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魔難干擾 正念正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07日】

一九九九年我有幸得了大法,身心受到了淨化,從此變化也非常大,那時我和丈夫每年秋天都去各個小區賣秋菜,經常給買菜的人講「法輪大法好」,一天早上,我們裝了滿滿一車秋菜去市內小區賣菜。三輪車在出村口拐彎的路上行駛的時候,因為我們賣菜都得起早趕路,車子突然就要出現側翻,丈夫嚇得趕緊跳下車來看看是什麼原因。一看路面有一堆堆積的一堆玉米稈,裡面有一塊四四方方的大石頭。正被壓在車輪底下,隨時就有翻車的危險。非常可怕!這時就發現車子慢慢的退回到了原來的地方,恢復了正常。過後我們心裡都明白了,是師父幫我們化解了這次的災難,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感恩師父!

在我得法之前,我們家裡一直供著一農村叫打災治病的仙家,因為我家爺爺公公過去是給人家看病的,打災治病都出了名的。他去世後家裡也一直供著這些東西。我通過學習《轉法輪》,看到師父說的,「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時,也會給你清理身體,而且你家裡的環境,也得清理出來。過去你供過的那個狐、黃的牌位,你趕快扔了它,都給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因為你要修煉,我們就可以給你開最方便之門,給你做這些事情,但只限於真正修煉的人。」(《轉法輪》)

明白了這些都是應該處理掉的,我就將這些東西都處理了。一心就走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修煉好自己。

2021年原本平靜的家庭一下子就變得魔難重重,對名、利、情方方面面的考驗都出現了。

大年初一晚上11點鐘左右,丈夫剛躺在床上,突然感到整個腹部都疼了起來,正是半夜怎麼辦啊!就這樣堅持到了天亮,給孩子打電話告訴他趕快過來,你爸有病了,趕快開車去醫院。就這樣去了我們這的醫大二院,做了全腹CT、驗血等各項檢查,結果沒有檢查出大問題。就是說胃部有炎症,開點藥就回來了。由於身體狀況不好,工作也幹不了了,就在家裡養病。

這樣過了十幾天,130多斤的體重一下子就降到110多斤,身體虛弱的厲害,臉色變得暗黃,整個人都脫像了,還伴有低燒,又出現貧血現象。吃飯也出現了問題,吃一口吐一口。由於不能進食,也造成了病人厭食,也就是絕食現象。沒有了吃飯的慾望。親屬都哭著勸他吃點東西,他都搖頭,說吃不進去,不吃,再有七天就死了。由於查不出真正病因,家裡人和親屬都不知道怎麼辦好,就又去當地診所就醫治療。掛上點滴,高燒有所緩解,但還會出現發燒狀態。

就這樣用了一個多月的藥,也只是起到了維持的作用。用了胃藥和貧血藥維持,還是沒有明顯的好轉,病情不見好轉,病人就出現了焦慮、煩躁、不安的狀態。他就天天開始刁難我,魔煉心性的事時時伴隨著我。由於煩躁,我做什麼都不對他的心,經常看我不順眼。說我做飯不好吃,菜做的沒有味道,色澤也不好看,買的東西也不符合他的口味,飯、菜涼點、熱點、硬一點更不行,對我大發雷霆的。有一次氣急敗壞的對我說:我告訴你,以後長點記性!等等。總之就是不滿意。

當時我也知道是讓我提高心性,我還是沒守住這顆心,魔性上來了就和他吵了起來。一肚子的委屈全倒出來了。我說:自從有病我就照顧你,什麼都依著你,你說什麼就是什麼,這麼多年跟你過日子髒活、累活、重活都是我做的多,老婆婆在世的時候都是我照顧的多,現在還有叔叔公公和我們一起生活(叔叔公公是聾啞人,一輩子沒成家,公公婆婆去世後我們就開始照顧他),孫子有時也來我們家。我容易嗎?天天忙的我腳不沾地,你還有什麼不知足的,說完了我也後悔了。

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說的:「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任何事情都是有因緣關係的,人為什麼能夠當人呢?就是人中有情,人就是為這個情活著,親情、男女之情、父母之情、感情、友情,做事講情份,處處離不了這個情,想干不想干,高興不高興,愛和恨,整個人類社會的一切,全是出自於這個情。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當然一下子斷了這個東西還不容易,修煉是個漫長的過程,是一個慢慢去自己執著心的過程,但是你得自己嚴格要求自己。」

知道自己錯了,心裡向師父承認錯誤,冷靜下來。這時也想起了師父的話,「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通過這件事情我找到了有夫妻情、有隱藏的怕心、恐懼心,一說就炸的心,怕他死的心,怕別人笑話的心,還有怨恨心、不慈悲的心、爭鬥心、坐立不安的心、黨文化的因素等等,找到了這些心,我就求師父加持我,發正念解體這些心,就這樣心態平靜了很多。對他也不生氣了,告誡自己一定要好好照顧他,因為我是修煉人,得有大善大忍和慈悲的心。

由於丈夫的病不見好轉,親屬們又開始胡思亂想,說是不是以前供過的牌位處理了它們找上來了?也就是有病亂投醫。我沒動心,也不相信他們說的那一套。因為我學法明白人有病都是業力造成的,欠了就得還。就這樣他們就找那個所謂大仙去看了,到那所謂的大仙果然說了,叫囂著不讓我學《法輪功》,信它們。當時丈夫就拒絕了,因為他知道法輪功好,也支持我學,回來告訴我發生的過程,我也為他有這樣的選擇而高興,這是一個真正覺醒的生命。這也是對我的一次考驗,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在親朋好友遭受痛苦時,你動不動心」,人各有命,一切順其自然,不能讓人心帶動我。就在法中歸正自己,我應該做到的就是要善待他,理解他的難處,關心他,照顧好他,為他著想,這也是我們修煉人應該做好的。在難中的生命也苦,就這樣我的心性提高上來了。

經過一年的治療,包括常人搞的邪門歪道,也沒有使病情得到好轉。

今年孩子又帶他去醫院住院檢查,又通過各種檢查才發現他是血管炎造成的肌酐高,才出現的這個狀態,他的肌酐高到850多,醫生說:你這麼嚴重在家堅持一年,也沒有對症用藥,沒有用藥治療怎麼能維持到現在,真是奇蹟!這時我想起來是丈夫平時對大法的堅信和付出,在上班的時候他經常給不明真相的人講大法的真相,幫助做資料的同修買列印紙,他這是受益於法輪功。終於找到了病根!現在每周透析兩次。人也變得心情好轉,也能聽師父講法。家庭的氣氛也和諧了,在這一次魔難中,我真正的跳出了名、利、情的干擾。

從人中走了出來。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清晰的夢,夢境中我騎著一匹馬順著一條大道往前奔,路過一座橋,然後往橋下向東走,這時眼前出現了連泥帶水的一個深溝,看上去很難逾越,當時心裡在想怎麼過啊!往岸上走還走不了了,這時我就使勁拽了韁繩,拍打著馬的後背,這個馬一躍就從溝裡跳到了路上,就上來了。可是眼前出現的這條路卻非常的窄,窄到沒辦法行走。就這樣艱難的往前走,走著走著就走上了一條寬廣的大道,直奔回家的路。我悟到,這是我在這場魔難中徹底的走了過來。感恩師父!!我要在家庭中圓容好大法,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名真修弟子。

謝謝師父!
                                        
不足之處,請慈悲給予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