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天目所見

小航起稿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2年03月09日】

我是開著修的,發正念時天目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這是偉大的師父賦予弟子的神通,用以鼓勵和提醒弟子能夠更加精進,少走彎路,同時也能促進身邊的同修能夠抓緊時間救人,珍惜這最後的所剩不多的正法時間,與同修們能夠相互提醒,共同精進!

在一次發正念的時候,我們小組鎖定的目標是大陸所有迫害大法弟子的監獄,全面清除這些非法關押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窩內的黑手爛鬼、共產邪靈和破壞大法的亂神,徹底清除操控不明真相的獄警背後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惡因素,用師父賦予弟子的神通救度這些被惡黨邪靈毒害了的可貴的生命,因為他們也曾經都是師父的親人,多數也都是從遙遠的天體來到世間發願同化大法的很了不起的生命,只不過是在最後的這一世迷在了人中,或是與舊勢力簽了約,做出了錯誤的選擇,不僅反對大法,還助紂為虐,成了邪惡的幫凶,參與了破壞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走到了毀滅的邊緣,大法弟子如果不救度他們,他們將會被正法淘汰,成了全宇宙中最可憐又可悲的生命。

我們集中念力,發出強大的正念,「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滅!這時眼前出現了好多身穿警服的生命,列隊從左側往右邊快速的走著。我正靜靜的觀察著這些生命的動向,突然從隊伍中跑出一個人,非常急速的跑到我的跟前,向我做出九十度的大鞠躬。他的舉動令我非常震驚,我意識到這個舉動是在告訴我,他們在另外空間的生命或是明白的一面通過我們發正念得救了。我馬上說:你快給我師父鞠躬,快給我師父磕頭,是我師父叫我們救你們的!這麼多獄警得救了,他們背後的巨大天體也就得救了,看到這感人的一幕,我的眼淚瞬間流了下來。

還有一次也是鎖定大陸所有關押大法弟子的監獄黑窩,念動發正念的口訣後,眼前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共產邪靈生命,每個邪靈手裡都拿著一個圓圈,圈裡面都是邪黨的標誌,邁著殭屍的步子向前走著。我們發出了一個強大的「滅「字,瞬間惡黨邪靈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大法弟子發出的正念能夠使操控獄警行惡的共產邪靈和其它的亂七八糟的生命瞬間解體,簡直不堪一擊。

這時眼前又出現了很大一片人群,身穿灰色的衣服,排著隊一邊走一邊唱歌,歌聲洪亮高亢,歌詞就三個字:「回家鄉」、「回家鄉」。激昂的歌聲震撼人心,穿越層層空間,他們得救後的喜悅用歌聲傳遞到了生命的最微觀,一直穿透到他們代表的生命體系。我被他們的歌聲震撼,眼淚不由自主的流淌著。

發正念使獄警明白的一面能停止對大法與大法弟子行惡。由此我也悟到中共邪黨真的蹦躂不了幾天了,操控世人行惡的邪惡因素已經不堪一擊,它們的末日很快就要到來!

儘管這些獄警和警察在邪黨的指使中,多年來對大法與大法弟子犯下了太多的罪惡,使眾多的大法弟子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使無數的家庭在被迫害中妻離子散,很多的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流離失所,這樣的迫害一直持續了二十二年,到現在依然沒有停止。大法弟子在這樣險峻的環境下依然冒著被抓、被判刑的危險,風裡來、雨裡去,嚴寒酷暑中從未停止過對世人講真相,這裡面就包括公檢法司。

還有一次發正念,入定後眼前出現了一個寬廣的湖面,湖中出現了一艘小船,小船兩頭尖尖的,樣子有點像龍舟比賽的小船。船上兩邊各坐著六個女孩,身穿寶石藍色的短衣短褲,頭上扎著向上翹起的小辮子,看起來活潑又靈氣,每個人手裡握著劃漿,用力的向前劃著名。划槳的動作整齊劃一,小船以飛快的速度向前行駛著。這是師父在告訴弟子們要像這些小女孩一樣,不帶有任何執著,做事要純淨,純真,同心協力,心往一塊使,做事要協調統一,相互圓容與包容,這樣救人的力度大且又輕快。正如師父在《洪吟》詩中說的「放下執著輕舟快」,放下所有的執著去做三件事,才能更為輕快而且效率高!

我們當地每周有近距離發正念的項目,有一次因為天氣的原因,正考慮出去發還是在家發正念的時候,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個這樣的場景:我是一個十幾歲的女孩,身穿粉紅色的羽絨服,藍色的褲子,背著花色的雙肩挎包,頭上戴著粉色的針織帽子,在大風雪中腳踏滑板迎著風雪在往前滑著。我馬上悟到這是師父在告訴我應該出去參加近距離發正念,不應該畏懼寒冷呆在家裡,要到主戰場的一線去參加正邪大戰!悟到後我馬上穿上羽絨服,帶上帽子出發!當我走出大門時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雪,雪花好大啊!風也越來越大。我冒著風雪在指定的地方從早上七點三十分一直發到十一點多,通過這次近距離發正念我的內心感到無比的充實,風雪再大也不能動搖弟子去近距離發正念的決心,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謝謝師父!

還有一次入定後進入了另外一個空間,師父開著飛機來接我來了,見到師父我激動又高興,我坐在飛機後座上,師父一邊開著飛機一邊回頭樂呵呵對我說:「我上次去接你怎麼沒找到你呢?」我在另外空間是一個十幾歲的孩子,張口就說:「師父,我不知道呀,沒人告訴我呀!」這一幕隱去了之後我就出定了,這使我懊悔的不得了,我怎麼那樣和師父說話呢,感到自己修煉的太差了,太不成熟了。想一想為什麼師父上次沒有接到我,是我那時自己太不精進了,所以師父就沒有找到我。弟子知道了,修煉是多麼嚴肅的一件事情啊,不能再讓師父操心了,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抓緊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不負師父厚望!

還有一次小組發正念,我們念力集中,頭腦清靜,入定後眼前出現了一匹棗紅色的戰馬,馬背上佩戴著古代戰馬的鞍子,馬的脖子下面和臀部兩側都佩戴著護甲,護甲的下邊圍著一圈紅色的穗子,隔著幾個短穗又有一個長穗,甚是威武好看。在另外空間我是一名二十幾歲的武將,一身鎧甲,頭上的頭盔與岳飛頭上戴的樣子相仿。左手拿著韁繩,右手拿著長刀,刀的樣子有點像關羽使用的大刀,區別就是刀背面多出來一些波浪狀的鋸齒,大小鋸齒起伏相間,最末端接近刀把處的鋸齒上栓著一個紅纓。這時我把手裡的韁繩拽了兩下,戰馬四蹄飛揚,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了戰場。

還有一次入定後進入了一個場景,眼前出現了好大一群人,全都背對著我,一個個的低著頭,站那一動不動,右胳膊上全都帶著紅色的袖標,上面寫著黃字,因距離的關係沒看清內容。這時從上空發出了一個很大的聲音:「簽了約怎麼救?」出定後我和同修切磋,認為與舊勢力簽了約的生命是不好救的,但是不管他們在歷史上和誰簽了約,這一世即使站在了邪黨的隊伍裡,師父也不想落下他們,通過大法弟子的講清真相,使加入了邪黨組織的生命三退後擺脫束縛,將來能夠進入美好的未來。

又一次入定中進入了另外空間,眼前出現了好大的一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個由二、三年級學生組成的大方隊,方隊前面有一個領隊的,大方隊一望無際,孩子們穿的衣服褲子都是統一的粉色,絨面料,上面繡織著一朵朵美麗的小菊花。女孩穿的是衣帽連體的上衣,男孩穿著立領的上衣,所有的衣服都鑲嵌著毛絨絨的白邊,映襯出孩子的活潑可愛,看起來非常漂亮。我正看著呢,這時空中有一個洪亮的聲音:「孩子們,我們要出發了!」師父用思維傳感跟我說:「要出發了,要不要跟你的親人說句話?」我說:「說不說都一樣,不用說了,師父」。看到這一幕,悟到正法的時間真的是到了最後了,大法弟子們救度的生命要在師父的接引下回家歸位了。

學了很多遍師父的新經文《醒醒》,弟子悟到在修煉與救人的路上不能再放鬆了,時間對弟子來說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在犯罪,哪天正法一結束,該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了,沒做好的想彌補也沒有機會了,那才是最大的遺憾!在最後的時日裡,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守住自己的一思一念,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多救人,持之以恆,兌現自己的誓約,待到回歸時見到師父,能夠坦然的說:「師父,弟子努力了!」。

以上是自己在現有層次中所見,希望以此與同修相互鼓勵,更加精進,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