付出的人生意義,從而有正確的選擇與得到善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