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 圓容整體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4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一、協調學法是我提升的機會

2021年對我來說是特殊的一年,因為我所在學法房間的值班同修參與其他救人項目,不能繼續協調此房間的學法,在等待新的負責人的時候,我被學法平台負責人安排接任以後協調學法的工作。每天來此房間來學法的學員數不定,學法平台負責人鼓勵我接受這個挑戰。我在擔任協調學法的工作中受到了考驗,由於我的怕心太大,起初我不願意接受協調學法的工作。因為我知道我的中文達不到標準,因而我的怕心不斷的干擾我。隨著時間的推移,我的怕心慢慢消失了。在這個協調學法的工作中,讓我學到了很多,感謝師父慈悲的安排,讓我修煉自己的同時得到提升。個人體悟道:修煉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用正念面對自己的執著,堅定的信師信法,走正修煉的路隨師前行,因為師父一直在我們的身邊。

師父在《精進要旨三》-<走出死關>中開示:「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

二、協調學法過程中的點滴體會

默默的圓容整體對我們每個人修煉提升都很重要,遇到矛盾時都能無條件的向內找,在法中不斷的歸正自己,提升我們的修煉狀態,聽師父的話救度更多的眾生。例如:如果沒有同修默默的圓容整體,我們學法的房間將是空的。有時我無條件向內找,找到自己的不足,這樣我才能改進。學法協調的工作讓我變得更加寬容和耐心。即使沒有人進來學法,我仍然會自己完成學法。每當我無條件向內找、提升自己時,事情就會好轉,同修們會陸續的進來我負責的房間一起學法。

師父在《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中開示:「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

在負責協調學法的工作中,我每天學法都特別準時,確保我準時或早到負責的學法房間,並且我是最後一個離開的人。在學法時我溶於法中,讓我感受到法的神聖。隨著不斷的學法,我會保持精進的狀態做好三件事。無論面對任何問題,我們始終以大法為根本,以「真善忍」為基本原則來修煉自己。對待難中的同修,我們要有同情心和耐心,這樣我們都會在修煉中更加精進、共同提升。救度更多的眾生,走正為時短暫的修煉路,一起跟隨師父回家。

感謝師父慈悲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和同修們比學比修,他們對我來說都像家人一樣。在此,我要感謝我所在專案組的所有同修,在我遇到困難時給予我的幫助和鼓勵。感謝同修的默默圓容和支持,鼓勵我參與此次交流,並且幫忙翻譯成中文和同修們分享。

以上是我的心得體會與同修們分享,如有不正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