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的報應



【正見網2016年10月27日】

有句話現在還能偶爾的聽到:“好人不長壽,壞人活千年。”這句話表達出對人生的無奈和對善惡必報天理的質疑。

小的時候,這句話時不時的聽到。看到壞人作惡,因為權勢,又能逃脫法律的懲罰,有正義感的人又無能為力,只好說出這樣的話安慰自己。因為聽得多了,看到現實中確實有這樣的事,儘管我相信善惡必報的天理,時間長了,難免心中犯疑:難道善惡必報的天理不存在?天災人禍真的是偶然的?

一天,從網上看到了一篇講述善惡報應的文章,才恍然大悟,真應了一句俗語: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故事轉述如下:

清順治年間,順義縣有一富戶姓貢,家中財產頗豐,中年時有了兒子貢慶有,貢家一傭人也生了個兒子叫李福。在傭人的請求下,貢家允許李福陪同貢慶有跟隨同一位老先生讀書。兩個孩子十四歲時,李福在一天夜裡夢中看見天門大開,有兩位神人降臨院落中,一神人指著貢慶有說:“他怎麼樣?”另一神人說:“他是全福之人,十七歲中秀才,十九歲中舉人,官位二品,一世榮華富貴。”又指著問李福一生將怎樣,神人說:“他是苦命人,一生功名無份。”說完兩位神人就升天而去,天門關閉。李福醒來後很納悶,將此夢告訴了父母朋友。

李福始終留心著貢慶有的境遇,在十七歲那年,貢慶有果真中了秀才,而李福這時已經不讀書了,開始在家種地。貢慶有為人既刻薄又暴戾,可謂作惡多端,可他自中秀才後,仕途順暢,後來真的官至二品,做官後更是貪贓枉法,殘害百姓。

李福認為貢慶有這樣一個惡人必得惡報,但貢慶有一直活到七十多歲,財勢俱全,人丁興旺,而且還預知了自己的死期。很多人以為做惡後沒立時遭報應,從而對因果報應之理產生疑惑。李福就是這樣,他心中也頗為不平,想到陰間看個究竟。就在貢慶有去世的當天,李福也死了來到地府。

李福發現貢慶有在陰間居然還受到了禮遇,於是更加憤憤不平,隨即將自己的疑惑訴於冥王,冥王命判官打開一簿子看,只見上面記錄著貢慶有的生死善惡。冥王說:“他前世做了很多大善事,這世做惡將以前積的德損耗了不少,但還有很多,下一世還將享福,不過沒這一世大了。至於他作惡的事,那是還沒到要報應的時候。”並告訴李福,說李福前世因為沒行善積德,所以這世本應該受苦,但因為這世一心行善積德了,所以衣食無缺,已經不錯了,等到再轉生就享福了。

冥王特意允許李福跟隨貢慶有轉生,只見貢慶有轉生到了一富貴之家中,李福自己則轉生到了一中等人家。貢慶有長大後當了縣令,仍舊殘害百姓,貪贓枉法,陷害良善,他曾酷刑迫供挖去了人的雙眼,在另一案子中還剁去了人的雙腿。七十歲時暴病而亡。

李福這一世依舊行善積德,而且開始努力修行,在貢慶有死後,他已經可以元神出竅去陰間一看究竟了。只見貢慶有在陰間受到了審判,簿子記錄著貢慶有的福德已經全部享受殆盡,他在當官時挖人雙目,剁人雙腳這些事已經沒有什麼福德可以抵償,必須以身還債,於是被罰轉生到一貧苦人家,雙目失明,雙腳殘廢,整日在大街上乞討,苦不堪言。

李福看見了貢慶有這三世果報,更加發奮的修行,希望自己可以早日超脫輪迴之苦。

故事中的貢慶有因為前世的福報,經歷兩世作惡,把福分消耗殆盡,第三世的惡報才在人間體現出來。只是人在迷中,看不到這些因緣關係。人真的不能妄議天理。佛家講,人間的一切都是幻象,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只有修煉的人到了一定境界才能看透人間真相。

我也是修煉了法輪功才明白“好人不長壽,壞人活千年”這句話是謬說,誤人子弟,是中共邪黨破壞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造成的。這句俗語也很合中共的胃口,為中共的一套殺人理論做了註解。

站在修煉的角度,真正的好人就是魔難多,因為在神佛的眼裡,人來在世上不是為了當人,是為了返本歸真,給人一次修煉的機會,在這無名的迷中往回返的機會,所以那些特別好的人,神佛就多安排魔難,讓他儘快的在有生之年消業還債,一身輕的回歸天國世界。這樣的好人就是不長壽,他的債還清了,就要離開這個人間了,不到壽也要走啊。

按照善惡必報的天理,惡人也不能無限度的作惡,總有報應的一天。過去老人講:多積德,下輩子得好。故事中的貢慶有因為前世做了很多大善事,積累了很大的德,所以他兩世做官,作惡也是在消耗他的福分,福分盡了,不僅在地獄中受苦,再次轉生成人時,成了個雙目失明,雙腳殘廢,整日在大街上乞討的苦命人。這不是惡人的報應嗎?

當初19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開始鎮壓迫害法輪功之時,有多少人相信在中共邪黨的流氓暴政之下,法輪功學員能不能挺過三日。但是十七年過去了,儘管法輪功學員遭受了巨大的痛苦,甚至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但是法輪功學員經過講真相,扭轉了無數世人的看法,無數世人得救了;法輪功也作為一顆耀眼的明星一步步走向了國際舞台;法輪功也成為世人得救的唯一希望。

“禍福無門,惟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從迫害那天起,善惡報應就如影隨形。只是由於中共的謊言與掩蓋,這些事例沒有被報導出來,但是在海外的明慧網被揭露出來,每天都有這樣的報導,那些參與迫害的中共公、檢、法、司人員,惡報方式各種各樣,有離奇的車禍,有飛來橫石,有離奇的雷電劈人,有絕症而亡等等。自2012年以來,中共高官出現了中共暴政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高官落馬潮。中共也掩蓋不了,但在媒體中是以反腐的名義審查、逮捕、判刑,甚至隱瞞了他們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真相,但是在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組織的網站上,有他們這些官員迫害法輪功的罪證,還有些在其中的中共高官還沒有落馬,但是也是時間問題,因為天理不允許。這不是迫害法輪功的報應嗎?中共也不是他們作惡的保護傘。

自古以來,迫害修煉的人都是重罪,報應也很慘烈。因此,分清善惡是非,用良知作出選擇,是每個人都要用生命來面對的問題。執迷不悟,盲目追隨中共邪黨繼續迫害法輪功的,就是惡人的幫凶,最終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會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那可是生命永遠的銷毀,形神全滅,這個報應可不是生命能夠承受得起的;選擇法輪功真相,拋棄中共邪黨,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黨、團、隊邪教組織,廣傳真相,就是對自己的生命負責,是大善之人,一定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開始一段全新的生命歷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