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報在面前,人還不回頭?

初衷


【正見網2019年04月01日】

清朝汪道鼎的著作《坐花志果》裡記載了一個縣令與文書收受賄賂,草菅人命遭報應的故事。

徽州曹之英,在四川的一個縣當縣令。他所管轄的地區,發生了一起侄兒謀殺親叔父的案子。侄兒是一家豪富,到處走門路行賄賂。用八百兩銀子買通曹縣令,於是縣令吩咐手下幕僚,把記錄供詞等文卷,全部改寫。正在刪改供詞時,聽到窗外有吁吁的鬼叫聲,這位文書也受了賄賂,並未在意。這個謀害叔父的侄兒竟然逍遙法外。

後過了幾年,幕僚先死,死時見一鬼魂渾身血跡,說:「 你與曹某得了賄賂,而使惡侄漏網。為了給他開脫,反而給我多方羅織罪名,使我抱屈難伸。今天得到天帝恩許,找你討命!」就舉手自扼其頸,悶絕而死。曹也相繼而亡,死後家業凋蔽,只有一個兒子,剛剛入學不入,得暴病而卒。曹門也就絕了後。

昧良知,改文卷,草菅人命,致使兇手逍遙法外,可逃人間理,卻難逃天理報應,幕僚慘死,曹家絕後,報應可謂極矣!

今天大陸的中國人閱讀了這則故事,有的人可能會不在意,覺的離自己的生活很遠,有的會覺的這是古人編造的,嚇唬人,世上哪有鬼神啊?為自己的黨文化思維狡辯。

實際上古人身上發生的故事仍然在今天人身上上演著,本身是因為做了壞事遭了報應,被中共的無神論與黨文化歪曲為自然現象,是偶然的,「過勞死」,「中共內鬥」等。特別是今天,很多中共各級官員、各級部門的公務員離奇死亡的諸多案例,你還會覺的這是偶然的嗎?

2004年,一味執行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河南省登封市公安局局長任長霞在高速路上發生車禍,司機安然無恙,坐在最安全位置上的任長霞當場死亡,死壯極慘!死後三天閉不上眼。她妹妹也說她是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

「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雖然被升任主管,卻在2008年患肝癌痛苦死去,他曾在美國加州的一個研討會上公然說「誰給我飯吃,我就給誰賣命。」      

央視主播羅京,迫害法輪功以後,他賣力地用嘴播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迷惑億萬民眾。隨後查出淋巴癌住院,喉舌潰爛,痛的必須用麻藥漱口才能吃藥、喝水、進食,吃一頓飯要很長時間。2009年6月死亡,時年48歲。

據中國網絡數據統計,2017年全國在職警察死亡361人,其中有四十名公安派出所所長、教導員突發心腦血管疾病、車禍等死亡。他們是積極執行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政策的先鋒,這四十名所長和教導員平均年齡只有四十點七歲。

有一個單位公安科全部遭報應。有一個人,孩子考上北大,第二天該去學校報到了,頭天晚上出車禍死了!老婆受不了打擊也死了,而他本人沒多久也得喉舌癌死了。一個派出所的副所長也是流氓,長期派人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有一天去上班死在辦公室裡,才四十多歲。他老婆吸毒不知去向,兒子去偷盜,被抓到了派出所,說自己叫什麼,父親叫什麼,其他人聽後都心酸。」

還有不少基層民眾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如,舒蘭市蓮花鄉泥溝村村民李繼偉,於2001年8月向派出所舉報兩名法輪功學員(二人被非法勞教一年),他得一千元獎金,不到兩個月,從施工的二樓上墜地致殘。臥床一年期間痛苦不堪,死於2002年11月份。

北京市順義區後沙峪鎮後沙峪村,七十歲左右的周景芳,一直追隨江氏集團咒罵大。2001年3月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發光碟,被他舉報到派出所,致使一名法輪功學員被抓,一名被迫流離失所。事隔幾天周某患病去了醫院;沒隔多久,他26歲的孫子突然神志不清,送到精神病院暴死;沒到兩個月周某大兒子又突然死亡;周某老伴糖尿病加半身不遂,眼見家人一個個死去,沒幾天她也離開人世;他四兒子又得了淋巴癌,已到晚期。周某本人於2015年皇曆新年後,幾種病症加身而亡。村裡人都說周某說話辦事不留德,迫害法輪功學員遭了報應。

2012年至今,中共高官出現了落馬潮。主導迫害法輪功的黨政軍高官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蘇榮、李東生等大批高官更是被捕入獄。河北是江派迫害法輪功最殘酷的省份之一,當前周本順、景春華、張越、和組織部長梁濱四人均遭報應。

這些人身上發生的故事與古代人作惡遭報應有什麼兩樣,甚至比古人更慘烈,面積更廣,涉及到的人更多,禍及家人及子孫的也更多。

看到這些怵目驚心的惡報,人真的應該想一想為什麼?只是為了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中共卻傾盡一國之力迫害法輪功;為了對抗真、善、忍,中共不惜敗壞人類的道德,導致黃賭毒泛濫成災,毒食品肆虐市場,污染環境,危害國人生命安全;這些人遭了報應,中共卻封鎖消息,極力掩蓋事實真相,一味的變換著謊言騙人……

仔細的分析下去,你就會看到真相。打擊善良的一定是邪惡的。法輪功的真、善、忍映照出了中共的假、惡、鬥。按照正常人的思維,看到宇宙真理擺在面前,一定能觸動到人內心深處,會羞愧反思,會主動拋棄惡習,選擇真、善、忍,努力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中共恰恰相反,不僅不放棄假、惡、鬥,反而打擊真、善、忍。做惡人中共高興,做好人中共惱羞成怒,這不反常嗎?

這只能證明一點:中共根本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它是個反人類的邪黨。中共的綱領性文件《共產黨宣言》開篇就宣稱自己是個「幽靈」。「幽靈」是啥?就是老百姓口頭上的「魔鬼」。魔鬼都是與人為敵,與神佛為敵的。它在人間一定是破壞性的,把人引向邪惡,才是它的目的。

縱觀中共的暴政史,就是一部殺人史。中共自建政以來各種政治運動害死中國民眾八千多萬人,無數家庭妻離子散;三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超過南京大屠殺上千倍;89年6.4在天安門殺死手無寸鐵的大學生幾十萬;99年7月開始到今天對法輪功的迫害,造成無數的法輪功學員死、傷、殘,無數的家庭妻離子散,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作惡多端的中共能沒有報應嗎?!追隨它的人能沒有報應嗎?!

中共的無神論是害人的邪說。中共費勁心力破壞傳統文化,變異人心與思維,編篡一個反天地反神佛的黨文化,絕不僅僅是殺人這麼簡單。它要把人徹底害死。《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魔鬼早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三本書已經把中共的本質與目的揭露的清清楚楚。它要毀滅人類,迫害法輪功就是要徹底毀滅人類。

人是神佛造的,人不承認神佛,反而污衊迫害神佛,罪大到不可赦的程度時就會被神佛徹底銷毀,那可是生命的徹底銷毀,再也沒有來世與轉生的機會,那叫形神全滅。

人遭報應,這是中共最願意看到的。人明白真相,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生命得救,等於壞了中共的奸計,中共會願意嗎?中共一日不亡,其害人、拉人入地獄的罪惡就不會停止。

惡報在面前,善良的中國人真的該回頭了。傳統文化才是我們的根,黨文化是歪理邪說,目的是害人的。中共是邪靈魔鬼,目的是毀滅人類。今天的中共已經是窮途末路,但它只要還在世上一天,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

人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才能真正回過頭,真正廢除毒誓,徹底擺脫中共邪黨,成為一個嶄新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