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觀念 走出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落入凡間深處,我們的真我在層層下走時,不斷的被低層物質所包裹,師父一再囑咐弟子們要破除後天形成的觀念返出本性,找到真正的自己。可是談何容易?現奉上兩段轉變觀念的修煉歷程,意在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切磋,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與同修們攜手,不負聖緣,整體昇華,整體提高。

一、轉變觀念,走出私我

2021年六、七月份,我地邪惡對大法弟子搞所謂的「清零」行動,有不少同修都被騷擾、被非法抄家甚至被非法綁架。我們學法小組的A同修也遭受了迫害,被非法綁架了。

A同修的家人本來就對同修出去學法很牴觸,這次因同修被綁架,徹底激發了同修家人的負面情緒,其家人揚言要舉報學法點,而學法點就在我家。這一下,我生出了怕心。在生出怕心的同時,我也對A同修產生了怨恨,怨同修在家庭中沒有證實好法,以前也跟同修交流過要圓容好家庭,可同修還是沒做好,致使家人被邪惡操控失去理智,給學法小組帶來這麼大的安全問題。

出於安全及自保的考慮,在執著心的驅使下,我把大法書、師父法像等迅速轉移走,還想離開家,去別處暫住。

一切收拾妥當,我環顧著空蕩蕩的家,曾經,同修們圍坐著學法的房間,如今空了,誰也不來了;曾經供奉師父法像的桌面空空的;曾經擺放大法書籍的書櫃也是空空的,我的心裡真不是滋味。

第二天,我在單位不斷的發著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干擾與迫害,同時在心裡求著師父,但是怕心還是很重,也不斷的返出對A同修的負面想法。心穩不下來,還在打算著下班就搬家,得離開這個危險的地方。

就在快下班時,我的一位同事忽然神志不清,胡言亂語起來,同時臉部、嘴角向一邊歪斜。同事們一下子都圍了上來。我見狀趕緊走上前,讓同事跟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之前已給同事們講明了真相)。我和同事們一起念著這九字真言,同事的情況很快好轉,神智清醒,被家人接走了。我還是繼續為同事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言,加持著同事,完全忘了自己的處境。也許是我的這一做法符合了大法在我所在層次的標準,師父就把「真善忍好」的佛法的洪大能量展現給我,我的整個空間都被強大的慈悲的能量包容著,無比神聖,無比美好。那一刻,我沒有了怕心,沒有了人的一切觀念,心中充滿了對師父的感恩和對眾生的憐憫。

也因為這九字真言的威力展現,使我對師父更加堅信,同時也悟到:這「九字」真言都有這麼大的威力,那我們學的《轉法輪》與師父的其他經文得有多麼洪大的威力哪!師父在《轉法輪》中說:「我們開天目的人都看的到,這本書看起來五光十色,金光閃閃,每個字都是我法身的形像。」那我家裡擺放著大法書、師父法像還有其他各種法器,那邪惡的生命它敢來嗎?它來了不都得化掉嗎?那我這學法點不就是最安全的地方嗎?那所謂的不安全的隱患那不都是自己人的觀念求來的嗎?師父說:「當然我們講了,人都是因為自己這個觀念不對,心不正招來的麻煩。」( 《轉法輪》)

這個過程,讓我分清了這個怕心它是為私為我舊宇宙的生命,它不是真我的思維。通過不斷的學法我不斷的發正念清除它,同時向內找,在向內找的過程中,我找出了安逸心、色心、名利心、怨恨心等人心,我不斷的加長時間發正念清除它們,並且加強學法。明白了任何事情都是為我提高而出現的。那麼這件事情的出現,其實就是為了讓我去掉私我、去掉怕心的。它讓我轉變了觀念,從怨恨同修變成了感謝同修為我提供了這樣一個修怕心的環境。

二、一切生命只為被救度

同年7月,在B同修被非法抄家、綁架的前兩天,我在B同修家學法,突然聽到窗外有貓頭鷹在叫。俗話說: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我的心咯噔一下:不吉祥!同修B被迫害之後,就在我怕心很重時,突然在自己家中也聽到了貓頭鷹叫,那隻貓頭鷹就在我家牆頭上叫。我趕緊發正念滅它,認為這隻鳥不吉祥,很厭惡它,心裡更加不安。第二天,這隻鳥又來了,並且叫的更難聽了,時間也更長了,攪得這個心很煩,負面想法一個勁的往出冒,怕心更重了。我又坐下來發正念,並且向內找自己的執著。邊找邊想,這不是怕心嗎?那我就清除怕心。但是,那隻鳥還是不走,還是叫個不停。

我就坐下來開始學法,當我學到《精進要旨》-(警言)中:「你們不改變常人那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你們就退不掉人的表面這層殼,就無法圓滿。」時,突然想起,那晚在B同修家學法聽到貓頭鷹叫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不吉祥,這不就是人的理嗎?那不就是舊宇宙的理嗎?當時沒有及時發現並否定它,招致舊勢力用這種方式來加大我的怕心。我立即發正念否定它的這一套。

同時又悟到:我之前發正念滅這隻鳥,這是為私為我的舊宇宙的人的理,是認為這鳥不好,會帶來厄運。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就是為了救度全宇宙眾生的巨大目地,造就了三界,特別是三界內的人類。」師父讓我來救度眾生,而我發正念滅這隻鳥,這是為私,用人的觀念認為這鳥不吉祥,這不是舊宇宙的安排嗎?我不承認這些舊理。我轉變觀念,從法上悟,按師父說的做。師父讓我們救度一切眾生,我就按師父說的做。這一念一出,心生慈悲,就一心想救度這個生命。

我對著牆頭上的貓頭鷹發出一念:貓頭鷹,你聽好了,雖然舊勢力安排了你的使命與角色,但是你也是可以選擇被大法救度的,不要對大法弟子起任何干擾作用,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隻鳥聽後,輕聲的回應我: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後就飛走了,從此再也沒有出現。我為這隻鳥的選擇而欣慰。

我悟到三界內的眾生都在等待救度,如果我們能轉變人的觀念,站在救度眾生的基點上,按照師父說的去做,那就是在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舊勢力安排的一切也就不存在了,那麼,我們就只歸師父管了。任何時候,摒棄私我,把眾生的得救放在第一位,才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正念。我們就是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而來的,那麼這就是我們要做的。

個人的一點體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