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橫掃 誰能倖存

臥龍門生


【正見網2022年04月29日】

二〇一九年出現在武漢的瘟疫已蔓延全球,並持續了三個年頭,今年三月份又捲土重來,在中國大陸爆發,僅一個月時間便波及三十一個省市,最嚴重的當屬中國最大的都市上海。一個月來,上海的染疫者已達到四十多萬人。面對持續不去的瘟疫,至今很多人還不知道反思,為什麼會出現這麼持久的瘟疫,怎樣才能躲過大難?有人為了權不惜毀掉眾多生命,有人為了錢不管他人死活,藉機大發昧心財,在人們的苦難中榨取填塞欲壑的血淚資本。

幾千年來,人類都在講述著一個永遠不破的天理:人生由命,富貴在天。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戰不勝、趕不走的這場瘟疫,正是在考問著每個人的良知,檢驗著每個人的道德底線,衡量著每個人的好壞,最後要在中國大陸收場。

中國,顧名思義乃世界中心之國,在人類五千年文明歷史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人類的歷史就像一個劇本,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朝代的興亡,社會的發展,都是按照這個劇本在演,主台就是在中國。中國亦稱神州,中華文化也稱半神文化或神傳文化。其實是神幫助人類開闢了這片土壤,為人類創造了輝煌的文化,其博大精深,海納百川,儒釋道交相輝映,其中包括仁、義、禮、智、信和敬重上天,信仰神佛,善惡有報等。在神傳文化的薰陶和指導下,天子知道仁政,官員懂得清廉,百姓勤勞善良,所以古老的中國被稱為禮儀之邦,曾出現過萬國來朝的盛世。即使蒙古人執掌天下的元朝或滿族統治江山的大清,他們也都是以中華文化作為主導,心懷敬畏,感激上天的恩賜,誰也不敢去破壞。只有中共才不遺餘力地大肆破壞中華神傳文化。沒有了傳統文化,導致魔鬼當政,妖孽亂世,世道敗壞,萬惡登場。中華神傳文化被破壞了,這不僅會給中國人民帶來災難,還會給全人類帶來災難。到了這種地步,這個劇本也就演到最後了,接下來的將是歷史巨變,大難降臨,大疫橫掃,淘汰壞人,剩下的好人將進入新的紀元,開啟新的文明。

一些得道的高人都明白這個劇本大體怎麼演。民間有句話:拿不住奸賊不散戲。奸賊當然是與正義和善良作對的反面角色。可以說,這場持久的瘟疫主要是鏟除中共的,中共不亡,瘟疫不退。反天反地反人類的中共,自始至終都在用無神論毒害人們,宣揚鬥爭哲學,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歇斯底裡地破壞傳統文化,赤裸裸的表現著它的魔鬼本性。七十多年來,中共在中國搞了幾十次運動,每次運動都是以殺害中華民族的精英和毀滅神傳文化為目的。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都認識到了中共是個魔鬼,與神佛作對,與人類為敵,它不僅是個魔鬼,而且還是個真正的邪教。它毀掉了神傳文化,用它系統的最具毒害性的反傳統反正統的邪惡理論給人們洗腦,黑白顛倒,剝奪人的良知善念,摧毀人的道德;它腐敗治國,淫亂治國,把無數的中國人變成了鬼、獸。它欲稱霸世界,把魔掌伸向國際社會,金錢收買,色情引誘,蠱惑人心,禍亂人類。所以中共就是這次人類歷史大戲的最壞的反面角色、最邪惡的小丑,它對人類犯下的滔天大罪,罄竹難書,瘟疫將把這場歷史大戲推向高潮,直至中共滅亡。

中共對這場持續不去的瘟疫非常恐懼,害怕倒台,一再嚷嚷對瘟疫清零。可笑的是,一隻瓮中之鱉還妄想翻江倒海。殊不知是上天在利用瘟疫對它清零,要把中共體制內的所有邪黨份子和跟隨它的人淘汰至盡。目前的奧密克戎,為什麼在粵語的譯音是「我滅共」呢?這其中正體現著天意的威嚴和神佛的慈悲。天要滅中共了,已經給了人類兩年多的時間反思,選擇自己的去留,特別是中國人。是跟隨中共魔鬼一同毀滅,還是拋棄中共走向未來?但願更多的人不要再有僥倖心理,更不要對中共魔鬼抱什麼幻想。最後的大疫、主疫還沒到來,那是人們現在不敢想像的。對有些人來說,可能不會相信,這裡也只是奉勸還有善念、良知的人,趕快脫離中共組織,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黨、團、少先隊,請求神的幫助,保持善良,就會躲過瘟疫。中共魔鬼的滅亡,已是倒計時了,真實的一切就要來到眼前了。忽然有一天中共滅亡了,人們甚至還反應不過來哪。

普通人是不會先知先覺的,就連中共黨內的那些最高層貪官們,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凡夫俗子,他們看不到自己的結局,更看不到驚天動地的歷史巨變的洪勢。當上天治罪和淘汰他們的時候,他們才會痛悔自己是多麼愚蠢。為權為利不惜毀掉無數人的生命,死保中共,就是魔鬼的幫凶,與神作對,與人為敵,將沒有未來。

中國人受中共的毒害最嚴重。在一個被魔鬼統治的社會裡,黑白善惡完全顛倒,謊言滿天飛,處處都是紅色恐怖,中國人走出歷史巨變的大難也最不易。好在上天慈悲,給足了中國人得救的機會。瘟疫在中共稱為管控最好的第一大都市上海爆發,其中有兩個原因,一是神在提示人們,中共魔鬼是控制不住瘟疫的,上天讓它在滅亡之前出盡醜態。二是在中共野蠻、殘酷的封城、清零中,看看上海人持什麼態度。上海有二千五百萬人口,聚集各方的精英和時代的領路人,以及很多高知識、高智商者,在封城後失去自由的時候,多少人吃不上飯,看不了病,或被關進方艙像畜牲一樣對待,人們不斷地被俄死、病死、自殺,甚至連狗都不如。在這樣的情況下,上海有多少人能真正覺醒,從根本上認清中共魔鬼所為,把它的罪惡揭露出來,告知天下。而且上海又匯聚了眾多的全國各地的人,他們能不能把上海封城後,人們所遭受的飢餓、虐待、死亡、恐慌等地獄般的慘景,告訴家鄉的親人,讓更多人從而識破中共宣傳的謊言,認清它的魔鬼本質。上海人的覺醒,會帶動全國更多的人覺醒。是跪著等死,做個奴性十足的奴才;還是站起來求生,做個反抗魔鬼的勇士,選擇已經擺在全中國人的面前。

無論人們現在怎樣認識中共,認識世界,只要認識不到上天是在利用這場瘟疫鏟除中共魔鬼,推動歷史巨變,都可能誤己誤人。當主疫攻進北京時,中共也就將完蛋。看懂上天的啟示,聽聽神的使者的勸告,才是真正的聰明、智者。

二〇〇二年,貴州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風景河谷,從高山上落下的巨石斷面處,凸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繁簡組成的大字,經中科院地質學家專家團考察、鑑定,得出的結論是,非人工所為,乃天然形成。之後,中共一些高官也相繼前去觀賞,見此六字,個個心中有數。然後中共高官把家人、錢財送到海外的越來越多。從此天滅中共的信息,廣傳天下。很多文化不高的普通百姓聽說貴州出現了亡共石,也都說中共該滅亡了,要改朝換代了。

這麼多年,海內外法輪功學員秉承天意,懷著大善之心,勸人們退出中共魔鬼組織,就是希望人們能走過末劫大難,進入新的紀元。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一種古老的佛家修煉大法,核心標準是真善忍。要求學煉者事事按照真善忍衡量自己,在哪裡都要做個好人,吃虧忍讓,與人為善,不損害他人,注重道德。法輪大法的傳出主要是能迅速提升人類道德,從而幫助人類免遭末劫大難。至今,法輪大法已傳播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得到各國政府幾千項嘉獎、表彰,被譽為拯救人類的高德大法。

佛法是慈悲人類的,魔鬼是危害人類的。法輪大法的傳世使中共恨之入骨,因此它不顧一切,在中國製造了迫害佛法的血腥運動,編造各種謊言,並花錢僱人冒充法輪功學員導演「天安門自焚」栽贓法輪功,欺騙全國人民仇恨佛法。

中共魔鬼怎能滅得了佛法呢,它只不過是飛蛾投火自取滅亡。它迫害佛法的目的是裹挾更多的人對佛法犯罪,最後在大疫大難中被上天淘汰。

現在社會上流傳著一句話,退黨保命。退黨不用去中共黨組織那裡去退,有條件的可以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出黨、團、少先隊,加入過什麼聲明退出什麼,然後簽個名字,小名、假名都行,安全可靠。暫時沒條件的可以按上面的要求,將聲明寫在錢上花出去或寫在紙上貼出去,表明自己遠離中共,等有了條件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

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亦是躲避大難的妙方,因為這九個字是佛法真理的體現,有益於每一個人。誠心頌念或默念這九個字,神就會保佑人們免於大難,進入美好的新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