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警察的苦悶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24日】

2012年,因兒媳生孩子,我們老倆口就去了外地兒子家伺候月子。一直到2013年3月份,老伴因認證,才回了一趟家。

大門上的大法對聯仍鮮亮地、完好無損地貼著,只不過還是上一年的舊內容。一開大門,一股風帶著灰塵撲了出來。老伴震了一下,這是哪來的風啊?

進屋一看,立櫃門、抽屜門都大開著。啊!原來招小偷了。從哪進來的?我們走時,門窗都是關好的呀!再往裡走,一看,陰面涼台的一扇窗戶大開著,風就是從這吹進來的。原來小偷是從陰面涼台跳進來的。這可是我們認為最安全的地方啊!樓下就是收發室,日夜都有人值班。仔細觀察、推測,斷定小偷是從收發室窗戶對著的管子爬上來的。於是,倉促間,趕緊打110報警。

丈夫不修煉,也不在意,我家大門外貼的是大法對聯,中廳牆上貼的是大幅神韻廣告,兩個臥室的牆上貼的也是神韻、新唐人福娃廣告啊!

功夫不大,110來了,一個40來歲的小伙子。來了以後,也沒問情況,只是各房間轉了轉。過了一會,滿腹惆悵的,似乎是給我老伴說,又似乎在倒胸中的鬱悶:我們這個工作太危險了,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個點上已死了好幾個同事了,都是三四十歲的年輕小伙子,平時身體很好,沒有病。可是,一得病就完,連治療的時間都沒有。太可怕了!現在人們都很消極,不干吧,還得生活,咱也沒關係換工作。老伴說:既然你說到這了,說實在的,我不修煉,但這些煉功的都是好人,你們放著壞人不抓,幹嘛老欺負人家好人呢?這不是招報應了嗎!110低了頭沒吭聲。過了一會,他說:你給刑事警察再打個電話吧,這是他們的事。

110走後,不一會,刑事警察來了兩個人,沒說話,先滿屋子看了一遍,然後就對臥牆上看開了。西牆上掛的是兒子的碩士集體照,東牆上掛的是兒子的博士集體照。一邊看一邊說:看人家的孩子,多出息。煉功人,得福報啦。過了好一會,才說:看看丟了什麼東西,登記一下吧!老伴無可奈何的笑了笑說:就丟了一條中華煙。

當時的形勢,被這些人搞得很緊張。大沿帽囂張的不得了,一派耀武揚威的姿態。可眼下目睹的這副情景,令人感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