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姨」的故事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0日】

山東省濰坊市西部有個較大的村莊,上世紀三十年代,這個村裡有個大戶人家,這個人家有兩位小姐,大小姐有很多特異功能,人們都說她是神仙下凡。

後來,這戶人家的二小姐嫁給了我伯父。我小時候經常到伯父家找堂哥玩,也經常看到「神仙下凡」的大小姐來看望我伯母,伯母叫我和堂哥叫她「神姨」。

我現在都六十多歲了,還經常想起神姨,又因我走上了修煉法輪大法的路。所以,我覺得有責任把神姨的故事寫出來,以證實神佛的存在。

在我的記憶中,神姨是個很利索的小腳女人。聽家裡人講,神姨小的時候就自稱是閻王爺的女兒。哪一年大澇,哪一年大旱,她都知道。村莊前的那條河要發大水,她會提醒人們注意。出嫁後,又有了畫符治病的本領。

邪黨建立政權初期,我縣的公安局長帶著父親慕名來找神姨。這位局長進了門,還沒開口,神姨便說:「孝子入歧途,父親脖子上臥條魚。」

這位局長,雖然是孝子,但還是不聽父親的話,偷偷加入了中共邪黨。邪黨竊取政權後,他成了縣公安局長。從此,家裡連連出事,後來,父親的脖子上又生出一個大包。這個大包很象一個魚頭,魚眼處不斷往外流膿血,疼得他父親死去活來。

神姨取出一張黃裱紙,在上面寫了一些字,這些字比繁體字還繁,誰也不認識是什麼。寫好後貼在了正流膿血的包上,然後用毛筆蘸著硃砂在上面一圈兒一圈兒地畫,邊畫邊口中念念有詞。很快,疼止住了。過了一個時辰,神姨就把這張符揭下來燒掉了。再看那個包,明顯變小了,「魚眼」也結了殼,不流膿血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邪黨搞了很多政治運動,對所謂的「四類份子」 進行殘酷迫害。在歷次運動中,神姨都被公安帶走,但都在這位局長授意下免受了折磨。神姨的兒子叫和順,和順又托這位局長的關係,幹了生產隊的飼養員。

飼養員在我們這裡是個好差事,他要為生產隊做豆腐,用豆腐渣和漿水給牲口拌飼料。做豆腐的利潤隊長也不多問,因為他經常去白拿兩斤豆腐吃。

這個生產隊的另一位飼養員叫老鐵,老鐵與生產隊長是好朋友,生產隊長又是村支部書記的弟弟,所以和順在他們面前很少說話。這年冬天,老鐵盯上了瘸了腿的老母牛。他對隊長說:「這老牛明年拉不了犁了,吃飼料還不少。」隊長知道他的意思,就說:「你看著辦吧。」到了晚上,老鐵舀了半瓢滷水,兌上半桶漿水,這老黃牛喝了下去,到天亮就僵硬了。

和順回家吃早飯,母親就鐵青著臉說:「老黃牛被你們害死了。」和順驚訝地說:「不是我幹的。」神姨說:「你應該給講情,在場不說話,就是默許!」兩人沉默了一陣,神姨又說:「老黃牛向閻王爺告狀了。老鐵很快就完了,你也會遭難。」

第二年開春,不到四十歲的老鐵就死了,撇下三個未成年的孩子。和順的妻子也大病一場。

神姨的預言應驗的故事太多了,我不再一一列舉。她在晚年,囑咐了後輩很多話,說將來人類有大難。她對兒子說:「中國山東晚,山東咱這晚,各村路路通,難民街街滿。跟著挑黃旗的不死。」

神姨又來到我伯母家,對堂哥和我也囑咐一遍,與她對兒子說的一字不差,說完又對我伯母嘆道:「咋姊妹倆趕不上了。」

後來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悟到了神姨有宿命通功能。和順與堂哥也都問過我:「你們法輪功是不是挑黃旗呀?」我回答:「是吧。」我們法輪功是佛家,主調是黃色。法輪功在世界各地遊行,彩旗飄飄,唯獨沒有血色的紅旗。

我盼望著善良的人們都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要不就是跟著挑紅旗的走,就會成為它的陪葬。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